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光燈照人引糾紛 女騎士遭潑熱湯麵燙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4:06

騎機車開遠燈,可得特別當心!高雄市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左營果貿社區,疑似閃遠燈要警示,不料這遠光燈疑似照到一名蹲在騎樓吃湯麵的男子,引起男子不滿,他氣得騎車追上前,跟女子理論,一言不和,竟然就朝女騎士潑灑熱湯,導致女子胸口被燙得紅腫,緊急向水電行借廁所沖水,還嚇得跟警方報案逮人!


 

監視器清楚拍到,女子騎著機車往前直行,隔沒多久,後方來了一輛機車,這騎士手上可端了一碗湯麵,他緊急追上女騎士,把湯麵朝她身上潑灑,害得她胸口被燙得紅腫,嚇得趕緊跑到附近的水電行求救。被熱湯燙傷的48歲女子說,他只看到男子蹲在騎樓下吃麵,好奇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會被追著跑,潑灑熱湯。

水電行老闆娘:「她身上有一點紅紅這樣而已,胸口這邊,但是不會很嚴重,她說她被人家潑灑麵啦。」

啟文派出所長李邦豪:「閃大燈警示對向來車,但此舉動引在路邊吃麵的林姓男子心生不滿,也當場向姜女道歉,也達成和解。」
 

比對看看,機車如果開的是遠光燈,的確很刺眼,甚至會看不到路!原來蹲在路邊吃麵的37歲男子,不滿被女騎士的遠光燈照到,才會追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和,他氣到把熱騰騰的麵湯朝女子一潑,導致女子燙傷,還緊急到水電行求援,當時碰巧遇到員警巡邏,女子報了案,警方找到了潑湯的男子。最後,男子同意賠償女騎士2萬元醫藥費之後,雙方才宣告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灑熱湯#女騎士#騎機車#開遠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28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