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大、莎莉飛上天 澎湖花火節煙火秀美爆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09:52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2日登場!今年邁入第19年,首度與LINE FRIENDS合作,長達20分鐘煙火秀,除了熊大、莎莉和兔兔會飛上天空,還有精采的無人機秀,花火節表演全面升級,為期68天,要帶給遊客滿滿的驚奇。

圖/TVBS

 
煙火呈現扇形,同時齊發,火光四射,照亮夜晚天空,2021澎湖國際花火節22日晚上夢幻登場,而且今年首次和LINE FRIENDS合作。

抬頭一看,天空中出現熊大和兔兔的模樣,大朋友小朋友都驚呼。

主持人:「可愛的小莎莉。」

 
還不只這樣,瞬間一變,就變出了莎莉,搭配上愛心、煙火圖案,也讓民眾忍不住想合照。

圖/TVBS

現場民眾:「去年是漫威的,所以今年真的很精采,煙火不一樣,震撼,跟你用那個LINE看啊,還是直播看,是不一樣的。」

以LINE FRIENDS當作主題的煙火以及無人機秀,足足20分鐘這麼長,花火節第一天吸引28000人一同欣賞。

民眾都稱讚今年特別好看,這都要歸功一群工作人員事前的準備。

圖/TVBS

煙火設計總監黃旭:「今年也特別選了跟LINE風格非常接近的顏色,另外我們有做大層次的顏色變化,所以整體它的煙火更有層次感。」

從設計到佈場一點都不能馬虎,今年增加了競技式的燃放方式,增加整體節目的節奏感跟娛樂性,彩虹橋上也增加單軸是蜂巢特效架,讓每個轉場都能有明顯效果,今年花火節從4月22日持續到6月28日,將會帶給遊客全新不同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煙火#花火節#LINE FRIENDS#熊大#莎莉#兔兔#無人機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949

0.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