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楊淑君 結果共256筆

  • 吳揆辦亞運慶功宴 楊淑君沒坐主桌!

    行政院晚間請亞運中華選手吃飯,感謝選手為國爭光,不過主桌上卻不見,行政院長吳敦義視為金牌選手的楊淑君,原來根本沒人通知她,楊淑君只好和跆拳道團隊坐在一起吃飯。
    2010/11/30 07:18
  • 楊淑君向韓道歉? 怒斥韓媒「斷章取義」

    跆拳國手楊淑君接受韓媒專訪,結果報導在韓國播放出來,竟是楊淑君「代表台灣像韓國致歉」,楊淑君急忙澄清,當初是針對有人蛋洗國小、燒韓國國旗,表達歉意,她的專訪被斷章取義,判她失格的人她無法原諒,短期之內也不願意再接受韓國媒體訪問了。
    2010/11/29 12:33
  • 「1顆子彈」翻盤? 南部賭客輸慘

    全台地下選舉賭盤外傳賭金超30億元,五都選完,國民黨拿下三都,這個結果讓許多南部的賭客因此而破產!因為選前台北市花博爭議、新生高架橋,以及楊淑君事件,都讓南部的賭客不看好藍營選情,轉而押綠贏三都,甚至四都,選後結果「翻盤」,南部賭客都把原因歸咎於選前之夜,連勝文臉上的子彈!
    2010/11/29 12:14
  • 向韓道歉? 楊淑君怒遭「斷章取義」

    在廣州亞運被判失格的跆拳國手楊淑君,得知韓國媒體說她代表台灣向韓國道歉,立刻出面澄清。楊淑君說,她當時是針對燒國旗和丟雞蛋這兩件事,向韓國表示歉意,她也強硬地澄清,對判她失格的人,她無法原諒,也要還她清白;她覺得韓國媒體斷章取義,以後恐怕不會再接受韓媒訪問了。
    2010/11/28 22:38
  • 南韓媒體報導:引發反韓 楊淑君道歉

    跆拳道好手楊淑君被裁判栽贓,以電子感應襪不符規定而判定失格後,引發國人反韓聲浪。南韓電視台「首爾放送」(SBS)昨晚播放楊淑君專訪,報導裡頭提到,楊淑君對於因為這場賽事,引發台灣民眾反韓情緒和暴力行為,向韓國民眾道歉。只是實際檢視這段訪問,「道歉說」引用得不是很完整,經紀人保留地說,楊淑君是對韓僑學校被丟雞蛋事件感到抱歉,但不是蓋括承受所有的反韓情緒。
    2010/11/28 19:14
  • 仲裁恐遭拒 楊淑君憂背「作弊」罪名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亞運遭判失格,又有新發展,原本體委會打算向瑞士國際仲裁庭申請仲裁,現在卻傳出世跆盟將拒絕承認國際仲裁庭的管轄權,等於討公道可能無望。楊淑君得知後說,要是真的討不回公道的話,她將失去一個選手應有的尊嚴,因為從此背負著作弊的罪名。不過這回楊淑君替花博站台,現場民眾全報以最熱烈的掌聲,用行動表達力挺。
    2010/11/26 18:20
  • 柯賜海駭入世跆盟官網? 關刀挺君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亞運遭判失格,抗議天王柯賜海也打算出招了嗎?繼亞跆盟網站被駭客入侵之後,現在連世跆盟的網站也被駭!柯賜海的照片被移花接木、登上官網首頁,照片裡頭的他手拿關刀,抗議標語寫著「戰韓狗」、「斬中國豬」,還說台灣人「吞不下去」。柯賜海本人則說,這不是他搞的,不過他覺得網友很有創意,因為他也壓抑很久了。
    2010/11/26 12:34
  • 吳揆友人捐300萬! 楊淑君:代言公益

    政府要給跆拳道國手楊淑君300萬,比照得金牌待遇,但這筆經費法源引發爭議,也讓楊家有些不滿。但是山不轉路轉,行政院長吳敦義的民間友人自掏腰包,捐助三百萬元,由行政院體委會副主委親自到楊家致贈。楊淑君哽咽表示無功不受祿,希望可以做公益代言來回饋。
    2010/11/25 18:55
  • 心仍繫奧運! 楊淑君將任北教大職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回台後,包括台北教育大學在內5所學校,展開搶人大戰,邀請楊淑君任教職。尤其,在北教大部分,將以技術教師的資格聘任楊淑君;如果她接受到北教大,1個月薪水最少有6萬8,而且是專職不是約聘,最快明年2月就開始任教;對此,楊淑君說很樂意接受,但希望學校能支持她繼續拚奧運。
    2010/11/25 15:28
  • 冒雨掃街催票 郝淋濕:風雨無阻!

    選戰36小時,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宣布了一個好消息,說在台北市教育局和體委會的協助下,爭取亞運選手楊淑君,到台北市立教育大學任教;替別人找出路,自己的選情也要顧,郝龍斌上午連掃了2個市場拜票,店家看到郝龍斌很興奮,拿了自家的虱目魚丸給市長,為了花博吃素的郝龍斌,差點就吃下魚丸,雖然沒破戒,不過郝龍斌掃街卻遇上大雨,褲管跟頭髮都被淋濕了。
    2010/11/25 11:57
  • 〈獨家〉韓商家「吞忍」拒韓+匯率漲 苦撐!

    昨天兩韓才交火,韓元隨即往下跌,不少韓國跑單幫業者鬆了口氣,原本預期今天會繼續往下跌,但卻還是往上漲,讓壓力又重新上身,不過除了匯率因素外,楊淑君事件引起的拒韓情緒,後續效應還沒結束,韓國食品專賣店已經叫苦連天,因為進口餅乾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不在時間內賣完,過期商品只得全部報廢。
    2010/11/24 19:38
  • 「1萬2變5888」濟州行半價 業者試水溫!

    南北韓戰火,現在燒到國內旅遊業!韓國團先前受到楊淑君事件影響,買氣明顯下滑,如今又爆發兩韓開戰,雖然台灣旅客照樣出團,也沒有發現大量訂單被取消,但業者怕韓國團從此被「冷凍」,趕緊把距離把南韓國土距離交戰地點延坪島最遠的濟州島,拿來半價促銷,原價將近1萬2,剩下5888,賠本賣了。
    2010/11/24 12:06
  • 喻陳家人像楊淑君 藍營:不倫不類

    選前倒數4天,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南下再替黃昭順拉票,被問到黃睿靚比喻陳家人的官司問題,就像楊淑君比賽遭判失格一樣委屈,藍營聽到這樣的比喻,回批簡直不倫不類,還說別把體育政治化。
    2010/11/23 23:22
  • 國際仲裁「有信心」 體委會大陣仗開會!

    經過一夜休息,楊淑君今天第一次接受體委會邀請,和中華跆協,律師以及教練商討如何尋求國際仲裁,直接在廣州打官司,也是考量方向之一,外界擔心很可能會無疾而終,曾經替馬總統打贏特別費官司的律師宋耀明說,即使無疾而終,也凸顯我方的態度,楊淑君本人則信心滿滿地說,她站得住腳,官司一定會贏。
    2010/11/23 18:53
  • Google翻譯罵韓人? 原來是網友搞鬼

    亞運跆拳選手楊淑君回國後,再三呼籲國人冷靜,別把錯怪到韓國人頭上,不過很多網友還是氣憤難消,有網友在Google中韓翻譯系統上「動手腳」,同時,原本亞跆盟網站封鎖台灣的IP,沒想到神通的網友還是想盡辦法、突破封鎖,讓中華民國國旗在官網飄揚。
    2010/11/23 18:49
  • 金牌沒了!老父心疼 楊淑君淚奪眶

    楊淑君返抵國門,今天回到鶯歌老家,儘管感應片事件,體委會決定力爭到底,已經打算打國際官司,不過從小到大,楊淑君辛苦學習跆拳道,父母親努力栽培,甚至這回亞運選拔,本來楊淑君不打算選了,但最挺他的爸爸還是希望她試看看,好不容易靠著家人、教練的加油,拚進選拔,挺過集訓,卻莫名的輸了比賽,想起一直以來支持他的家人,楊淑君還是忍不住哭了。
    2010/11/23 18:12
  • 搭熱潮! 黃睿靚把陳家人比做楊淑君

    趕搭熱潮,就連黃睿靚都把陳家人比作楊淑君,南社上午到陳致中競選總部表達力挺時,陳致中夫婦談起龍潭案的判決,以及被檢察官認定陳致中有召妓,相當憤慨,黃睿靚說到難過的地方還把把陳家人的官司,比做跟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一樣,都受到冤屈。
    2010/11/23 15:54
  • 跆拳金牌黃顯詠返校 被封「西苑之光」

    亞運跆拳金牌女將黃顯詠,昨天凱旋歸國,今天回到母校西苑高中,立刻受到英雄式歡迎,還被封為「西苑之光」,黃顯詠說,自己比賽之前,發生楊淑君失格事件,她覺得不能受影響、要更爭氣,結果一舉就幫中華隊,拿到了金牌。
    2010/11/23 13:03
  • 戰神朱木炎選擇「躲」! 露面接機卻迴避

    在桃園機場為楊淑君接機的隊伍,據說男友劉聰達的學生,當場幫忙求婚,大喊「淑君嫁給他」,但卻有人覺得尷尬,那就是前奧運跆拳金牌國手朱木炎;跟楊淑君被封為奧運「金童玉女」的朱木炎,也現身在台北體育大學接機團,但就在淑君走向師生這一刻,朱木炎卻選擇迴避,沒跟淑君以及劉聰達碰面。
    2010/11/23 12:45
  • 楊淑君「正義金牌」 興大研究生送的

    在廣州亞運跆拳道比賽,被判失格的楊淑君,從網友手上,拿到一面自製的「正義金牌」,讓她感動不已,而打造這面「正義金牌」的,是一位中興大學的研究生「謝上衡」,本來想號召網友募款,做一個純金金牌,但現在金價飆漲,銀樓店估價「10萬元」,讓他嚇到,也怕太貴重,楊淑君不敢收,於是,在禮品店花了100元搞定。
    2010/11/23 12:14
  • 憂「反韓聲浪」 亞太影展不邀韓星

    因為楊淑君跆拳道失格爭議引發的反韓熱潮,現在也掃到演藝圈,12月初豋場的亞太影展,原本計劃邀請的當紅韓國團體炒熱氣氛,現在主辦單位臨時喊卡,就怕「氣氛不對」,搞砸了影展,也讓受邀藝人不舒服。然而,國內也有不少曾到韓國發展的藝人,被問到類似「反韓」的話題,也通通噤聲,除了議題敏感,其實更怕反韓風潮持續發酵,會讓自己在當地的發展受到限制。
    2010/11/23 12:10
  • 「不是韓國人的錯」 楊淑君:要理性

    廣東亞運被判失格的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昨晚搭機抵台,上千名民眾擠滿機場,為楊淑君加油打氣,還有人送上特別製作的「正義金牌」。面對不公平的比賽,有民眾把氣出在韓國人身上,甚至跑到韓僑學校丟雞蛋,楊淑君說,真的不是韓國人的錯,大家要理性。
    2010/11/23 12:01
  • 「加油!金牌!」 楊淑君返台萬人接機

    中華隊跆拳女將楊淑君昨天晚上返抵國門,馬總統派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前往接機,對於她受到的委屈,台灣同胞忿忿不平,網友特地集氣召集的接機團也在現場迎接,接機陣仗超龐大,整個機場只聽到金牌、加油,讓楊淑君終於一掃這陣子的陰霾,嘴角始終上揚微笑。
    2010/11/23 11:30
  • 陸生嗆豬狗不如 台生插國旗表憤慨

    之前我們曾獨家報導,楊淑君失格事件,南投暨南大學兩名大陸交換學生,在臉書上嗆「豬狗不如台灣人」,結果台灣學生很不滿,在校園裡插中華民國國旗,表達內心的憤慨,也強調不滿校方處理方式,點名這兩名陸生應該出來道歉。
    2010/11/23 10:39
  • 〈獨家〉候選人蛋糕熱賣!別高興太早 用來砸

    再過幾天就要選舉,就現在連蛋糕業者也在蛋糕上大作文章,製作出候選人造型的蛋糕,有人指定要做陳菊蛋糕,也有要做楊秋興造型,不過模樣被做成蛋糕別高興太早,因為這些被指定的候選人蛋糕,其實都是拿來砸壞居多;現在就連楊淑君遭判失格,業者也順勢推出了一款超熱賣的韓國國旗蛋糕,讓台灣民眾洩憤。
    2010/11/23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