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楊淑君 結果共256筆

  • 藍遊行力挺 楊淑君父卻現身蔡晚會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選前黃金周炮火猛烈,批判藍營星期天上街遊行聲援楊淑君,根本是在消費楊淑君,替她抱屈,而且楊淑君父親無預警就在蔡英文的鶯歌造勢晚會現身,還主動走向後台跟蔡英文握手;這天被視為綠營神主牌的前民主席林義雄,也站上台意有所指說,希望她成為台灣政治領袖。
    2010/11/21 01:07
  • 關鍵韓籍檢錄員 頻閃媒體又痛哭

    亞洲跆拳道聯盟,針對楊淑君失格事件,晚間召開「閉門的調查會」,而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幫楊淑君檢錄通過的南韓籍檢錄員張靖欣,這幾天失蹤之後,晚間終於露面,但是面對媒體卻一直閃躲,沒有說明還一度痛哭。
    2010/11/21 00:29
  • 亞運黑襪爭權益 馬:蔡砲口應對外

    選前黃金週末,國民黨在新北市舉辦最大場的黨慶造勢晚會,全力回防北台灣防止變天。馬總統談起楊淑君的黑襪事件,強調政府處理的很好,沒有比較慢,總統話鋒一轉,抨擊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竟然沒有把槍口對外,呼籲民進黨停止內鬥。站台的藍軍政治人物,更把五都選戰,拉高城總統大選前哨戰,希望催出藍營基本盤。
    2010/11/21 00:11
  • 藍遊行力挺 楊淑君父卻現身蔡晚會

    選前黃金週夜晚,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連趕鶯歌樹林舉辦造勢晚會,頻頻替亞運場上被判失格楊淑君抱屈,抨擊馬政府態度軟弱、反應慢半拍,22號藍營遊行,還要消費楊淑君,事實上,晚上楊淑君父親,無預警出現在蔡英文晚會場子,還主動走到後台跟蔡英文握手。
    2010/11/20 23:53
  • 「替楊淑君出氣!」 軟網金牌選手回台

    廣州亞運第9天,中華隊目前戰績已經累積6金8銀28銅,有部份項目選手在晚間返抵國門,包括原本想蟬聯冠軍的棒球隊,因為年輕選手和團隊默契不足,遺憾沒能奪金,戰績最豐碩的中華軟網,替台灣帶回金銀銅各兩面,選手們表示,這也是替跆拳好手楊淑君出了一口氣。
    2010/11/20 23:21
  • 韓籍檢錄員閃媒體 一度痛哭

    襪子失格事件持續發酵,之前外界揣測,協助台灣跆拳道女將楊淑君進行賽前檢驗得過程疑似有瑕疵,才會引發作弊爭議,進行檢查工作的南韓籍檢錄員張靖欣,面對媒體不但躲躲藏藏,還掩面哭泣。
    2010/11/20 19:54
  • 「少女時代道歉也沒用」 激怒韓網友

    楊淑君在廣州亞運中的失格爭議,引爆台灣人民的反韓情緒,甚至有網友表示「就算少女時代來道歉也沒用」,經過南韓媒體的報導後,當地網友相當不滿,不過現在有台灣網友跑到青瓦台的臉書留言,青瓦台官方網站也緊關閉,引人注意。
    2010/11/20 19:49
  • 1/16韓國血統 懷秋也挺楊淑君

    楊淑君事件持續發酵,晚間韓國團體KRY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氣氛卻依舊熱鬧,歌迷完全不受反韓情緒影響,大唱韓國歌,秒殺韓國偶像紀念商品,超挺韓國偶像;反觀國內,有韓國血統的大嘴巴團員懷秋,倒是被媒體追問反韓議題,他力挺楊淑君,說第一時間看到失格判決,他也感到很憤怒。
    2010/11/20 19:09
  • 楊淑君效應!韓食展人潮 真「寒」

    高雄市一間百貨公司,原本希望透過週五開幕的韓國物產展拉抬最後一波週年慶買氣,沒想到受到楊淑君在亞運被取消資格的影響,不但業者緊急取消開幕表演,頭一天的買氣也下滑2成,今天是週末假期,逛街的年輕人消費者就明確表示,要暫時抵制韓貨。
    2010/11/20 19:06
  • 楊淑君事件發酵 藍綠互咬軟弱無能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抓緊楊淑君事件,痛批馬政府慢半拍,還說國民黨要在21日的造勢遊行要聲援楊淑君,根本就是政治消費;對手朱立倫回批說從2002到2006年,有四度發生類似楊淑君的事件,扁政府從不吭聲,尤其是2006年北京跆拳道公開賽,台灣代表團遭遇不公平對待,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跟副院長蔡英文都沒有任何回應。
    2010/11/20 18:45
  • 「楊淑君加油!」 網友號召萬人接機送暖

    楊淑君被判失格,癱坐在擂台上痛哭的畫面,相信全國人民看了都非常痛心,有網友發起連署活動,預計下禮拜一到桃園機場接機,讓楊淑君感受到全國人民的溫暖,而今天下午也有民眾在台北街頭掛布條,讓路人簽名,替楊淑君加油打氣,現場擠滿人潮,不到30分鐘,2大塊布條馬上被寫滿!
    2010/11/20 18:43
  • 楊淑君爭議 吳靜鈺:不該心存僥倖

    跆拳道好手楊淑君被判失格後,她的最大勁敵-大陸隊的吳靜鈺,在當天晚上就以13比1,拿下亞運的金牌. 事後吳靜鈺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說,當時裁判已經警告過楊淑君,但楊淑君還是違規,她認為,比賽時不應該有這種僥倖的心理,不過對於對手兼朋友的遭遇,還是感到遺憾。
    2010/11/20 18:15
  • 滅火!急洗黑襪 「亞奧會」查亞跆盟

    洗清亞運黑襪,終於看到亞洲奧會介入主持公道,身為本屆廣州亞運主辦單位的亞洲奧會,在看過中華奧會提交的佐證影片跟資料後,認定亞跆盟的新聞稿說法跟影片不符,明明楊淑君「開賽前」就撕下感應片,亞跆盟卻說開賽45秒後抓到楊淑君作弊,就怕亞跆盟亂栽贓,鬧國際醜聞,上午亞洲奧會已經要求亞跆盟必須提出合理說明。
    2010/11/20 18:11
  • 選前最後週末! 「棄保」再成攻防焦點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大高雄3名市長候選卯足勁做最後衝刺!國民黨的黃昭順有主席馬英九站台,在她的哽咽請求下,馬英九喊出了「棄楊保黃」的口號;不過,楊秋興認為,棄誰保誰不是黃昭順說了算;而陳菊除了呼籲馬總統不要淪為政黨總統之外,還針對楊淑君事件,酸馬總統反應慢三拍。
    2010/11/20 17:54
  • 亞跆盟大對質! 戴遐齡盼還公道

    針對亞跆盟對中華隊跆拳道好手楊淑君的不實指控,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證實,相關單位在3點鐘開始進行對質,希望還我們選手一個公道,來聽她的最新訪問。
    2010/11/20 15:57
  • SORRY遺憾! 亞跆盟對質堅稱「舊襪禁用」

    楊淑君遭判失格第4天,爆出亞跆盟內幕,在17日當天,亞跆盟竟要求中華隊道歉,接受比賽結果,否則影響接下來奧運出賽機會。終於,亞跆盟在20日派出3位「非韓籍」人員組成調查小組,讓楊淑君第一次有解釋的機會,而亞跆盟的主席也首度現身,但他卻表示,先前指控中華隊欺騙的新聞稿,他事前並不知情,對此,他表示遺憾。
    2010/11/20 14:01
  • 蘇狂掃市場 嗆馬「國安機制」消費楊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蘇貞昌深入萬華和文山區菜市場,和民眾熱絡互動,不過對手郝龍斌這一天,有馬總統加持,星期天又辦大遊行造勢,還祭出楊淑君牌,這麼多動作拉抬,蘇貞昌認為,市民知道主角是候選人,不是總統,政府現在忙著消費楊淑君,態度根本不對。
    2010/11/20 13:30
  • 首見公道! 亞奧會:亞跆盟說法不符影片

    楊淑君爆發冤枉失格事件,終於等到第三單位「亞洲奧會」出面幫忙主持公道。亞洲奧會在看過中華奧會提交的佐證影片跟資料後,認定「亞跆盟」的新聞稿直指,楊淑君在比賽中作弊,被查到腳跟貼了2片感應片,跟事實不符。亞洲奧會嚴正要求「亞跆盟、跟世跆盟」必須提出解釋,誇張的是,亞跆盟17日當天就出「奧步」,要中華隊寫下道歉書,否則就讓中華隊禁賽,連明年的亞錦賽、後年的倫敦奧運,都別想參加,中華隊堅持不從,才沒有中招。
    2010/11/20 13:19
  • 「賽前已撕下貼片」 世跆三改說詞

    為什麼在會場上判楊淑君失格,世跆盟連續三天,竟然有三種說法,從第一天說電子襪早就禁用,到昨天南韓籍的秘書長梁振錫終於親口說,「賽前」楊淑君已經把感應片拿下來 ! 儘管證實了,楊淑君沒有帶感應片上場比賽,但梁振錫在說這些話時,還是頤氣指使,並影射攜帶不合法的感應器入場就是作弊。
    2010/11/20 12:33
  • 「楊偷貼感應片」! 世跆盟:有2證人、錄影

    楊淑君失格爭議雪球越來越大!世界跆拳道聯盟總秘書長梁振錫,昨天開記者會說,楊淑君腳後跟的電子襪感應片,是在「檢錄到進入賽場前」這3分鐘裡偷貼的,而且還說有兩個證人和錄影存證,對此楊淑君表示,有證據就公佈出來,要求大會還她清白。
    2010/11/20 12:31
  • 「不能魯莽」! 府院國安48hr危機動員

    亞跆會批評中華隊使用高明騙術!全台民怨沸騰,馬總統直到事發後48小時才公開出面抗議,其實暗藏玄機!府院國安會多次沙盤推演,危機總動員!畢竟太早由元首對國際抗議,會激化兩國對立。吳敦義今天更說,我們不能像莽夫一樣退賽,不然豈不是扼殺其它選手奪金機會?而且如果沒有收集「鐵證如山」的影片,豈不陷自我於困境。
    2010/11/20 12:26
  • 藍遊行挺楊淑君 蔡諷消費朱回批

    國民黨明天舉辦遊行,主題多加聲援楊淑君,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質疑國民黨怎麼可以用嘉年華的造勢活動,消費楊淑君這麼嚴肅的議題。對手朱立倫回批,說民進黨執政四度發生類似楊淑君的事件,當時政府也完全沒作為。
    2010/11/20 12:25
  • 「拒賣韓貨」!憤持鐵鎚 砸爛液晶螢幕

    楊淑君事件爆發後,國內「反韓」情緒發酵,不只一般民眾,就連原本賣韓貨的店家,也情緒激憤!台中縣豐原,一家電腦行老闆,在店門口貼上,「本舖拒賣韓貨」的告示。老闆在看完楊淑君比賽當天,就氣的把韓國廠牌的手機砸在地上,甚至不惜和朋友拿鐵鎚,把一台韓國廠牌的液晶電視給砸爛。
    2010/11/20 11:28
  • 〈獨家〉黑襪事件怒火燒? 韓國學校遭「蛋擊」

    台灣跆拳道好手楊淑君的電子襪風暴,讓台灣出現了一股「反韓」的情緒,今天TVBS就獨家直擊,在青年公園旁的台北韓國學校,被民眾用雞蛋攻擊,學校大門口的招牌上,還掛著乾掉的蛋殼,操場上也到處都有被蛋洗的痕跡。不過韓國學校的校長非常低調,說被砸沒關係,清理掉就好,他也不用報警。不過警方已經提高巡邏密度,加強保護。
    2010/11/20 11:18
  • 「中華隊加油」落敗南韓 上千球迷打氣

    廣州亞運中韓冠軍戰今天登場,受到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失格事件影響,台灣許多球迷都希望棒球隊可以痛宰韓國隊,替楊淑君報仇,各地都有球迷聚集在一起看轉播,幫中華隊加油,台中新市政中心廣場,更是聚集了將近1千位粉絲,現場氣氛沸騰。
    2010/11/20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