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點換「廚電」夯! 熊大快煮壺、可樂壓力鍋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5:32

小家庭或是租屋族最常使用的廚電,現在包含超市超商以及飲料大廠都推出聯名幾點換購,包含隨身壺或是料理鍋上頭都可以看到熊大、兔兔以及莎莉。

圖/TVBS

 
冒著熱氣的茶,倒進杯裡不怕久放冷掉,有LINE FRIENDS的莎莉,繼續幫你保溫,插上USB隨時隨地都暖心,是上班族的小確幸。

圖/TVBS

一秒展開熊大隨身壺,還有伸縮杯具,在戶外加熱完也有把手可以方便使用,沸騰中的料理鍋一機多用,能烹煮之外,附上蒸籠也可以還加碼鍋蓋能放置手機,還有兔兔萬用不沾鍋,連快煮壺也可以調溫,全聯攜手LINE FRIENDS推出集點換購超萌廚電,用300或1000點的點數,就能以549元到6999元加購帶回家。

民眾vs.記者:「還不錯(你有最喜歡哪一個嗎),恆溫的那個(杯子)吧,冬天很冷可以放在桌上用。」
 

圖/TVBS

尤其最紅的明星熊大也發展最多商品,除了可愛的LINE FRIENDS,可口可樂同樣針對廚電,也推集點換購,只要買指定商品就可以集點,帶回壓力鍋造型煎鍋,造型碗盤組以及隔熱墊。

另外全家也不約而同聯手多家家電,用800點加480到5088元,可以換到多功能料理鍋,火烤兩用的輕食鍋,以及料理爐也就是電磁爐,還有方便的快煮壺以及電湯鍋,從飲品大廠超市到超商都積極進攻,畢竟小家庭或是租屋族最適用,尤其搭上造型塗裝,讓一般廚電增添不同新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大#LINE#家電#電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7

0.1517

0.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