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潑灑熱湯 結果共7筆

  • 台中熱湯潑女案!檢起訴3被告 建請「從重量刑」

    三個月前,台中市一家KTV內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暴力事件,兩男一女對一名孫姓女子進行毆打並潑灑熱湯,導致對方面部和四肢燒燙傷。經過檢方的三個月偵查,現已對三名嫌犯進行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以懲罰這起兇殘的行為。
    2023/07/22 19:08
  • 八大妹遭潑熱湯!他曝「超嚴重後果」嘆:動手前怎沒想清楚

    台中1名29歲的孫姓女子因與陳姓女子存在債務糾紛,竟在西屯區某KTV調解的時候,遭到對方人馬痛毆、潑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陳女等人的行為,就有網友發文直言,一旦皮膚接觸到了熱湯,除了會造成嚴重燒燙傷外,還會導致表皮被破壞,甚至可能引發敗血症,令他忍不住感嘆「為何潑湯前沒有想清楚」?
    2023/04/22 14:03
  • 八大妹遭潑熱湯送加護!網傳「半臉毀容」照 妹子現身回應了

    台中西屯KTV包廂爆發2女衝突,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KTV談判,怎料孫女被1男1女圍毆、潑灑熱湯,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後,網路瘋傳女子毀容的照片,直指就是孫女本人。對此,照片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4/22 08:04
  • 女子KTV遭潑熱湯釀嚴重燒燙傷 涉案3人交保

    陳姓女子等3人昨天因新台幣2萬元糾紛,在台中市某家自助KTV包廂,涉嫌對被害人毆打及潑灑熱湯造成嚴重燒燙傷,全案經檢方偵辦後,陳女等3人依5萬至3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3/04/22 06:57
  • 這不是滷肉飯!不滿「筍絲」加料 男鬧小吃攤

    只因為滷肉飯加筍絲,就氣得大鬧小吃攤!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不滿老闆娘,把滷肉飯上的高麗菜配菜、換成筍絲,竟然就生氣潑灑熱湯,導致一旁顧客被波及。雙方爆發口角,顧客還在離開後,開車到小吃店門口堵人,就是不讓黃姓男子離開,這也害得他自己,吃上強制罪的刑責。
    2020/10/13 20:43
  • 鄰居反目!丟果核、潑灑熱湯 過程全都錄

    鄰居反目成仇,竟然把垃圾及落葉全往對方家掃,甚至是趁著對方不在時潑灑洗碗水或是熱湯,把鄰居氣炸了!這是發生在台南,受害者裝設監視器,把經營麵攤的鄰居掃垃圾、潑熱湯的影片拍下來po網,控訴鄰居行徑惡劣!
    2017/05/11 12:38
  • 遠光燈照人引糾紛 女騎士遭潑熱湯麵燙傷

    騎機車開遠燈,可得特別當心!高雄市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左營果貿社區,疑似閃遠燈要警示,不料這遠光燈疑似照到一名蹲在騎樓吃湯麵的男子,引起男子不滿,他氣得騎車追上前,跟女子理論,一言不和,竟然就朝女騎士潑灑熱湯,導致女子胸口被燙得紅腫,緊急向水電行借廁所沖水,還嚇得跟警方報案逮人!
    2017/02/2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