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氣買2豪宅? 高金資金爆爭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高金素梅與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不只有緋聞,如今還爆發資金來源不明的爭議!因為傳出最近高金素梅一口氣,在台北精華地段購買2棟總價上億的房產,以立委每個月20幾萬的薪資水準,高金素梅的經濟能力,似乎無法支付這2棟豪宅,面對質疑,高金素梅辦公室回應,相關傳言莫名其妙。

位在台北市中心長安東路的這棟大樓,就是傳出立委高金素梅新買的房子,60多坪的溫馨住宅,還有10坪露台,市價大約4千多萬,而這還只是高金素梅最近購買豪宅的其中一戶,另一棟位在大直明水路上的樓中樓,含車位129坪,市價更高達7500萬,這2棟總價上億元。

高金素梅究竟錢從哪裡來?因為根據她最新一期的財產申報,存款大約99萬5千元,以及市價4千5百萬的台北市溫州街房產,房貸還有5百多萬,另外也還有一部休旅車,外界好奇,以立委薪資每個月大約20多萬,她哪還有大筆資金,去支付2棟新房子的頭款及房貸?

有消息指出,高金素梅是透過弟弟高金建華的名義,購入豪宅,目的是規避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中,非直系血親不必申報的規定。高金素梅辦公室主任張俊傑:「我們莫名其妙,你們去問檢方,完全莫名其妙,你說那個千萬資金。」

高金素梅辦公室立刻否認,而另外還有說法,高金素梅曾向誹聞對象李鴻源的母親,借1千萬付房貸。國民黨立委李鴻鈞:「我有大嫂在,對不對,怎麼可能會有什麼金錢關係,那個錢給她倒不如給我。」

高金素梅面對種種質疑,始終沒有出面澄清,緋聞事件都還沒平息,如今資金來源的爭議,恐怕引起更大一波的風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25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