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薪資水準 結果共80筆

  • 一口氣買2豪宅? 高金資金爆爭議

    立委高金素梅與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不只有緋聞,如今還爆發資金來源不明的爭議!因為傳出最近高金素梅一口氣,在台北精華地段購買2棟總價上億的房產,以立委每個月20幾萬的薪資水準,高金素梅的經濟能力,似乎無法支付這2棟豪宅,面對質疑,高金素梅辦公室回應,相關傳言莫名其妙。
    2009/03/18 17:36
  • 錢亂花? 戶政電腦工程師月領17萬

    行政院4年5千億的擴大公共工程預算,編列都很浮濫嗎?民進黨立委拿出內政部編列的戶政推廣系統預算書,裡頭的電腦管理人員,或是電腦工程師的月薪,在12萬到17萬元之間,這比起坊間4到5萬的薪資水準,至少高了3、4倍。內政不趕緊解釋,這預算編列不只人員薪水,還包括每個人每個月的其他事務費用。
    2009/03/04 18:33
  • 新公司剛滿月 底薪6萬徵8名經理

    不景氣,就業站擠滿求職人潮,但薪資水準普遍不高,不過台中一家成立剛滿一個月的環保綠能源公司,卻一口氣開出8個經理、6個主任跟6個業務員等20個職缺,底薪最高6萬,最少也有3萬,上門應徵的人,有的對這家新公司不是很了解,也抱持著不確定的心態,但因為是合法登記的公司,為了工作,還是決定來試試看。
    2009/02/20 18:27
  • 職場調查:大陸工作薪資為台灣1.5倍

    想要到對岸工作的上班族,薪資水準大約是多少?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大陸薪資是台灣薪資的1.2到1.5倍,與2年前比較,台灣上班族對於赴大陸工作等於高薪的想法,正逐漸向現實拉進。
    2006/04/28 00:28
  • 卡達招空姐 服裝禮儀充滿阿拉伯味

    您也許沒聽過卡達這個國家,不過一講到位在中東卡達的半島電視台,您一定有印象。國土只有三分之一個台灣大的卡達,靠著原油、天然氣,國民平均年所得卻是台灣的2.7倍,大約是台幣113萬,薪資水準這麼高,也難怪第一次來台招考空服員,就造成大爆滿。
    2005/07/12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