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楊淑君 結果共256筆

  • 告到底了!楊淑君最新聲明 備戰奧運

    楊淑君的黑襪事件有最新發展,先前傳出,因為受到世跆盟壓力,中華跆協和楊淑君,可能撤回在瑞士運動法庭的告訴,不過經過連日開會,楊淑君在今天委託律師發出聲明稿,將確定上訴到底。
    2011/01/24 17:23
  • 跆拳道/永遠的黑襪?世跆盟施壓 楊淑君恐撤告

    楊淑君的黑襪事件餘波盪漾,月底前必須做出決定,是否對懲處繼續向瑞士運動法庭提告,但目前最新消息是,世跆盟透過台灣籍委員李正勇傳話,如果跆協不放棄動作,可能會有第二次懲處,考量現實狀況,跆協已經決定在1月31日前繳交150萬台幣罰款,而且種種跡象顯示,可能會趁勢撤回上訴,就連原先態度堅決的楊淑君,也說現在告到底的機率只剩下50%。
    2011/01/18 18:08
  • 楊淑君申訴!停中華隊賽權 跆協:傳聞

    廣州亞運黑襪事件,遭世跆盟禁賽3個月的楊淑君,有意申請國際仲裁庭申訴,現在卻傳出,世跆盟打算,只要跆協繼續走國際訴訟,就馬上停權,也就是說,中華選手無法參加明年奧運,往後國際賽事也不能參加。
    2010/12/31 12:40
  • 韓航矮化?買「中國台灣」 機票省千元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亞運「黑襪事件」,引發台韓關係緊張,今天又有立委踢爆,韓國國家航空公司「大韓航空」,全球官網涉嫌矮化台灣國格,因為上網選繁體中文頁面,買台灣出發到首爾的機票,硬是比簡體中文頁面,選「中國台灣」的同一張票,貴了1645元;立委質疑韓航逼台灣消費者,「吞下國格尊嚴」選便宜票價,韓航私下澄清是委外系統公司出錯,價格會盡快更正,爭議網頁會以「台北」的英文代碼,取代中文「台灣」。
    2010/12/23 14:46
  • 跆拳道/禁賽淚乾! 楊淑君拚奧:還要想想

    跆拳道黑襪事件21日世跆總判決出爐,楊淑君遭到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判決更重,禁賽20個月,也就是說,劉聰達不僅會錯過明年的亞錦賽,2012的倫敦奧運也確定不能參與,這樣一來,長期並肩作戰的兩人,恐怕得有段時間不能一起合作;會不會間接影響楊淑君力拚2012奧運?楊淑君說會再考慮,不過中華奧會不排除再跟兩人研擬,提出「上訴仲裁」。
    2010/12/22 14:39
  • 不滿楊淑君禁賽 世跆盟官網遭駭

    針對我國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亞運遭判失格,不願離開比賽場地,世界跆拳道聯盟懲戒委員會的結果昨天出爐,判決楊淑君停賽3個月,不過聯盟並沒有對失格、電子襪不符規定等事做出任何說明,讓不少網友這個判決非常不滿,因此就有駭客再度入侵世跆盟官網,把網站首頁變成一片空白,表達不滿。
    2010/12/22 07:18
  • 跆拳道/楊淑君哭了!禁賽3月 泣訴「還是戴罪名」

    楊淑君黑襪爭議,世跆盟對楊淑君處罰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禁賽1年8個月。另外,中華跆協也被罰5萬元美金,而且宣布結果第一時間「即刻生效」。對此,楊淑君表達遺憾也很不服氣,認為對方依舊扣罪名給她,淚灑記者會。
    2010/12/21 20:57
  • 跆拳道/失格事件 楊淑君遭世跆判「禁賽3個月」

    楊淑君的黑襪事件,世跆總判決結果在傍晚通知中華跆協,從即日起,楊淑君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禁賽20個月,中華跆協罰款5萬美元,但我方將不接受這項判決,要提出國際仲裁;根據了解,由於楊淑君是新聞焦點,懲處較輕,而且不至於影響世錦賽跟未來的奧運。
    2010/12/21 18:08
  • 世跆盟開懲戒會 楊淑君返台等結果

    跆拳道選手楊淑君,18日下午出席世跆總懲戒委員會,歷經了長達2小時的會議,裁定結果將在下星期出爐,晚間11點多,楊淑君和男友教練一同返台,面對媒體詢問,她說心情很不錯,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靜待通知裁定結果。
    2010/12/19 00:33
  • 楊淑君上訴仲裁 韓媒大陣仗緊盯

    跆拳國手楊淑君,到南韓為自己的權益申訴,不止台灣媒體關注,首爾當地也有不少報紙,都以頭版新聞來報導,韓國知名平面體育報「sports朝鮮」,更報導楊淑君擁有藝人般的外表,人氣一點也不輸給金妍兒。楊淑君到世跆盟總部參與懲戒委員會時,外頭就擠滿了大批國內外媒體,還有台灣留學生到場聲援。
    2010/12/18 18:59
  • 楊淑君赴首爾討公道 結果星期一公佈

    前進南韓首爾的楊淑君,今天中午12點,參加在世跆盟總部所召開的懲戒委員會,具體結果將在星期一公佈,但是世跆盟除了一再強調,把中華台北代表隊當一家人,結果絕對不會打壓我方成員,也另外協調中華台北代表,先不要對媒體發表任何意見,楊淑君本人面對鏡頭表情則顯得很平靜。
    2010/12/18 15:58
  • 〈快訊〉楊淑君飛韓討公道 TVBS全程關注

    抵達南韓的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準備在今天下午出席世跆盟的懲戒委員會,對此南韓媒體也大篇幅的報導,有的媒體甚至指出,楊淑君恐怕難逃懲戒。
    2010/12/18 15:16
  • 楊淑君飛韓討公道 韓媒關注報導

    台灣跆拳國手楊淑君飛抵南韓,吸引各大媒體注意,今天當地報紙就以頭條新聞大篇幅的方式來報導,而準備在今天下午出席懲戒委員會的楊淑君,再度現身,她說這趟赴韓,不光是為自己討公道,也是為了跆拳道的永續發展。
    2010/12/18 12:31
  • 楊淑君抵達南韓 韓媒大陣仗採訪

    跆拳國手楊淑君今天飛抵南韓,準備參加世跆盟18日召開的懲戒委員會,這個事件同樣也吸引南韓媒體的高度關注,將近20家的當地媒體大陣仗守在機場,不過楊淑君僅在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簡短表示會樂觀以對,據理力爭,其他都不願意多談,就怕再掀風波。
    2010/12/17 20:30
  • 「掛滿護身符」 楊淑君飛首爾爭權益

    跆拳國手楊淑君失格事件,今天她親自赴韓國,準備參加明天世跆盟的懲戒委員會,由於委員會全程英文,就怕在溝通上出了差錯,律師特別請了懂法律的口譯人員陪同楊淑君,在出發前,她不免再次感觸,這一個月來百感交集的心情,朋友也都很關心,替她求了許多護身符。
    2010/12/17 15:55
  • 〈獨家〉「別退團」 韓官員上街頭搶台灣客!

    搶救南韓旅遊,韓國觀光局「官員」破天荒走進人群,對著台灣民眾發小禮物,宣傳韓國「很安全」,畢竟除了先有楊淑君失格事件,緊接著爆發「南北韓交火」,足足讓韓國團退了2成之多,再加上三星集團轉當面板界的「抓耙子」,就怕台灣人對南韓印象變差,韓國觀光局甚至私下情商旅行社,做「萬元促銷團」,希望在農曆春節檔扳回一成。
    2010/12/13 19:05
  • 〈獨家〉車壓不壞!「韓皮台骨」手機 反韓潮逆勢賣

    楊淑君黑襪事件發生後,民間一片反韓聲浪,拒用韓貨,有台灣的韓系手機代理商擔心會影響業績,紛紛自清,現在打的廣告都說是在台灣設計或大陸製造的本土貨,有業者甚至還自創品牌,以韓皮台骨方式行銷,主打機能性,號稱耐摔防水,甚至可以讓汽車壓過去都不會壞,居然在一片反韓聲浪中,銷量逆勢成長2成。
    2010/12/12 19:17
  • 陳敏薰出席慈善點燈 低調避談扁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弊案和前101董座陳敏薰買官案罪行定讞服刑,晚間陳敏勳和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一同出席慈善點燈活動,面對敏感問題,低調不多作回應。倒是楊淑君在活動中,捐出先前在廣州亞運所穿的跆拳道服,說明自己對於國際仲裁的結果心態樂觀,希望大家多把焦點放在其他國內的優秀選手身上。
    2010/12/10 23:43
  • 正式提國際仲裁 楊淑君哽咽「壓力大」

    楊淑君失格風波,體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已經在昨天(8日)晚上緊急送件,上訴國際仲裁法庭。急著送出文件,恐怕是受到世跆盟理事長梁振錫再度發言,強硬態度壓力,讓體委會臨時做出上訴的決定。重點人物楊淑君,一同出席記者會,首度坦言面對各界關注「壓力很大」,談話中似乎還有點哽咽。
    2010/12/09 15:02
  • 會怕「很丟臉」世盟擬分案罰 楊淑君恐禁賽

    楊淑君的黑襪失格事件,最新發展是楊淑君有可能要面對「禁賽處分」,甚至連中華隊的會籍都可能受到波及;世跆盟和亞跆盟已經通知楊淑君,和教練男友劉聰達等人,本月18日到韓國首爾參加懲戒委員會。但對我方不利的是,黑襪事件和楊淑君佔用場地的抗議行為,2個事件將分開議處,體委會擔心如此一來,楊淑君被判停權機會大增,已經找律師準備資料,如果18日有不利我方判決,立刻上訴到瑞士國際仲裁法庭。面對懲處結果即將出爐,楊淑君承受重大壓力,原本今天要幫體委會站台活動的,卻臨時放了鴿子。
    2010/12/08 15:46
  • 世跆「分案」懲處 楊淑君恐止步奧運

    面對失格事件,最新發展是楊淑君恐怕要面對「停權處分」,無法出戰2012奧運!世跆盟態度,要將電子襪事件,跟楊淑君在亞運上占場抗議延誤比賽,兩個事件分開議處。體委會也擔心,如此一來,楊淑君被判停權機會大增。楊淑君跟跆協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準備在18日,首爾召開的懲戒委員會中,力爭到底!
    2010/12/08 12:12
  • 跟馬告狀! 亞帕選手自嘲「不比楊淑君」

    廣州亞帕運動會即將展開,我國選手出發前,馬總統親自授旗,本來要為身障選手加油打氣,不過不滿長期受到忽視,代表團團長直接跟總統開砲,表示這一趟出去,不期望有多好成績,只求不要出意外,因為身障選手不可能像楊淑君一樣幸運,還有3百萬,自求多福就好,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2010/12/07 23:34
  • 〈快訊〉世跆盟查楊淑君案 我方將赴首爾說明

    楊淑君黑襪事件的最新進展,世跆盟將在12月17和18日在首爾展開調查會議,希望我方出席並且發表聲明稿。
    2010/12/07 16:53
  • 楊淑君事件討公道 政院跨部會議

    針對楊淑君失格事件,行政院晚間二度召開跨部會專案會議,與委任律師研議透過國際訴訟討公道的可能性,不過時間表還沒出爐。
    2010/12/03 23:07
  • 太小氣分手? 傳朱木炎「簡訊戀舊愛」

    亞運失格風波,跆拳選手楊淑君成了媒體焦點!楊淑君跟朱木炎,這對跆拳金童玉女的「往日情」也被炒作。平面週刊指出,兩人分手是因為朱木炎愛跟辣妹視訊,還有個性「太小氣」,甚至傳出朱木炎常傳簡訊給楊淑君,似乎是想挽回舊愛。對此,楊淑君經紀人則回應,兩人確實有簡訊往來,不過都只是朋友間的聯繫。
    2010/12/0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