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電行 結果共71筆

  • 你給我馬上過來!奧客半夜急叩水電工 只願付4百

    奧客真的沒有極限!一名水電行老闆在日前凌晨接到一名陌生人來訊,對方表示家中一直跳電,希望老闆能夠過去幫他修理,還豪邁放話「多少錢你開,我給的起」,未料之後聽聞報價後竟惱羞成怒嗆老闆「黑心」,要他「馬上給我過來」不然就要爆料,氣的老闆直接將對話PO網,「拜託趕快告我!」
    2018/04/19 17:08
  • 嚇人! 搖晃瞬間影帶出租店「民眾逃竄奔」

    花蓮地震的監視器陸續曝光,讓人感受到芮氏規模6的地震有多大。其中有錄影帶出租店,地震時民眾站都站不穩,架上錄影帶也掉落一地,還有民眾來不及逃,男主人乾脆飛身保護妻兒;另外還有民宅戶外的晾衣間,地震時像遇到颱風,所有物品不停晃動;就連遠在100公里外的宜蘭羅東,都有水電行晃到感應燈自動亮起,小狗還嚇到不停竄逃。
    2018/02/07 08:42
  • 假訂貨真推銷!店家拒買香 婦悻悻然離開

    假裝到水電行訂購大尺寸熱水器,婦人留下假資料,實際是要賣拜拜的香!28日中午有名婦人走進新北市新莊一間水電行,向老闆訂購3台總價7萬的熱水器,當初業者想去安裝現場估價,婦人還推說不用,不久後話鋒一轉從自己的背包拿香,反倒要推銷老闆,聽到業者拒絕購買女子氣憤離開,事後追查婦人給的地址和電話結果都不正確,幸好還沒下單叫貨!
    2017/12/30 19:06
  • 就是他!嫌自撞落跑 好心人指路助警抓

    高雄一名竊賊,在路邊偷貨車代步,再闖水電行行竊,結果逃逸過程,疑似不熟路況,迴轉自撞分隔島,但他怕被發現偷竊,竟然落跑,但他沒想到,有記憶力超強的路人,把他的特徵記得一清二楚,告訴員警抓人,果然就在100多公尺看到嫌犯,當場人贓俱獲。
    2017/10/07 12:05
  • 遠光燈照人引糾紛 女騎士遭潑熱湯麵燙傷

    騎機車開遠燈,可得特別當心!高雄市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左營果貿社區,疑似閃遠燈要警示,不料這遠光燈疑似照到一名蹲在騎樓吃湯麵的男子,引起男子不滿,他氣得騎車追上前,跟女子理論,一言不和,竟然就朝女騎士潑灑熱湯,導致女子胸口被燙得紅腫,緊急向水電行借廁所沖水,還嚇得跟警方報案逮人!
    2017/02/27 12:12
  • 獨家/算誰的?2馬桶同時裂30cm 房東要求平分

    台中一名陳小姐投訴,在南區租了一間2房的家庭式房子,到今年6月滿一年,但她5月份發現家裡2間廁所的馬桶底座都出現30公分的裂痕,而且不只一道!她向房東反應,但房東卻跟她說,去詢問水電工認為是人為造成,要她平分費用總共7500元,這讓陳小姐覺得不合理,怎麼可能2個馬桶同時壞,裂縫位置也一模一樣,會再找其他水電師傅來判定。
    2016/06/30 18:06
  • 危險!扛「4米塑膠管」單手騎車 轉彎恐傷人

    有民眾開車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單手扛著4公尺長的塑膠水管騎車,像在表演特技一樣,如果轉彎,這長度恐怕會掃到汽車和行人,就連其他水電行的老闆都看傻眼,強調一般來說要鋸斷,這麼長的話就得用汽車載,不然騎車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6/04/23 11:27
  • 國內無標準 9成水龍頭含鉛量高歐美28倍

    自來水鉛管問題引發討論,沒想到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佾達又指出,國內水龍頭含鉛量大多在3%到7%,比歐美標準高出28倍,但國內並沒有制定標準,水電行業者也坦言,台灣民眾挑選大多以價格考量為主,品質好的水龍頭幾乎都外銷。
    2015/10/24 11:18
  • 20年刮車10多次 惡鄰颱風夜又刮百萬車

    高雄十全二路一間水電行,20幾年來車子被刮近10次,甚至還有被丟過狗糞,最近店家換了一台百萬休旅車,沒想到又被刮出長長一道痕跡,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然是隔壁鄰居男主人,被害人說對方疑似是不滿常常有顧客車輛臨停門前,而做出的報復舉動,雙方在當地20幾年積怨已久,被害水電行小老闆多年來覺得家人被欺負,忍無可忍,堅持不跟對方和解!
    2015/08/10 13:40
  • 新世代新關係/靈感來自「腳踏車」 MIT扯鈴搶陸節目亮點

    想到國小體育課,很多人可能都有玩扯鈴經驗,過去的設計大多採用「定軸」,高度摩擦後才能加速,但有台灣廠商,靠著過去開水電行背景,把「腳踏車」培林滾珠效果結合扯鈴,讓速度、變化都有提升,專利發明不只周杰倫MV出現,甚至也在大陸節目上吸引目光。
    2015/08/04 21:28
  • ​掩漏水?「敲牆空音、刷新漆」 恐木板遮壁癌

    要分辨房子是否漏水,專家說先從牆壁下手!水電行師傅提供辨識小訣竅,他說通常漏水屋轉賣前,牆壁都重新粉刷過,有些刷得牆面凹凸不平,就可懷疑會漏水,或者敲敲牆壁,要是有木板空音,也可能是對方故意用木板遮住壁癌,但師父也提醒,有些房子得住過一段時間才知道是否漏水,所以簽約前,得仔細審視條文,才能保障自己
    2015/03/28 19:39
  • 「阿莎力」助弱勢 水電老闆送熱水器

    新北市板橋一戶弱勢家庭,因為老舊熱水器裝設室內,又沒錢更換,消防人員怕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熱心集資要幫助他們,沒想到水電行老闆知道後,決定免費贊助,提供一台價值1萬2的排氣型熱水器,還親自到場更換。
    2014/05/05 12:49
  • 〈快訊〉水電行倉庫大火 200坪堆放塑料全毀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上的一間水電行倉庫,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派出人車前往搶救,但由於現場是200坪鐵皮廠房,警消在搶救1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幸好現場無人受傷受困。
    2013/12/20 09:51
  • 【FOCUS新聞】「變形金剛」香港遇襲 地頭蛇強壓欺凌

    「變形金剛4」預計在明年6月上映,現在正如火如荼地拍攝,第4集在香港取景,卻爆發了「變形金剛香江遇襲」 的戲外戲,原因是拍戲封路,擋人財路,一家水電行的兄弟檔,向導演強索10萬港幣的「營業損失賠償」,演變成肢體衝突,事實上,香港對好萊塢電影相當禮遇的香港經發局「一站式」服務,成為很多亞洲城市取經的原型,過去,港片在街頭拍攝時,會發生地方角頭強索「陀地費」的現象,但是對外國人,從來不會。這次發生衝突,旅遊局、經發局、電影局一級主管,第一時間全部親臨現場處理,就怕香港在全球片商心中,壞了名聲。
    2013/10/18 20:57
  • 仿蜘蛛人垂降偷纜線 竊行全都錄

    台中一名慣竊大半夜潛入水電行倉庫偷纜線,但他不是從大門進入,而是爬上倉庫屋頂,在屋頂鑿開一個洞,再從這個洞慢慢垂降到倉庫地板,他一進屋內,發現監視器,趕緊撥開鏡頭,但其實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被警方依竊盜罪法辦。
    2013/05/03 23:14
  • 火燒水電行 90歲獨居翁送醫不治

    台北市信義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1間4層樓建築的1樓水電材料行突然冒出濃煙,由於水電行堆放大批的水電材料,濃煙不斷竄出,警消趕抵現場後破門救出1位90多歲的老人家,不幸送醫後依然不治。
    2013/03/01 09:15
  • 疑婚外情惹禍? 水電行老闆遭潑酸

    13日晚間,新北市一名水電行老闆,莫名遭到2名男子潑灑不明液體,造成臉部、胸部20%灼傷,緊急送醫急救,老闆娘向警方表示,前陣子,發現鄰居的妻子和丈夫疑似有婚外情,雙方互告妨害家庭,結果對方敗訴須賠償30萬元,懷疑遭潑酸報復,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全力緝凶。
    2013/01/14 12:36
  • 為省電反被騙! 假台電員分裝電表詐財

    電費高漲,嘉義出現趁火打劫案件,1名男子抓準民眾想省錢的心態,假扮台電人員到飲料店推銷,說可以幫忙分裝電表,能省下更多電費,有店家信以為真,付了4千元要分裝2個電表,卻等不到台電人員來施工,驚覺上當;雖然警方已經逮捕這名嫌犯,但台電提醒,他們不會主動到府服務,要分裝電表,得先透過合格水電行申請。
    2012/10/05 18:00
  • 繼承5千萬祖產 竟遭兄設局綁架

    繼承祖產,竟因此被親哥哥設局綁架!新竹一名水電行老闆剛繼承5千多萬祖產,就有綁匪佯裝成顧客請他修馬桶,再將人強押到山區囚禁,被害人趁綁匪上廁所,發揮專長拆下鐵窗欄杆,逃出報警,過程中還機警帶走嫌犯消費的發票,靠著這張發票,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逮捕其中3名嫌犯;而追查下才發現,幕後教唆者竟是他離家多年的哥哥。
    2012/06/06 11:34
  • 繼承5千萬家產被綁 水電工拆鐵窗逃

    繼承大筆祖產,讓自己成為被綁架的對象!新竹一名水電行老闆,才剛繼承5千多萬的祖產,但他還是依舊開店做生意,前幾天接到客戶委託修廁所,卻被強押到山區囚禁,趁著綁匪上廁所,水電行老闆發揮專長,拆下鐵窗欄桿,摸黑逃出報警,過程中還機警的帶走嫌犯消費的發票,靠著這張發票,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逮捕其中3名嫌犯。
    2012/06/05 23:57
  • 偷竊和解不成 惡鄰竟放龜殼花報復

    宜蘭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去年偷竊一家水電行的電纜線,得手1百多萬,後來老闆裝監視器想抓賊,才發現小偷就是自己的鄰居,報警逮人,還告上法院,後來這名男子苦苦哀求他的鄰居,看能不能賠個1萬2就和解,但被害人不肯,沒想到,這名男子老羞成怒,趁著半夜,用塑膠袋裝了一條龜殼花毒蛇,就放在對方家門口,想要報復,不料又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水電行老闆當然又再次報警,現在這名吸毒又偷竊的男子,罪加一等。
    2011/04/13 12:11
  • 暗藏私房錢被偷? 原來太座「沒收」了!

    嘉義有一對經營水電行的夫婦,因為太太嚴格管控零用錢,先生就利用每次收帳時,「暗摃」1、2千元,偷藏在轎車後座的腳踏墊下,沒想到,偷藏的4萬元私房錢竟然不翼而飛,他報了警,才發現是太座「沒收」了,偷藏私房錢被「充公」,他當然不敢告太太偷竊。
    2011/03/10 12:04
  • 「誰來幫我修馬桶」 房仲也搶修繕財

    台灣每年有高達8、9百億的DIY修繕商機,現在連房仲業者也想分一杯羹!結合國內各大修繕廠商,推出一個修繕的網路平台,在網路上還有簡單的DIY修繕教學,短短2個禮拜,就吸引了6千家廠家或水電行加入,有趣的是,以DIY修繕起家的業者,還找來女生來當修繕達人,也是看準女性經濟獨立的特性,要引起更多共鳴。
    2010/04/20 19:24
  • 竊電花招百百款 號稱電費省一半

    婦人利用磁鐵把電表度數往回調,類似偷電方式花招百出,讓台電公司大傷腦筋,過去還有人把電表輪盤換成大一點的,讓轉速變慢,度數就會減少,有水電行老闆說,曾經聽過竊電集團,上門推銷省電裝置,宣稱會省電省錢,但其實不然,現在連中央標準局的官製封籤,也已經被仿冒,連稽查員都難以分辨。
    2009/04/07 18:53
  • 黑心連鎖髮廊 裝省電器集體竊電

    不景氣,人人都想節約省錢,但居然有人動歪腦筋偷電!桃園知名連鎖髮廊被查獲至少12間分店涉嫌偷電,業者委託水電行在供電設備加裝「三相電容器」,增加電壓來減緩電表的轉速,讓台電誤以為用電量少,而讓髮廊每個月少繳3成電費,1年下來至少少繳280萬。
    2008/09/0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