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煙花 結果共95筆

  • 日本5大七夕祭典8月登場 煙火大會巨型燈籠超浪漫

    一年一度七夕即將到來,往年日本各地在8月初都會舉辦七夕祭典,不僅有煙花大會,還有巨型燈籠遊行、竹飾大街與祈福心願詩箋,要讓戀人們度過浪漫七夕情人節。
    2019/07/18 17:35
  • 煙火迎新年! 香港煙花匯演放「豬鼻」煙火

    每年春節都會舉辦的香港煙花,匯演6日晚間在維多利亞港展開,特別用了俏皮的豬鼻子煙火,象徵豬年到來,而且下周就要情人節了,煙火表演中也加入了愛心跟情歌,中西風混搭,表演用了2萬3千支煙火,全程20多分鐘都沒有冷場。
    2019/02/06 22:24
  • 影/男童塞仙女棒入人孔蓋 點燃沼氣炸翻路面

    過年期間最應景的除了年菜,還有好玩的煙火炮竹。在內蒙古赤峰市,小男童手拿著點燃的仙女棒,隨手就朝地上人孔蓋上的縫隙伸進去,沒想到「嗤」點燃底下沼氣,下一秒直接爆炸,不僅數十公斤的金屬蓋被炸飛不見,周圍多輛車也遭殃。
    2019/02/03 19:24
  • 全球跨年煙花大秀拚場 璀璨表演迎2019

    2019年來臨,全球各地都用最精彩的煙火燈光秀,迎接新年,包含倫敦、杜拜都吸引大票遊客到場朝聖,北韓也輸人不輸陣,煙火表演還出動無人機助陣,規模更勝以往。
    2019/01/01 13:39
  • 堪稱最美跨年! 澳洲雪梨煙火12分鐘放好放滿

    澳洲雪梨在台灣時間九點鐘,正式迎接2019年,港灣大橋和雪梨歌劇院旁施放了十萬發的煙火,全長12分鐘,場面十分壯觀。有台灣民眾早在兩天前就提前去當地岸邊卡位,希望能親眼目睹全球最知名最絢麗的煙花表演。
    2018/12/31 22:24
  • 剛剛封后就被火燒! 新科非洲小姐秀髮起火

    非洲小姐選美大賽28日結果出爐,由24歲剛果小姐擊敗其他29位參賽者封后,不過在宣布奪冠的同時,可能是舞台上的煙火掉到頭上,剛果小姐秀髮居然當場起火燃燒,嚇壞不少人。
    2018/12/30 12:39
  • 砰!澎湖水庫前傳火警 爆出大規模煙花

    澎湖水庫前16日晚上突然爆出大規模煙火,正當民眾拿起手機要捕捉時,赫然發現當中夾雜大量濃煙,嚇得連忙報警,警消到場後才發現失火了,因為現場風勢不小助長火舌,再加上一整片草叢早已陷入火海難以通行,也增加救援難度。
    2018/11/17 09:24
  • 空軍碉堡當倉庫 一窺美國煙火工廠製作秘密

    每到國慶日或跨年,各國的煙火秀都是重頭戲,五顏六色的煙花就像夜空中的彩繪,增加了歡樂氣氛。這些顏色絢麗,圖案各異的煙火是怎麼做出來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8/09/26 18:07
  • 關公面前耍大刀? 「好聲音」選手唱抄襲周董的歌!

    大陸歌手李袁杰的歌曲《離人愁》,在「抖音」的播放總量超過15億!不過這首歌被網友指抄襲周杰倫的《煙花易冷》,而且還有參賽者在《中國好聲音》當著周杰倫的面演唱這首歌,讓節目製作單位的微博被觀眾灌爆,不滿節目在消費周杰倫。
    2018/09/01 12:57
  • 學員選唱抄襲爭議歌!周杰倫一臉尷尬 網怒「不懂尊重」

    藝人周杰倫近日擔任大陸音樂類選秀電視節目的導師,給予參賽者指點、建議,而最新一集中,卻爆出學員畢曉鑫、黎真吾選唱「離人愁」,這首歌曾被質疑抄襲周杰倫的「煙花易冷」,讓周杰倫當場超級尷尬,引來網友撻伐。
    2018/09/01 12:28
  • 河岸音樂季七夕登場 煙火有熊讚掌印圖樣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河岸音樂季活動將登場,今年水幕煙火秀以「情定台北」為題,將在18日晚間8時15分至30分間施放,特別的是,煙花有「熊讚掌印」與「LOVE」圖樣。
    2018/08/16 17:15
  • 日月潭續辦夜航 搭船遊湖賞煙火

    配合日月潭花火節及觀光局海灣旅遊年,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0月、11月將再次辦理電動船夜航,配合絢麗的煙火施放,讓遊客體驗搭船遊湖賞煙花的感動。
    2018/07/19 14:21
  • 感慨蔡英文馬英九多順遂 她孤身拚攻頂

    退下副總統位置,辦論壇,演講,日子過得充實,證明自己真正活得好、活得老,她一個人住林口,週間在家讀書寫作,假日犒賞自己,看電視上的影集到三更半夜,她計畫寫小說,說把政治人物醜陋嘴臉寫出來。65歲的時候,她接受媒體訪問說獨居的生活很愜意,一個人寫作,一個人買菜,家裡的擺設可以按著自己的意思設計,「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一個人,跨年時,我一人在家裡寫書,抬頭看到窗外遠處的101大樓,煙花燦爛。如果說一個人住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生病時沒人幫你拿水、遞毛巾,人一病就會脆弱,所以,我不會讓自己生病,絕對不會。」至今仍是這樣。
    2018/05/14 08:06
  • 過年也要防霾 陸「電子煙花」微煙無殘留

    儘管為了防治霧霾,大陸有愈來愈多的城市都已經修法禁止燃放煙花爆竹,但既然是過年還是要熱鬧一下。在霧霾最嚴重的河北正定古城,這2天就舉行電子煙花秀,號稱這種科技可以達到微煙、無燒灼、無殘留,兼顧環保跟年味。
    2018/02/17 12:02
  • Dalton指阿公在天上 徐若瑄看到這個反應放心了 

    女星徐若瑄2014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Dalton。另外,徐若瑄與父親關係十分要好,但爸爸在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4歲。以孝順聞名的她,在喪父後強忍心中哀痛,「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也表示即使心中不願置信也充滿不捨,但還是會平靜地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01/11 13:01
  • 徐若瑄喪父後首發文 「意義非凡的跨年夜」

    藝人徐若瑄父親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4歲。以孝順聞名的她在喪父後強忍心中哀痛,首度發文弔念父親,「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也表示即使心中不願置信也充滿不捨,但還是會平靜地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01/04 22:51
  • 河北保定治霾 全年含春節禁放煙火5年

    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區自12月1日起,全年含春節期間禁止燃放煙花爆竹,有效期5年。官方在保定市秋冬季大氣汙染防治工作記者會時,對媒體作上述表示。
    2017/11/30 16:48
  • 周杰倫攜愛徒唱《下雨的聲音》 學員聲線激似魏如昀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日前播出「國慶演唱會」特輯,當天周杰倫攜愛徒深情演繹《聽見下雨的聲音》,不只好聽度爆表,網上瘋讚「耳朵懷孕了」,學員董姿彥的聲音,也被大讚超像歌手魏如昀。此外,當天各學員組隊與神秘嘉賓組成的「蒙面八仙」對決,其中一組兩人都選了周杰倫的歌曲,讓周董笑稱「拿左手打右手」,陷入兩難。
    2017/10/08 17:26
  • 電影宣傳拚噱頭! 動畫《煙花》推中文場刊

    電影宣傳拚噱頭、比創意,像是動畫片《煙花》,推出中文場刊,裡頭介紹幕後配音員,以及故事剪接等資訊,搭配上劇照,就是要抓住粉絲目光,而前陣子很夯的《你的名字》,則是在ituns推幕後花絮限定版,上架兩週都是排行榜第一名。
    2017/10/03 17:36
  • 日本動畫片「煙花」 神還原24年前日劇場景

    日本女星松隆子繼2013年為《冰雪奇緣》艾莎公主配音後,再次挑戰為動畫配音,在《煙花》中飾演女主角奈砂即將再婚的母親,這部動畫作品是由之前的神座《你的名字》團隊打造的新作品,完全還原24年前的電視劇,有望再創票房神話。
    2017/09/14 11:32
  • 颱風重創澳門 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取消

    今年第13號颱風天鴿重創澳門,澳門旅遊局今天以新聞稿宣布,取消自9月2 日起舉行的第29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同時呼籲旅客避免前往受影響區域。
    2017/08/28 14:28
  • 卡位去!七夕「放閃」 雙北煙火秀週末浪漫登場

    下週一就是七夕情人節了!週末想要提前甜蜜過節,不用擔心沒地方去,光是大台北地區,就有兩場大型煙火活動,讓愛侶們在滿天繽紛的煙花下,共度兩人浪漫時光。
    2017/08/25 22:51
  • 動畫片《煙花》上映3天破億 版權銷110國

    日本動畫片《煙花》,幕後團隊由《你的名字》操刀,在日本上映3天就賣破億,故事賣青春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版權更熱銷全世界110國。
    2017/08/23 11:03
  • 全球最大海洋王國! 必看超美煙花水舞秀

    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王國,無非就是在珠海啦,這邊結合了酒店還有海洋世界及遊樂設施,可以看到鯨鯊、北極熊甚至是企鵝,還有最厲害的白海豚!這個超人氣的海洋主題樂園,裡面除了數千種海洋生物外還有新奇的大型表演秀,以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海底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15000條魚共享歡樂時光!
    2017/07/12 15:08
  • 年節放炮風吹倒地亂射 騎士、汽車遭殃

    年節放鞭炮應景,但是有在對的地方,安全施放嗎?光是新北市,整個春節就接獲383件違規施放的檢舉通報,雖然比去年少了一半,但還是有民眾PO出危險影像,有人就在禁止放鞭炮的公園,施放小型高空煙花,卻因為風大,架子不穩而倒下,瞬間煙火亂射,不但射到機車騎士,還將一旁汽車的鈑金給射凹。
    2017/02/0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