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熊大 結果共372筆

  • 母親節快樂!LINE輸入「關鍵字」 熊大獻花萌翻天

    母親節將至,通訊軟體LINE也悄悄推出全新的限時特效,即日起用戶只要在聊天室輸入「母親節快樂」等關鍵字,超萌熊大就會立刻現身並送上一朵康乃馨,背景還會變成一片暖暖粉紅,令人備感窩心。不過,此特效目前僅限手機iOS系統及電腦版,Android系統用戶尚無法看到。
    2021/04/28 16:15
  • 澎湖花火節超震撼 400台無人機排熊大、莎莉閃耀星空

    堪稱一生必看一次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如今在4/22正式揭開序幕,讓粉絲們期待的「LINEFRIENDS」煙火主題也首度曝光,現場吸引超過3萬名遊客到場共襄盛舉,近47萬民眾線上同步觀看直播,如今還有7場可以看,此外,還有2座LINE FRIENDS主題限定裝置可以免費拍!
    2021/04/24 11:38
  • 熊大、莎莉飛上天 澎湖花火節煙火秀美爆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2日登場!今年邁入第19年,首度與LINE FRIENDS合作,長達20分鐘煙火秀,除了熊大、莎莉和兔兔會飛上天空,還有精采的無人機秀,花火節表演全面升級,為期68天,要帶給遊客滿滿的驚奇。
    2021/04/23 08:40
  • 香港住宅大樓失火 釀4死最小為2歲女童疑電線走火

    香港今天(4/16)傳出死亡火警,一棟民宅大樓清晨冒出熊熊大火,警消到場還有多人受困,有民眾逃出來臉和手都被熏黑,這場事故,造成一家六口有4人不性罹難,其中年紀最小的是一名2歲女童,初步調查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
    2021/04/16 16:16
  • 澎湖海上花火節搭LINE十週年 熊大兔兔現身夜空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搭配通訊軟體LINE的十週年活動,將在4月22日登場,除主題花火與無人機秀外,還有LINE經典角色熊大、兔兔都將現身澎湖夜空,讓花火盛會更加精彩迷人。
    2021/03/26 16:49
  • LINE情人節超甜特效 打關鍵字看熊大、兔兔放閃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LINE也跟風祭出超甜蜜特效,只要在電腦、手機輸入關鍵字,畫面就會跳出可愛的熊大與兔兔在螢幕中接吻放閃,民眾可以藉此機會鼓起勇氣,向喜歡的人告白!
    2021/03/09 15:37
  • 必搶!春季限定少女心系列櫻花款口罩 通路販售時間曝

    Q萌春季口罩來襲!三麗鷗、LINE FRIENDS系列口罩這次換上粉嫩新裝亮相,有超適合賞花佩戴的萬花筒、櫻吹雪款式;而LINE FRIENDS也有充滿活力的運動會、粉嫩櫻花款,4款口罩分別在3/6、3/10、3/17起陸續在7-ELEVEN、康是美、杏一等通路上架販售,每款都可愛到融化!
    2021/03/04 11:55
  • 台南轉運站旁大火! 「爆炸聲不斷」36輛機車燒毀

    台南轉運站旁路邊收費機車格今(2)日凌晨突發生火警,熊熊大火吞噬多輛機車,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台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後,已迅速將火勢撲滅,目前初估有36輛機車遭火燒毀損,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3/02 08:10
  • 牛年福袋懶人包 抽「鑽石項鍊、整年飯票」犇向好運

    到搶福袋的時候啦!全台15家超商、百貨和量販店等都推出超好康,最低每袋100元起,就能爽拿飯店住宿、蘋果手機、百萬名車,還有「一整年免費飯票」等,更有粉絲尖叫的寶可夢、熊大兔兔可收藏喔!
    2021/02/06 15:45
  • 潮人必收絲綢款口罩 潮流x藝術藍黑粉3色齊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人人必備的口罩不但是防疫用品,也越來越增添時尚感。口罩大廠萊潔再次推出話題特殊色口罩「絲綢系列」,一次推出3款配色,消息一出立刻在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26 11:20
  • 集點換「廚電」夯! 熊大快煮壺、可樂壓力鍋

    小家庭或是租屋族最常使用的廚電,現在包含超市超商以及飲料大廠都推出聯名幾點換購,包含隨身壺或是料理鍋上頭都可以看到熊大、兔兔以及莎莉。
    2021/01/06 15:32
  • LINE耶誕特效來了!輸入指定關鍵字 熊大、兔兔驚喜現身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LINE每年都會推出可愛的聊天室特效給民眾驚喜。就在今(17)日稍早,LINE已悄悄推出耶誕限定聊天室特效,只要輸入指定關鍵字,就能看到熊大、兔兔和莎莉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且無論是桌機版或iOS、Android系統都能同步顯示,快跟親朋好友一起玩玩看!
    2020/12/17 16:20
  • 時速兩百公里撞穿護欄又成火球 F1車手無恙全賴Halo

    2020年F1賽季已經走入尾聲,日前2020年F1賽季第15站巴林大獎賽於台北時間11月29日晚間正式開跑。不料,起跑第一圈就發生嚴重事故,Haas車隊法國籍車手Romain Grosjean因碰撞而失控衝向鋼片護欄,由於撞擊力道強大,座車不僅撞穿鋼片護欄,更因此斷成兩截燃起熊熊大火。所幸,自2018年起FIA強制導入座艙防護裝置Halo,Romain Grosjean得以平安逃生,僅受四肢燒燙傷並未有生命危險。
    2020/11/30 12:52
  • 貼圖角色進軍全世界 推地區限定商品

    通訊軟體的貼圖衍生成角色經濟,在南韓市佔率最高的Kakao Talk,以及台灣最普及的Line,都開設了線下實體商店,販售貼圖角色的周邊商品,像是Line的熊大玩偶或是莎莉的抱枕,Kakao Talk旗下的Kakao Friends,最受歡迎的角色就是這一隻Ryan,它的角色設定是一隻沒有鬃毛的雄獅,依據地區特色做出限定產品,像是濟州島Ryan端出名產橘子,最近台灣首間旗艦店,Ryan則是改成騎摩托車,2019年它們銷售了超過2千種商品,總銷售額達到42億台幣,成為企業金雞母。
    2020/10/04 21:00
  • 貝魯特大爆炸才1個月…存石油港口再現大火 民眾驚逃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8月初才發生死傷慘重的大爆炸,摧毀當地數千座建築物,城市瞬間被夷為平地,豈料不過才一個月,今(10)日又傳出當地港口冒出熊熊大火,讓經歷過大爆炸的民眾再度陷入恐慌,紛紛驚逃。
    2020/09/10 19:40
  • 超夯Ryan來台灣! KAKAO首店信義區曝光

    本來應該下午才開始有人潮的台北信義區,今天一早8點就有民眾排隊,韓國KAKAO FRIENDS首度來台開旗艦店,最受歡迎當中人氣獅王Ryan,這回入境台灣和LINE的熊大拚人氣,才剛開門很多粉絲手提一大袋搶台灣限定商品,甚至開直播代購,每個人基本花1到2千跑不掉。
    2020/08/22 14:13
  • 快訊/中油林園廠又冒火竄煙 環保局重罰450萬

    高雄中油林園廠,(7/2)晚間疑似跳機,畫面被附近居民拍下,燃燒塔冒出熊熊大火,還竄出大量黑煙,高市環保局隨即派人前往稽查,發現是廠內的進料泵浦起火燃燒,由於現場產生大量黑煙,和明顯粒狀汙染物,由於這已經是中油林園廠一年多來第五度出包,環保局決定依照空污法,重罰450萬元。
    2020/07/02 22:34
  • 效仿熊本熊! 環狀線「熊大心、彩繪車」 搶運量

    新北捷運環狀線通車半年,剛好強碰疫情影響運量。但隨著防疫新生活啟動,民眾開始出遊再搭上7月暑假,新北捷運局乘勝追擊,請來在地插畫家,打造吉祥物熊站長「熊大心」,還把其中一台載客列車,改造成「彩繪列車」吸客,希望能效彷日本熊本熊,預計載運量能提升1成左右。
    2020/06/28 16:38
  • 火球!燒毀10機車1汽車 超商也遭波及

    新竹新豐鄉凌晨發生火警,馬路上排一整排機車,其中一輛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火勢迅速蔓延,熊熊大火燒毀了10輛機車跟1輛自小客車,一旁的超商也被火勢波及,整面玻璃碎裂,招牌也毀了,被迫停業整修,損失慘重。
    2020/06/23 21:21
  • 樹林回收廠大火!延燒1工廠 消防趕救援

    新北市樹林一間資源回收廠,昨天晚間突然冒出熊熊大火,裡面不少化學用品跟其他助燃物品,讓火一路延燒到旁邊的工廠,還煙燻到兩間廠房,消防隊派出54輛消防車跟149人救援,幸好當時沒人在上班,沒造成人員傷亡。
    2020/05/30 08:09
  • 婚姻不能靠刑法維持 陳君瑋:除罪化不代表縱容

    通、相姦是否入罪歷年以來一直備受爭議,今(29)日司法院大法官會議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刑法通姦罪、刑事訴訟法第239條但書均違憲、即刻失效。針對這項最新消息,《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暱稱為熊大律師的陳君瑋對談,陳君瑋指出「律師界對於此話題也討論很激烈,主流意見偏向贊成大法官的看法。但有一個很基本的觀念必需理解,婚姻本身不能靠刑法去維持,婚姻是需要情感來維持。縱然刑法除罪化也不代表以後外遇會增加,因為民事的賠償還是存在,若是有外遇的事件發生,還是可以訴求離婚」。
    2020/05/29 18:03
  • 母親節特效來了!LINE「3種關鍵字」讓熊大送康乃馨

    許多子女會趁著母親節(5/10)到來這天,用不同方式向偉大的母親獻上祝福與敬意。伴隨這個特別節日,LINE官方今年祭出母親節特效,凡是在聊天室輸入「特定關鍵字」,就能召喚出熊大為媽媽送上康乃馨,無論iOS、Android手機或電腦版LINE都適用,趕緊把握限時特效送出這份驚喜討媽媽歡心!
    2020/05/09 11:01
  • 汽機車對撞火燒車 兄弟吃團圓飯前被撞飛

    宜蘭羅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機車和汽車在路口對撞,汽車撞上變電箱燃起熊熊大火,所幸駕駛自行脫困,機車上一對兄弟則是被撞進路邊民宅,兩人腿部骨折。
    2020/01/27 23:33
  • 幫友慶生「無懼目光」 男子扮「熊大」站1小時

    為了幫朋友慶生,真的什麼花招都有,淡水有一名男子,穿起「熊大」玩偶服裝,在朋友門口站崗,但因為朋友不在,他就這樣站了一小時,把路過的路人給嚇了一跳,里長表示這名男子已經連續兩次來這扮熊大,每次都站很久,非常有「動桃」,疑似是要追求心儀的女生,但這種方式沒給到對方驚喜,反而驚動了周邊住戶。
    2020/01/20 20:52
  • LINE萬聖節特效 輸3組關鍵字看熊大兔兔扮裝

    通訊軟體LINE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的聊天室特效,iOS與電腦版用戶輸入在LINE的聊天室輸入「萬聖節」、Halloween或「給糖」這3組關鍵字其中之一,會跑出熊大和兔兔扮裝。
    2019/10/25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