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棕熊 結果共152筆

  • 生態奇景! 鹹水鱷壩口守株待「魚」

    生活在澳洲北部河川中的鹹水鱷,身長可達6公尺,是最大的爬蟲類之一,科學家為了更了解鱷魚習性,在牠們身上裝上衛星追蹤器,結果發現,鱷魚竟然會像阿拉斯加的棕熊一樣,在水壩口,守株待兔地等待魚兒跳過,再狼吞虎嚥一番透過BBC的鏡頭,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這個生態奇景。
    2010/09/30 22:39
  • 防破壞管制人數 知床五湖熊出沒

    日本北海道的知床半島,2005年7月,成為日本第3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景點;知床五湖因為景色優美,又有很多野生動物在這裡棲息,吸引越來越多觀光客,因為擔心生態遭到破壞,加上野生棕熊可能隨時會攻擊人,現在要到知床五湖旅遊,不但要收費,還得在專業解說員的陪同下,才能夠欣賞美麗的湖景山色。
    2010/08/17 22:38
  • 瑞士男子闖熊園 4歲棕熊怒咬濺血

    瑞士伯恩一家上個月才新開幕的熊園,上星期六傳出有一名25歲男子,爬上4公尺高的熊區圍牆,突然縱身往跳下,想和棕熊近距離接觸,結果反而遭到4歲棕熊「芬恩」攻擊,驚險過程,全被遊客用相機拍下。
    2009/11/26 12:48
  • 馬戲團棕熊攻擊訓練師 1死1傷

    馬戲團動物秀,一向是大人小孩愛看的精采節目,但在俄羅斯的馬戲團,卻發生棕熊排練時,突然攻擊訓練師的意外,造成1死1重傷的慘劇。
    2009/10/24 13:34
  • 淘氣松鼠搶鏡 爆紅成觀光代言人

    到風景名勝遊玩,常會拍照留念,有對夫妻到加拿大渡假拍照時,突然有隻淘氣小松鼠跑來搶鏡頭,盯著相機看,可愛的模樣讓這隻松鼠瞬間爆紅,不只取代棕熊成為加拿大觀光代言人,甚至還被網友惡搞,參與了不少歷史事件,其中還包括了登陸月球和麥可傑克森的鼻子。
    2009/08/19 15:51
  • 〈獨家〉團圓非貓熊? 台北時報假新聞愚人

    全英文的「台北時報」,昨天刊出一則新聞,內容報導台北動物園的團團、圓圓其實不是貓熊,而是溫州的大棕熊,而大貓熊身上黑白相間的花色根本是染出來的;不過這新聞,事實上是台北時報的愚人節傳統,全是博君一笑的KUSO內容,只是以假亂真,讓許多外國人誤會,還紛紛打電話到台北動物園去求證。
    2009/04/02 19:20
  • 〈獨家〉勘察加密境 直擊活火山棕熊捕魚

    在專業旅遊家和冒險家心目中,一定要造訪的世界美景,是擁有30多座活火山的勘察加半島,因為交通險峻,從日本千歲機場出發,至少得花上10個鐘頭交通時間,截至目前為止,只有一團台灣遊客去過,帶回了珍貴的間歇噴泉,棕熊捕魚畫面,堪稱地球最原始的祕境,現在就跟著我們鏡頭去一探究竟。
    2008/02/12 19:35
  • 鱷魚傷人/開柵門餵食棕熊 管理員慘遭咬死

    高雄市動物園員工遭鱷魚咬傷,其實6年前,就有發生從動物園逃脫的紅毛猩猩,咬傷果農;甚至前年在新竹,也發生過棕熊咬死管理員的意外,陸續出現死傷的案例,恐怕園方可得加強管理措施!
    2007/04/11 22:46
  • 暖冬效應 大棕熊不睡難入冬眠期

    全球暖化,連歐洲動物園裡的動物也受到影響,每年都會進入冬眠期的熊,今年因為天氣太熱,完全沒有睡意,讓園方傷透腦筋。
    2006/12/11 10:48
  • 台北街頭「熊出沒」 車商大搞噱頭

    週末台北東區街頭,出現一頭大棕熊,原來是國內車商為宣導活動,而大玩的噱頭遊戲。
    2006/04/09 15:24
  • 獅子當鄰居!羚羊嚇得「皮皮剉」

    高雄壽山動物園被保育動物人士抨擊管理不當,園區裡的棕熊、黑豹因為空間太窄,都出現不斷頭繞圈、情緒不穩,而更誇張的是,竟然把羚羊跟獅子關在隔壁,讓羚羊成天嚇得發抖。
    2005/11/28 18:47
  • 棕熊掉毛?羚羊發瘋?動物園挨批

    高雄壽山動物園被保育團體抨擊,因為管理不當,讓棕熊的毛全部掉光,還出現搖頭,不停繞圈的情形,園方甚至把羚羊跟獅子關在隔壁,讓羚羊整天只敢躲在角落。
    2005/11/28 12:07
  • 熊瘋了? 動物園繞圈搖頭現跡象

    大陸貓熊能不能來台定居,農委會明天將首度開會審理。不過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佈一捲影帶,紀錄木柵動物園貓科動物,像是棕熊、馬來熊、台灣黑熊都有繞圈圈和搖頭晃腦的發瘋行為,反對貓熊引進台灣!
    2005/11/15 18:05
  • 和棕熊玩親親 加國公園引爭議

    很多人都喜歡熊可愛憨厚的模樣,加拿大有一座野生動物公園,因為提供遊客和大棕熊近距離接觸,甚至親吻的機會,引發動物保育團體的抗議,認為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太危險了。
    2005/09/29 07:29
  • 父喪子不懈!熊咬工人子奪金牌

    這個月5日不幸被棕熊咬死的六福村管理員陳進財,遺體在今天上午送往火葬場火化,他練跆拳的小兒子陳春順,雖然遭逢劇變,但還是努力不懈的練習,終於在本屆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中,一舉奪金,完成父親遺願。
    2005/07/12 07:55
  • 不願離開動物園? 擲筊4次招回魂

    六福村阿拉斯加棕熊咬死餵食工人陳進財,棕熊到現在還關在籠子裡,因為園方擔心棕熊吃過人肉之後,有嗜血性,不敢輕易讓牠出籠. 而陳進財的家屬,今天則回到事發現場招魂, 連擲了四次茭,才擲到聖茭。
    2005/07/06 11:57
  • 棕熊咬死人 園方:工人未照程序

    上午新竹六福村一頭16歲的棕熊咬傷一名工人,工人陳進財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六福村在中午也出面說明,表示目前調查初步認為李進財沒有按照標準作業,才造成今天的意外。
    2005/07/05 12:42
  • 陳進財被熊咬死 家屬氣憤難平

    被棕熊活活咬死的陳進財,在六福村已經服務20年。平常一家老小,都靠他一個人的薪水過日子。年邁的母親聽到兒子慘死,幾乎崩潰。家屬相當氣憤,質疑園方為了省錢裁員,把人命當飼料。
    2005/07/05 12:34
  • 阿拉斯加棕熊 陸上最大肉食動物

    闖下大禍的阿拉斯加棕熊,園方從國外買來牠的父母後,在六福村生下這頭闖禍的熊,陳進財已經餵食牠2年半,熊和人的感情很好,但是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可能是因為最近是熊的發情期,才讓牠兇性大發,咬死人。
    2005/07/05 11:42
  • 六福村猛獸咬死人 接二連三

    台灣動物園的管理咬死人已經不是第一起,去年6月同樣是六福村才發生一起獅子咬死油漆工的意外,如今不料現在又發生棕熊咬死人,木柵動物園也是動物傷人事件頻傳。
    2005/07/05 11:33
  • 餵食工陳進財 頭肚腿被熊咬爛

    六福村一名42歲的餵食工人陳進財,上午9點,被人發現倒臥在野生動物園區,身體冰冷,頭部和肚子以及大腿都被咬爛,已經沒有氣息。而闖禍的是一頭16歲的阿拉斯加棕熊,為何會突然咬傷每天餵牠的人,可能是牠發情咬人。
    2005/07/05 11:02
  • 北京酷熱 北極熊吃「什錦冰」消暑

    大陸北京,這幾天都是接近攝氏40度的高溫天氣,連人都熱得受不了了。動物園裡面來自寒帶氣候的大棕熊,甚至北極熊,更是難以適應,所以園方就想出了一個新點子,幫北極熊消暑,帶您一塊到北京去看看。
    2005/06/23 12:56
  • 局長年上班天數未過半 議員痛批

    高雄市工務局長一個月領十幾萬的薪水,93年度請假天數高達185天,上班天數未過半,引發市議員震怒,質疑他假公濟私;另外,議員也質疑壽山動物園虐待動物,他建議把棕熊取名為小陳其邁。
    2005/06/07 13:41
  • 搶救棕熊大作戰 特大針筒麻醉伺候

    大陸青海省一隻棕熊不小心掉進一個人造井裡爬不出來,幾個村民想救牠,但是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好用一隻特製大針筒將牠麻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隻大棕熊給救出來,過程驚險有趣。
    2004/10/07 19:39
  • 加州大熊誤闖民宅 警民大圍捕

    美國南加州的社區,今天驚傳出一隻野生大棕熊,誤闖社區民宅,野熊在街上趴趴走,嚇壞當地民眾,後來出動警方施打麻醉劑後,讓野熊乖乖就範。
    2004/05/05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