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水電行 結果共71筆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水電行父子開工 中二高撞緩撞車父死子傷

    中二高北上,苗栗西湖路段,早上7點多一輛小貨車,內線撞緩撞車,小貨車是水電行的車,車上父子一死一傷。
    2024/02/16 13:21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領薪水錯了嗎」控遭雇主刁難 員工出手毆

    新北市街頭發生衝突事件,一名水電行員工到雇主家中領3萬元的薪水,認為自己被老闆娘刁難,雙方發生衝突,雖然當下老闆在兩人中間勸架,他還是出拳毆打老闆娘,事後挨告傷害。
    2023/09/04 19:45
  • 疑更換「探照燈」遭電擊 建案工人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區一處建案工地,上午發生工安意外,62歲陳姓工人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倒地,頭部出現外傷,送醫不治,其他水電行業者提醒,更換燈泡時要把總電源關掉,一旦發生意外,也別用手抓住觸電的人。
    2023/08/28 20:10
  • 先偷、假退、真騙錢 慣竊宜蘭拐騙店家現金

    宜蘭出現一名竊嫌,進到一家水電行偷竊,騙業者是之前買的產品,要求退費,得手1千多元現金,店家氣得把事發過程PO上網,才發現竊嫌以同樣手法騙過其他店家。
    2023/08/20 18:50
  • 天下鈔票雨! 背包拉鍊沒拉「40萬薪水」飛了

    台北市萬華光復橋上,下起了鈔票雨!4號傍晚不少人看見千元大鈔在天空飄散,原來是一名水電行老闆領了40萬要發薪水,騎車時沒注意包包拉鍊沒拉好,錢全部飛走了,雖然當下很多熱心民眾幫忙撿錢,但鈔票只找回一半。
    2023/08/05 19:24
  • 「爸爸失火了 我困在浴室」男童最後求救電話

    彰化鹿港水電行火災,造成13歲的黃小弟弟全身百分之八九十面積燒燙傷,救不回來。爸爸說,起火的時候,孩子剛好在浴室,曾打電話給他求救,說失火了,他困在浴室。爺爺自責,因為客廳有隔音裝潢,造成火勢延燒迅速,孩子來不及逃生。
    2022/07/01 12:53
  • 僅次於三峽工程「白鶴灘」 水電站首批機組投產

    繼三峽大壩之後,大陸又完成一座全球單機容量百萬千瓦的巨型水力發電站。這個被稱為現今在建規模最大、技術難度最高的「白鶴灘」水電站,第一批機組已經進入發電行列,預計在2022年7月,完成所有機組發電,也是大陸「西電東送」的國家級工程。
    2022/02/04 22:31
  • 換「排水P管」估價3千元!距離約230m 水電師傅竟收1千元車馬費

    車馬費收太高,引發爭議!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先生說,昨天(9/9)他女兒打給水電行,請師傅來維修洗手台的排水管,對方開價2500元加500元的清潔費,覺得太貴最後沒談妥,但師傅還收1000元的車馬費。明明住家和水電行,只有230公尺左右的距離,質疑這筆錢收的不合理。對此,當事水電行不願回應,只說事前都有告知。
    2021/09/10 19:54
  • 挑戰超浮誇!「三層工具箱」爆紅 燒肉海鮮吃到撐

    今年中秋節能不能戶外烤肉,各縣市還沒定論,有業者提前推出超浮誇「燒烤工具箱」,把烤好的食材,裝進五金水電行工具箱,方便消費者外帶,一推出詢問度超高,業者說一周能賣出40箱以上,另外,連鎖燒烤店,今年也推出頂級燒肉禮盒,限量300組,一周內能預定,結果2天就秒殺。
    2021/09/05 20:51
  • 要喝不求人!DIY「飲料神器」 8開口像開水龍頭直接喝

    即將中秋節,如果有飲料神器,就會更方便,恆春有一家代客烤肉店,老闆原本是自己懶惰,想喝飲料不想一直麻煩員工,乾脆去水電行買塑膠管,還有開關閥等材料,DIY飲品神器,總共有8個開口,就像水龍頭一樣,打開就能續杯,不過要自己手作還得會點功夫,否則請水電師傅製作,原本幾百塊材料費,加上工資就要破千。
    2021/08/31 19:34
  • 狂偷29萬度電!銅板工廠業者疑改電路 台電追償112萬

    為了貪小錢省電費,後果實在划不來!新北市樹林區一家工廠,業者疑似私自改造電路,讓電表轉盤轉速變慢,台電檢查後說算下來,一共偷了29萬度電,是一般家庭整整73年的用量,不過業者卻喊冤,說是水電行來維修時動到的,但法院審理並不採信,判他4個月有期徒刑,台電也要追回高達112萬的電費。
    2021/03/26 20:07
  • 惡質!老闆揮拳痛毆 員工成「人肉沙包」

    老闆戴拳擊手套,把員工當沙包「揮拳施暴」!花蓮市富強路上一間水電行,傳出員工在倉庫裡遭到老闆痛毆,警方上前調查,老闆第一時間否認自己施暴,員警比對倉庫,發現似乎是不同地方,不過畫面中的人明明就是老闆,將要繼續追查,到底發生什麼事,而老闆就說之前曾和員工有糾紛,疑似因此被栽贓。
    2020/11/09 13:09
  • 夜找「24h修水管」師傅報1萬5 民怨:亂喊價

    台灣「水電維修」收費沒有標準,常常引來糾紛,基隆就有名陳先生,流理台水管堵塞卻因時間太晚找不到熟悉的水電師傅,網上找到24小時水電行,沒想到對方到場報價卻喊到1萬5,雖然事後討價還價,以6000元價錢維修,但投訴人陳先生回想過程,還是很不是滋味,覺得價錢似乎有被報高!但被投訴的水電師傅表示,事前都有先報價。
    2020/10/13 20:33
  • 天降招牌! 砸傷女騎士、2工人機車全毀

    新北市中和一間水電行,上個月28日正在進行招牌吊掛工程時,疑似是工人沒做好固定,導致長約五米四,寬一米二,重量約80公斤的招牌,從兩層樓高墜落,砸中底下女騎士與工人,造成3人手腳擦挫傷。
    2020/08/01 19:37
  • 勞動部紓困金3萬元 已百萬人領卻亂象多

    政府紓困亂象多,勞動部針對無一定雇主與自營業者的3萬補貼,傳出一些投保金額低,但不受疫情影響,且因為現金交易免報稅,造成難查金流,而把紓困金當加菜金的狀況。勞動部表示,無法特殊個案去詳查全部,否則將拖慢發錢速度,也不公平。
    2020/05/12 12:37
  • 糞水管線散播空氣恐傳染? 醫師:機率低

    在香港傳出,有民眾因為糞水管線,而感染的新型冠狀病毒,讓大家關心,究竟現在排水系統到底安不安全,有經驗的水電行老闆表示,若是輪船的管線,大多抗壓耐高溫,安全性很高。若是居家管線年久失修,的確有外露風險。醫師則表示,糞口直接傳染病毒的機率很低,但若是散播到空氣當中,再進到呼吸道,的確有可能傳染。
    2020/02/11 12:42
  • 「你幹嘛」!男持西瓜刀闖公司 員工驚逃報警

    新北市土城一間科技公司,遭陌生人持刀闖入,嫌犯是住在附近的一名男子,從事水電行工作,當天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持西瓜刀衝到公司揮舞,員工嚇壞趕緊報警,最後嫌犯被三名員警合力扛出來,才結束這場驚魂。
    2019/10/04 11:43
  • 刷低價條碼! 男欲少付錢故意調換工具包

    日前在桃園有名男子,8月底到水電行買工具包,原價840元的包包,他竟然調包,用420元的工具包袋子裝起來,然後再去櫃檯結帳,甚至裡面還偷放了價值200-300元的電鑽頭,想要偷渡出去,店員後來發現條碼跟商品對不上來,男子被發現後,雖然付了原價,但還是沒有老實的把裡頭電鑽頭拿出來結帳。
    2019/09/12 13:43
  • 3台冷氣14萬!收據竟少10萬 水電行疑逃稅

    民眾申報電器退稅也要留意發票或收據的金額!有民眾找來水電師傅裝修3台冷氣,花了14萬元,結果他拿著收據到國稅局退稅,才發現金額只有4萬多元,讓他質疑對方有逃漏稅嫌移,對此當事水電師傅強調,事後會補開。
    2019/09/04 00:42
  • 遮雨棚鋼梁掉落砸車 律師:屋主應負責

    彰化一名車主,載家人去吃晚餐,附近水電行門口停車,結果店家遮雨棚鋼梁鏽蝕掉落,砸中車輛,車主要求維修賠償,店家說,車子自己來停他門口,怎麼能要他賠。律師說屋主有維護建築物安全的責任,店家要負責。
    2019/08/13 18:24
  • 連帶賠462萬!水電工殺婦案 老闆一起賠

    前年在台北市松山區發生的殺人案,黃姓嫌犯因為積欠30萬卡費,竟然把歪腦筋動到顧客身上,趁著要去裝設監視器,下手殺害莊姓婦人,偷走保險箱的現金,一審法官判決無期徒刑,現在家屬也提起民事求償,連同嫌犯工作的水電行老闆,因為沒有負起監督責任,法官判賠462萬元。
    2019/02/01 13:02
  • 快訊/人為縱火?高雄楠梓清晨 巷內3車突燃燒

    最新消息!高雄市楠梓,清晨傳出火燒車事件,就在楠梓新路巷內,有三部廂型貨車陷入火海,消防隊員搶救時,現場還突然傳出爆炸巨響,附近住戶說,遭到焚毀的貨車都是一旁水電行所有,但店內沒有住人,事發當時,是先聽到爆炸聲響,跑出來看已經一片火海,目前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2018/12/25 08:37
  • 誆子生病了! 婦疑假修水電、裝潢討救急費

    新北市汐止這個月,陸續有鋁門窗業者及水電行,接連受害,老闆說,這名婦人會先來店內談生意,謄寫住家地址,請老闆到府估價,只是隔沒幾分鐘,又會繞回來,改口說她兒子生病,向老闆借錢買氣喘藥,但當店家與婦人聯繫,電話再也打不通。
    2018/12/1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