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位去!七夕「放閃」 雙北煙火秀週末浪漫登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23:35
情人節前夕,淡水漁人碼頭將施放5分20秒的煙火秀。(圖/淡水福容飯店供)
情人節前夕,淡水漁人碼頭將施放5分20秒的煙火秀。(圖/淡水福容飯店供)

下週一就是七夕情人節了!週末想要提前甜蜜過節,不用擔心沒地方去,光是大台北地區,就有兩場大型煙火活動,讓愛侶們在滿天繽紛的煙花下,共度兩人浪漫時光。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眾所期待的「大稻埕情人日」將在26日於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間浪漫開唱!現場將有職人手作市集、胖卡美食、各種好玩好看的攤位;而精采的煙火秀將從晚間8時20分開始,施放長達600秒精彩不間斷,搭配remix版跨世代經典情歌,炫麗浪漫又過癮!

 
 
而不只北市有煙火可看,新北市也有!淡水漁人碼頭這週日晚上9點將施放5分20秒璀璨煙火,象徵「我愛你」,總煙火數1314發,讓來觀賞煙火的情侶緣定一生一世,陶醉在漁人碼頭銀河夜空。
 
圖/淡水福容飯店供

而鄰近的淡水福容飯店應景推出當日限定的住房專案,房客可以搭乘3小時的遊艇之旅,在水上欣賞碼頭的煙火秀,搭完遊艇後再入住雙人海景房;想要登高賞煙火的遊客,飯店也提供限量30席的情人塔高空煙火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七夕#情人節#煙火#大稻埕#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61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