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棕熊 結果共152筆

  • 好玩?開車遊野生動物園 他2度拿蘿蔔「砸」熊

    這是好玩還是什麼心態?北京大興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並非動物失控攻擊人類,而是棕熊區的「熊」被人攻擊!一名男子在駕車遊野生動物園時,經過黑熊區和棕熊區,2度下車拿「飼料紅蘿蔔」攻擊熊,行徑令旁人看了都傻眼。
    2017/11/21 18:21
  • 生態悲歌!餓棕熊忍燒傷 垃圾場翻找食物果腹

    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造成環境不斷衰弱,一名攝影師拍到一隻棕熊竟然必須到垃圾場覓食,令人感到不捨與震驚!
    2017/10/02 15:38
  • 驚!鑽油工遭棕熊咬死 內臟啃光脊椎外露

    俄羅斯西伯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攻擊事件。一名鑽油工人在野外遭到棕熊襲擊身亡,他的屍體右半邊和內臟都被啃光,而且脊椎骨外露,死狀非常悽慘。
    2017/09/20 11:13
  • 氣候變遷影響 阿拉斯加棕熊改飲食習慣

    生物學家發現美國阿拉斯加州科迪亞克島(Kodiak Island)的棕熊被迫選擇先吃接骨木果再吃鮭魚,背後原因竟然是氣候變遷肇禍。
    2017/08/29 18:55
  • 翻圍欄餵熊吃煉乳 醉漢手臂遭咬斷須截肢

    「請勿拍打餵食」絕對不只是一句標語,俄羅斯一名男子喝醉後,穿越飼養棕熊的圍欄後,拿出煉乳伸入出右手想餵食熊群,卻反遭到熊狠狠咬住手臂,男子右手臂慘遭咬斷。
    2017/08/19 16:12
  • 不想被當晚餐…羊群為躲棕熊 集體跳崖自殺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日前國外有農民在一處懸崖下,發現數百隻綿羊屍體,一開始以為是什麼詭異的怪現象,後來當局在調查後,研判這群羊應該是為了躲避棕熊的追擊,才會集體跳落懸崖摔死。
    2017/07/27 15:35
  • 200羊被熊追跳崖 法官員:主人將獲補償

    法國官員今天表示,200多隻羊在庇里牛斯山(Pyrenees)集體墜崖而亡,顯然是為了躲避一隻棕熊追逐,還說羊的主人將獲補償。
    2017/07/25 13:32
  • 好心疼!棕熊成皮包骨 動物園辯:幼熊不囤脂肪

    日前,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到動物園遊玩,發現一頭棕熊瘦成皮包骨,於是拍照上傳微博,質疑動物園管理不善,「不知道是受虐的還是餓的,難道給孩子們看這樣的熊嗎?」,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批網民直呼「天啊!怎麼瘦成這樣!不說還以為是條狗了」。
    2017/06/20 17:43
  • 硬餵棕熊手指被咬掉 他森77提告:動物園沒保護我

    青島一名男子小張(化名),日前到青島動物園參觀,當走到棕熊展區時,竟拿出自己帶的麻花捲要餵給棕熊吃,但這個近距離接觸,卻讓自己的一截食指,活生生被棕熊吞下肚。
    2017/05/18 19:27
  • 私自穿越圍籬!童想餵食反遭籠內棕熊扯斷臂吃掉

    請勿拍打餵食!國外一名9歲的小男孩,在學校到動物園校外教學時,因為試圖想要隔著籠子餵食一隻熊,沒想到卻疑似惹怒熊,當場將小男孩的手臂扯下來「吃掉」。
    2017/04/26 13:54
  • 高喊「壓死牠」 俄無良卡車司輾死棕熊

    俄羅斯兩名卡車駕駛,在雪地上開車追棕熊,更可惡的是,男子不僅大喊「壓死牠」讓卡車輾過棕熊,最後還拿棍棒將牠打死,影片曝光後,當地相關單位已經著手開始調查。
    2016/12/29 11:24
  • 殘忍…工人開卡車「來回輾壓」棕熊 冷笑:輾死牠

    怎麼會有這種人!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群工人日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一處雪地,殘忍的開著大型卡車「蓄意」來回輾壓一旁無辜的棕熊,最後見牠還剩一口氣,竟還拿槍將之射殺,影片曝光後引起當地譁然,而警方目前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6/12/28 23:59
  • 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俄超狂棕熊見證新人婚禮

    俄羅斯一對新婚夫妻,為了讓能夠在婚禮上留下難忘的回憶,決定不走傳統路線請德高望重的長輩來證婚,而是請了一頭重達130多公斤的「大棕熊」來見證自己的婚禮,超特別的經驗一定讓賓客永生難忘。
    2016/11/01 22:46
  • 羅馬尼亞熊闖市區 麻醉藥無效遭警射殺

    羅馬尼亞的西比烏市,清晨出現一隻棕熊跑到市區逛大街還在屋頂奔跑,嚇壞當地民眾。
    2016/10/13 07:20
  • 阿拉斯加棕熊萌翻 被拍到手牽手20秒

    加州一名攝影師日前在阿拉斯加的國家公園拍照時,捕捉到兩隻小棕熊站在水中手牽手的畫面,模樣相當可愛。
    2016/08/31 10:59
  • [影] 動物園抗熱大作戰!棕熊泡水、象龜沖涼

    入夏之後屢創高溫,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啟動抗熱大作戰,絞盡腦汁協助動物們度過酷暑。台北市立動物園指出,許多動物們早在春末夏初就會換上夏裝,好比無尾熊就會先「脫下」冬天厚重的毛衣。但也有許多動物一年四季只能穿同一套毛皮,這該怎麼辦呢?
    2016/06/06 09:45
  • 戰鬥民族另類寵物 135公斤棕熊一養23年

    俄羅斯有對夫婦養了隻很特別的寵物,原來是一隻體重約135公斤的大棕熊。夫妻倆把牠從獵人手中救回來後,一養就養了23年,這隻棕熊非常溫馴,不但喜歡擠在沙發上吃飯看電視,還喜歡玩接球遊戲。
    2016/05/31 11:56
  • 酒醉壯膽伸手摸熊 俄羅斯男遭扯斷臂

    俄羅斯一名男子,因為酒醉恍神,看見關在籠子裡的棕熊,竟然伸手觸摸,沒想到被棕熊一把抓住手臂,當場用力扯斷。
    2016/01/30 12:30
  • 英國美食博覽會 「棕熊臘腸」吸客嘗鮮

    英國倫敦美食博覽會,業者推出特色美食,其中最吸引遊客的,是來自羅馬尼亞中西部的「棕熊臘腸」,外觀跟一般義大利臘腸很像,不過裡頭的肉取自野生棕熊,業者說吃起來有堅果香味,不少遊客也搶著嘗鮮。
    2015/09/16 14:20
  • 住進動物園! 坎培拉野生室友任你選

    印象中的動物園,都是圍著柵欄欣賞動物,但澳洲坎培拉水族動物園推出的野生旅館,裡頭18間套房三大主題可以和獅子共進早餐,親自餵食可愛花豹,還有棕熊隔著玻璃看你洗澡,就像是和野生動物當室友,雖然一晚要價約1萬2台幣,還是讓不少帶著孩子的父母大呼值得。
    2015/09/13 16:37
  • 俄國動物園淹水 棕熊泡水抓柵欄求生存

    俄羅斯近來大雨不停,造成河川爆漲潰堤,洪水淹沒一家動物園,使得大量動物死亡,活著的棕熊半身都泡在水裡,只能抓著欄杆讓自己離開水面等著人類來救,過份的是,動物園園長竟然丟下動物不管,動保團體現在只能先用麵包餵食裡頭的動物,並向外界求援。
    2015/09/03 12:07
  • 棕熊騎重機上路耍狠 廣告噱頭笑翻民眾

    俄羅斯一家輪胎公司,最近推出一支創意廣告,影片中一對情侶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撞見棕熊騎重機上路,正當他們拿手機拍照時,棕熊還突然大吼並比出不雅手勢,幽默搞笑的無厘頭廣告,PO上網才短短4天已經吸引近200萬點擊率。
    2015/08/13 11:07
  • 熊出沒!男走私北海道棕熊皮 1張值百萬

    桃園機場首次查獲走私北海道棕熊皮!一名許姓男子,9日從日本搭機返台,海關人員在他的託運行李裡找到4張熊皮。保守估計,如果走私成功賣掉熊皮,一張可以獲利100萬元。
    2015/07/10 16:06
  • 真實熊麻吉! 好奇棕熊車窗伸爪問好

    美國有一家人日前開車出遊,到黃石公園享受大自然,沒想到,把車停在公路草地邊卻碰上一頭好奇大棕熊,不停在車邊遊走,拍打車窗,還乾脆趴在引擎蓋上,和他們四目對望。
    2015/06/29 16:32
  • 喬治亞大水肆虐 猛獸出閘!老虎、河馬逛大街

    喬治亞共和國因為暴雨肆虐,首都提比里斯動物園300多隻動物趁亂脫逃,獅子、河馬在馬路上亂晃,棕熊甚至爬到民宅二樓,整個城市彷彿變成野生動物園。
    2015/06/1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