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楊淑君 結果共256筆

  • 楊淑君發豪語「不要再哭了」 備戰狀況OK!

    中華隊奧運代表隊的最後奪勝希望跆拳道隊,這幾天都在倫敦當地做最後調整,因為主賽場還在佈置,主辦單位把所有國家的選手都集中在一所當地的高中訓練,而且為了防止被情蒐,還彼此用隔間隔起來,相當克難;不過以楊淑君為首的3位選手,因為陪練員有名額限制沒法來倫敦,只好連教練都下場陪打,但看來辛苦很值得,因為選手們狀況似乎都調整的不錯,面對鏡頭顯得相當輕鬆。
    2012/08/06 09:52
  • 「奪牌最後焦點」 跆拳道隊熱鬧抵倫敦

    桌球莊智淵在銅牌戰落敗後,中華隊的成績,還是停留在許淑淨舉起的一面銀牌,等於接下來的重擔,都落在最晚出發的跆拳道隊,經過16個小時的長途跋涉,以楊淑君為首的跆拳道隊終於抵達倫敦,2、30名留學生到機場接機還出動樂團,讓一旁的英國民眾紛紛問,是不是有那個大明星要來了?
    2012/08/03 08:22
  • 計時器故障丟金牌 南韓選手痛哭

    倫敦奧運爭議不斷,擊劍場也出現爭議判決,南韓選手申雅嵐因為大會計時器故障 輸掉比賽,痛失參加金牌戰的機會,申雅嵐坐在比賽場地上,痛哭超過1個小時抗議,結果還是被判出局,但也讓一些網友想起,之前楊淑君在亞運上所遇到的情況。
    2012/07/31 16:17
  • 奧運奪牌預測 中華隊搶1金3銀2銅

    倫敦奧運熱鬧開幕,中華隊究竟能奪下幾面獎牌?英國權威的運動投注公司的賠率預測,中華隊今年奧運可望拿下「1金、3銀、2銅」,超越2008年北京奧運的4面銅牌。其中跆拳道女子第二量級的選手曾櫟騁,奪金希望最濃厚,而另一名跆拳女將楊淑君,則被預測有希望為中華隊奪下一面銀牌。
    2012/07/28 12:48
  • 盧彥勳、楊淑君、蔣介文 誓言迎戰奧運

    迎戰倫敦奧運,台灣3位頂尖的運動員盧彥勳、楊淑君和蔣介文正進行嚴格的訓練。
    2012/04/14 15:37
  • 網友罵人有罪免刑 楊淑君:不清楚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今天現身飯店作公益,和原住民小朋友提前替耶誕樹點燈,先前苗栗有網友為了廣州亞運事件挺不挺楊淑君,怒罵不挺的網友是台灣之恥,被判有罪免刑,楊淑君本人聽聞此事,表示自己已經將過去拋諸腦後,現在目標是在奧運大展身手。
    2011/11/25 00:52
  • 挺楊淑君罵人台灣之恥 判有罪免刑

    去年廣州亞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遭到不公平對待喪失比賽資格,在國內引起反韓潮,當時苗栗一名程姓少年卻在網路上發言,罵楊淑君太會鬧,挺韓言論引起網友不滿罵少年是「台灣之恥」,少年憤而提告,不過法官認為雖然罵人台灣之恥已經是公然侮辱,但網路屬於公共論壇,若判刑恐怕會引起寒蟬效應,因此做出罕見的「有罪但免刑」的判決。
    2011/11/23 09:57
  • 與東方神起搭檔 楊淑君受邀拍韓劇

    曾經因為電子襪風波,導致台韓雙邊關係一度緊張的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有可能轉戰韓國演藝圈嗎?現在傳出就是因為黑襪風暴,楊淑君亮麗外表,引起韓國人注意。有製作單位相中,邀請她到韓國演出電視劇,和東方神起團員一起合作,不過楊淑君目前正在全心準備倫敦奧運,已經婉拒韓劇的邀約。
    2011/11/04 11:53
  • 跆拳道/修補關係?南韓總統贈錶 楊淑君婉拒

    楊淑君的黑襪事件雖然已落幕,但後續餘波盪漾!南韓總統李明博在8月初,特別委託我國的奧會委員吳經國,送了一支總統府的紀念錶給楊淑君,名義是「鼓勵楊淑君在倫敦奧運打出佳績」,不過因為時間點敏感,就在楊淑君撤告後的半個月,為了避免不必要聯想,楊淑君婉拒好意,反而把手錶以快遞,轉贈給中華跆協。
    2011/09/19 19:29
  • 吳揆先准後罵? 中央社改標惹議

    去年廣州亞運電子襪爭議,傳出楊淑君受到壓力,撤銷告訴,引發爭議,事後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這口氣不能隨便吞下去,但中央社當天報導標題寫到,吳敦義坦承事前知道撤告,這樣豈不是反映出吳敦義2套說法嗎?結果後來中央社改了標題,強調吳敦義力挺楊淑君,傳播學者認為這樣的修改標題,會造成讀者混淆。
    2011/08/03 19:35
  • 迫撤告? 體委會:楊淑君覺不簽難脫身

    去年廣州亞運,楊淑君因電子襪被判失格,當時全民都支持她向國際運動仲裁法庭提告,如今楊淑君忽然撤告、傳出內幕是「遭到脅迫壓力才撤告」!體委會證實,楊淑君透露,跆拳道前輩都希望她撤告,「她覺得,如果不簽撤告委託書,感覺難以脫身」。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說,這口氣不能隨便吞下去。
    2011/08/02 14:58
  • 跆拳道/倫敦拚金 楊淑君亞運失格案撤告

    去年廣州亞運,因電子襪被判失格,憤而向國際運動仲裁法庭提告的國手楊淑君,在聽證會開始前2個星期,以專心準備倫敦奧運為由,宣布撤告。這也讓當初體委會替楊淑君跨海提告,花費的300多萬訴訟費,等於付諸東流。
    2011/07/21 15:30
  • 跆拳/奪倫敦奧運門票! 楊淑君光榮返國

    在亞塞拜然的奧運世界區資格賽,以銅牌成績順利取得倫敦奧運門票,跆拳好手楊淑君5日晚間返抵國門,親友團和粉絲熱情接機;無巧不巧,頒獎給楊淑君的,正是因為電子襪事件,和中華跆協針鋒相對的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這回他不但主動摸楊淑君臉頰示好,還鼓勵她倫敦奧運再接再厲。
    2011/07/05 23:34
  • 跆拳道/資格賽奪銅! 楊淑君搶下奧運門票

    楊淑君重返奧運,今天正式踏出第一步!傳回來的好消息,她在亞塞拜然的奧運世界區資格賽,雖然以7:15被宿敵中國的吳靜鈺打敗,但還是奪下銅牌,取得明年8月的倫敦奧運資格,也是目前跆拳道項目,確定能參賽的第一人。諷刺的是,在頒獎典禮上,把銅牌掛在楊淑君身上的,就是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梁振錫還出乎意料地摸了楊淑君兩頰,似乎讓楊淑君的笑容有些尷尬。
    2011/07/03 11:58
  • 韓媒插隊搶拍對嗆 楊淑君哭了!

    楊淑君黑襪事件主角之一,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幾乎成了台灣全民公敵,這次在韓國世錦賽,首度接受台灣電子媒體訪問。他說,整件事錯不在楊淑君,是教練和跆協沒弄清楚電子襪規則;至於體委會上訴瑞士運動法庭,他們不會干涉,只是已做出的懲處,不可能再更改,倒是楊淑君在韓國也因這事件聲名大噪,不但梁振錫說要推薦她去拍跆拳道電影,甚至韓國媒體為了插隊搶訪問,爆發口角。
    2011/05/03 18:54
  • 跆拳道/比金牌還受矚 韓媒體「盯」楊淑君

    亞錦金牌賽落幕,楊淑君抱回銀牌,卻比金牌得主大陸選手吳靜鈺,更獲得韓國媒體關注,幾十家韓國媒體,圍著楊淑君,詢問她的心情,對比前一天,楊淑君踢倒韓國選手金惠貞,晉級四強,媒體低調報導的情況,真的差很多,韓國還動員民眾來看比賽,甚至幫別的國家加油,讓場面熱鬧,這個地主國,處處講求周到。
    2011/05/02 20:17
  • 跆拳道/「銀」恨!2:6不敵吳靜鈺 楊淑君灑淚

    黑襪事件復出的楊淑君,在今天的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對上來自大陸的宿敵吳靜鈺,外界普遍認為,這場對決早在半年前的廣州亞運就該上演,可惜楊淑君在幾個關鍵進攻沒掌握住,反倒被吳靜鈺趁機得分,最後以2:6在金牌戰敗下陣來,賽後楊淑君接受訪問,再度眼光泛淚,她說一方面覺得有機會嬴,輸的不甘心,但另一方面,這次比賽可說一波三折,在四強和決賽,都因為電子儀器又出問題,比賽一度中止,讓她擔心是不是歷史又重演,所以才在比賽結束的那一刻,把半年多承受的壓力,一次宣洩出來。
    2011/05/02 17:15
  • 跆拳道/〈快訊〉2:6敗給大陸吳靜鈺 楊淑君摘銀

    最新捷報!跆拳好手楊淑君,世界跆拳錦標賽踢進冠軍戰!惜以2比6敗陣,屈居亞軍,不過決賽中兩度發生小插曲,因為電子感應器不良,需停賽檢測後再上場,楊淑君最後不幸敗北,也淚灑現場。
    2011/05/02 13:58
  • 跆拳道/「踢倒韓國」 楊淑君世錦賽坐銅望金!

    我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去年廣州亞運黑襪事件遭判失格,禁賽3個月後,這一次復出參加在韓國舉辦的世界跆拳錦標賽,一天當中連闖三關踢進四強,其中第三場比賽讓楊淑君相當振奮,因為踢倒的對手就是韓國選手,讓楊淑君一吐去年黑襪事件的怨氣,預計2日下午2點與世界排名第二的摩洛哥選手,爭取爭奪金牌的機會,到時候遇上的搶金對手,就是宿敵-大陸的吳靜鈺。
    2011/05/02 13:11
  • 跆拳道/吐怨氣!楊淑君克韓 世錦賽進四強

    出征韓國世錦賽的楊淑君,儘管黑襪事件仍未還她清白,但她已經替自己爭回一口氣,第一天結束的賽事3戰全勝,尤其第3戰以7:4戰勝韓國選手,晉級四強,至少可以抱回銅牌,追平個人世錦賽最佳成績,楊淑君自己說,太久沒比賽,有點放不開手腳,加上她的第一場比賽,又因為電子計分儀器故障,延誤了20分鐘;不過,中華隊第一天賽事打完,領銜的楊淑君和負傷的亞運金牌選手魏辰洋,兩人一日嬴了7場比賽,至少可以抱回兩面銅板,已經超越上屆成績。
    2011/05/01 19:27
  • 跆拳道/太巧!楊淑君復出首勝 電子儀器又攪局

    楊淑君出征韓國慶州世錦賽,想用實力討回公道,不過說來也實在太巧,復出的第一場國際賽,電子襪這次沒有問題,但在輪到她要上場前,剛好大會的電子計分系統當機,無法正確顯示分數,比賽一度延誤20分鐘才開始,大家原本還替楊淑君擔心,情緒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但所幸她還是以12:0提前結束比賽,擊敗印度選手,晉級下一輪。
    2011/05/01 12:49
  • 跆拳道/「演歌仔戲」蘇麗文京奧奮戰 遭諷裝傷!

    蘇麗文2008年北京奧運,在韌帶斷裂的情況下,堅持帶傷完賽,全場跌倒11次,奮戰精神令國人紅了眼眶,但沒想到事隔2年多,跆協的副理事長張火爐卻在春酒時,冷嘲熱諷蘇麗文,說她裝傷跌倒搏同情,回國竟然還變成英雄,整場比賽像是「歌仔戲」,當時楊淑君的教練男友劉聰達也在現場,聽不下去當場走人,在部落格痛心抱不平。
    2011/04/08 19:30
  • 蘇麗文、紀淑如遭淘汰 無緣倫敦奧運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日前順利取得進軍2012倫敦奧運資格,另外兩名也想東山再起的跆拳女將蘇麗文、紀淑如,今天則是雙雙落敗,無緣替中華隊再披戰袍。其中一場比賽,蘇麗文的對手,就是自己指導的學生,上演師徒相爭戲碼,比賽過程險些讓蘇麗文遭到淘汰,雖然晉級16強,卻還是敗下陣來,而另一名鬧出不倫戀風波的紀淑如,賽前過磅,先努力喝水增加重量,但由於事前練習不足,在第一輪就遭到淘汰。
    2011/03/04 12:22
  • 驟死戰奪分 楊淑君險失2012國手資格

    去年亞運,因為電子襪事件被判失格、痛失奪牌希望的跆拳女將楊淑君決定再戰2012倫敦奧運,而她的第一步,就是參加今天的奧運國手選拔賽,第一場比賽,就因為對手棄權不戰而勝,接著又以13比2輕鬆晉級第二輪比賽,不過就在第三場、也就是攸關是否能成為國手的4強賽中,直到比賽結束前2秒,楊淑君都還是0比1落後,靠著對手跌倒,扳平比數,最後在驟死戰裡,一記迴旋踢得分,有驚無險當選國手。
    2011/03/02 19:47
  • 燈光嘉年華開幕 台灣之光楊淑君點燈

    歐洲日本的燈光嘉年華,首次來台展出,請到台灣之光楊淑君點燈。
    2011/02/0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