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水門案 結果共97筆

  • 新書爆料"故意淡化疫情" 川普:為避免造成恐慌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又出現新危機,水門案知名記者伍華德,即將在15日出版新書憤怒爆料川普,新書上市前,當初對川普的錄音訪問內容,搶先曝光,內容中川普親口說出,知道新冠肺炎比流感致命,還說自己想淡化疫情。
    2020/09/10 18:55
  • 伍華德新書訪川普 稱2月即知疫情不妙

    因為報導水門案成名的美國記者伍華德,發表了關於川普的新書。在他與川普的訪談中,川普透露在二月的時候,已經知道新冠病毒疫情的嚴重性,比嚴重的流感還致命。可是川普為了不製造恐慌,還是決定不向美國民眾說真話。
    2020/09/10 12:04
  • 美中貿易協定卡關 川普:2020大選完再簽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將針對川普的彈劾案,召開聽證會。川普出發前往歐洲參加北約會議前,痛批民主黨故意挑他出訪時搞彈劾,另外美中貿易協定到底要不要簽?川普最新說法是,2020大選完再簽,也無所謂!
    2019/12/03 22:19
  • 王立強案喊話蔡英文 蔡正元:騙子總統終生跟著妳

    王立強案近期在國內政壇發酵,目前正在尋求澳洲政府庇護的他,引發藍綠陣營關注。其中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深夜在臉書發表看法。他炮口直接對向總統蔡英文,直問「妳願意當個『騙子總統』嗎?」還批蔡英文利用王立強來抹紅韓國瑜,即便最後僥倖贏得選舉,妳製造的「騙子門」將會終生跟著妳,妳就是「騙子總統」。
    2019/11/28 08:03
  • 彈劾調查聽證會登場 川普太忙沒空看直播

    美國國會,針對川普電話門的彈劾調查聽證會,當地時間13日正式登場,當天有上百位媒體,擠進國會山莊採訪,華府也有酒吧打造直播派對,只是川普本人卻說,自己太忙沒空收看直播,並大罵彈劾聽證會就是獵巫是個笑話。
    2019/11/14 20:22
  • 烏克蘭通話門風暴 彈劾川普聽證會將登場

    美國眾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聽證會本周就要登場,川普被控濫用職權,意圖抹黑2020大選可能的對手拜登,違法脅迫烏克蘭當局提供負面消息。之前多位高官的閉門證詞已經不利川普政府,不排除還有未爆彈,這次的通話門聽證會也被拿來和當年的水門案相提並論。
    2019/11/12 21:49
  • 【觀點】韓國瑜遭監控事件的過招玄機

    參選2020年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指控他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更質疑這是國家機器監控,表達強烈抗議。有市府官員也加碼跟進,聲稱自己的車也遭到跟監。國家機器如果跟監在野黨總統參選人,這是很嚴重的事情,所以總統府立即回應,呼籲韓國瑜有證據就趕快提告。
    2019/08/21 17:00
  • 綠批韓國瑜轉移焦點 藍:非單純竊案

    高雄市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台版水門案,陳菊的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就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此時講出他懷疑被監聽的事,是對於自己市政兌現力太差,還有桃色風波要轉移焦點,他說吳姓技工是十年前擔任攝影官,早就被調離機要職,而且警方是以竊盜案件偵辦,對此藍營議員陳麗娜回擊,偷東西的同時,難道不會放東西嗎?質疑政風室不該視為單純竊盜罪嫌。
    2019/05/28 20:04
  • 「偷竊案」遭控消費前朝 韓反控:掉鑰匙沒查出

    高雄市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台版水門案,陳菊的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就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此時講出他懷疑被監聽的事,是對於自己市政兌現力太差,還有桃色風波要轉移焦點,他說吳姓技工是十年前擔任攝影官,早就被調離機要職,而且警方是以竊盜案件偵辦,對此,韓國瑜也回應說,陳瓊華自己負責相關科室的管控,卻讓鑰匙外流,是自己沒搞清楚,駁斥消費前朝的說法。
    2019/05/28 18:52
  • 韓疑遭監聽 陳致中批假鬼假怪:發大財配方放桌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遭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入侵,韓國瑜質疑有監聽意圖,對此,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今(28日)怒批,韓「假鬼假怪」,蓄意誤導社會大眾,硬要把竊賊在無人辦公室偷文具當作台灣水門案。
    2019/05/28 14:15
  • 【觀點】台灣版「水門事件」或許正在發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23日接受劉寶傑「關鍵時刻」訪問,被問到日前《鏡週刊》(5/8)報導「挺賴八家將」事件,蔡英文總統陣營是否有動用「國家機器」介入,他並沒有直接回答有無,只說,「我當時的看法是,這樣的手段沒有必要,因為這是黨內的初選,大選都不必要這樣,何況是黨內的初選,因為我們不可以用國家機器,在這場初選裡面去進行干預,而且我那是很小的事情。」週刊聲明表示採訪是獨立完成的,而總統府也澄清這是不實的說法。
    2019/05/24 17:00
  • 代市長向黃市長報告? 藍營公布錄音指控不公

    縣市長選舉11月底才投票,難道有人已經提前當選了嗎?藍營就公布了2段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跟黃偉哲的對話錄音,其中一段李孟諺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而另外一段則是直接稱呼黃偉哲是黃市長,但兩位當事人都出面澄清說,這只是民代跟市府間常見的市政討論,反而應該譴責偷錄音的行為,而對手高思博則是沒有回應。
    2018/10/12 15:50
  • 水門案記者新書 首週賣110萬冊創出版商紀錄

    揭發水門案的美國知名調查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出版煽動性新書「恐懼:川普入主白宮」,發行首週賣出110萬冊,成為出版商賽門舒斯特公司史上銷售最快的一本書。
    2018/09/19 12:03
  • 「保護台灣有啥好處?」川普大哉問 白宮幕僚傻眼

    曾經揭發水門案的記者伍華德最近新書《恐懼》,在華府政治圈鬧得滿城風雨。因為書中大爆不為人知的白宮秘辛,把川普當總統的愚昧無知顯露無疑。新書中也有一段提到台灣,川普曾經質疑美國保護台灣到底能獲得什麼好處?當時讓白宮幕僚頓時啞口無言。
    2018/09/13 23:14
  • 貿易戰 幕僚警告川普:中國靠這招就摧毀美國

    陸媒今天引述華盛頓郵報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出版的新書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曾被幕僚警告,「中國想要摧毀美國,只需不賣抗生素給我們就行」,但川普最終沒有理會。
    2018/09/12 15:58
  • 從水門案到川普 記者伍德華地位舉足輕重

    伍德華(Bob Woodward)的新聞生涯,從揭發水門案、拉下前美國總統尼克森開始。44年過去,他描寫白宮內部混亂狀況的新書,可能預示著另一位美國總統的垮台。
    2018/09/12 12:50
  • 水門案記者新書爆料 川普問:護台能獲得什麼

    揭發水門案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伍德華的新書《恐懼》今天上市,書中揭露美國總統川普在外交事務的想法,常讓幕僚震驚,甚至曾問眾多幕僚:「保護台灣,美國得到什麼?」
    2018/09/12 11:12
  • 白宮爆料新書《恐懼》上市 2消息來源忙滅火

    揭發水門案的知名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有關川普內幕新書今天上市,書中兩個明顯主要消息來源今天批評作者對於總統的描述,暗示作者扭曲他們的說詞。
    2018/09/12 11:12
  • 輿論重創川普 民調從42%下滑至36%

    美國水門案記者伍華德出書,又有白宮匿名官員向紐時投書,兩人皆批評總統川普不適任;接連的輿論重創,讓川普的支持率,從8月的42%,下滑到36%。而其中獨立選民的支持度,驟降了16個百分點,對期中選舉的選情,有關鍵性的影響。CNN公布川普的民調總體檢,他在經濟政策上,獲得民眾70%的高度肯定。超過六成的民眾,反對川普將媒體視為敵人,但是在通俄案的調查上,不分黨派,超過60%的美國民眾,都希望特別檢察官穆勒,能夠在11月期中選舉前,趕快結案。
    2018/09/11 19:52
  • 水門案記者新書揭白宮秘辛 川普痛批:笑話

    揭發水門案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伍德華的新書揭露白宮一片混亂、雞飛狗跳的情況,明天上市後,民眾將能一窺這本書的全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則痛批這本書是個「笑話」。
    2018/09/11 11:33
  • 官員匿名投書批川普 水門案記者:是我就不登

    揭發水門案的知名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上電視為自己新書宣傳。對於紐約時報刊登抨擊川普的匿名官員投書,伍德華表示若是他,不會刊出這文章,因為未達他的標準。
    2018/09/10 15:01
  • 白宮官員悄悄抵制元首 阻撓施政「護國」

    白宮接連兩天,遭到內部爆料的震撼彈襲擊,繼水門案記者伍華德的新書之後,一名匿名白宮資深官員又在紐約時報投書,揭露目前白宮裡有一群官員,正在進行一場安靜的抵抗運動,阻撓川普的政策方針,以保護美國的安全。投書者說他自己也是抵抗運動的一份子,他認為川普最根本的問題是道德淪喪、反民主,還有獨裁思想。原本他們想要動用「憲法第25條增修條文」將總統免職,但又擔心此舉會引發憲政危機,所以作罷。這封投書也呼應了伍華德的新書內容,證實當朝者執政荒腔走板,官員已經離心離德。
    2018/09/06 19:50
  • 誰是川普的白宮「深喉嚨」? 水門案陰影重現

    「沒膽的資深官員真的存在?」美國總統川普推文質疑紐約時報匿名官員投書批評的真實性,但不論美國媒體瘋狂臆測的「深喉嚨」是誰,川普顯然未完全掌控白宮的運作。
    2018/09/06 16:55
  • 揭水門案記者出書 再探川普白宮內幕

    11月期中選舉倒數兩個月,一本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即將出版上市,作者是1970年代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新書書名暫譯為《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從川普的幕僚角度看這位美國總統,新書內容辛辣,包括幕僚長凱利用瘋子城形容白宮、財政幕僚偷走貿易協定文件以免總統做傻事,國防部長批川普理解力只有小五生程度。作者表示,他對消息來源進行上百個小時採訪,還在新書曝光前先和川普通話,而川普則推文表示,懷疑伍華德是民主黨的密探。
    2018/09/05 19:50
  • 水門案記者辛辣爆料 幕僚背後罵川普「白痴」

    曾經揭發「水門案」醜聞的美國記者伍華德,又有新書爆料白宮秘辛,書名叫做《恐懼》。他經過多方查訪,爆料川普身邊的幕僚都對他相當不滿,白宮幕僚長凱利私底下更罵川普是「白癡」,國防部長也說過,川普的理解能力只有國小五六年級程度,實在難以溝通。
    2018/09/0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