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棕熊 結果共152筆

  • 沒在怕!樹林遇棕熊攻擊 他張臂大吼…贏了

    如果不幸在野外遇到熊攻擊,大家印象中的第一瞬間要趕快裝死,之前也曾發生過有人在樹林中騎自行車,卻慘遭大熊追趕的生死一瞬間,而瑞典這名獵人,在極近的距離與熊面對面,情急之下張開手臂大吼,沒想到這招竟把棕熊給「嚇跑」啦!
    2015/05/26 16:30
  • 沒在怕!樹林遇棕熊攻擊 他張臂大吼…贏了

    (▲圖/截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如果不幸在野外遇到熊攻擊,大家印象中的第一瞬間要趕快裝死,之前也曾發生過有人在樹林中騎自行車,卻慘遭大熊追趕的生死一瞬間,而瑞典這名獵人,在極近的距離與熊面對面,情急之下張開手臂大吼,沒想到這招竟把棕熊給「嚇跑」啦
    2015/05/19 20:29
  • ​野生飯店超刺激!棕熊陪你泡澡、獅吼當鬧鐘

    (▲圖/VisitCanberra)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能和長頸鹿共度早餐時光的飯店已經不夠看!看看這個畫面,享用餐點,萬獸之王就站在餐桌旁,坐在客廳,有水中霸主陪看電視,大大滿足你想冒險的心
    2015/01/16 16:17
  • GOD!森林騎單車棕熊後頭追 逃命全紀錄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遇見熊的時候就要趕快裝死,但如果連裝死都來不及,看來只能跟熊來場賽跑了!如果你跟這個人一樣,在騎腳踏車時不幸遇到一隻虎視眈眈的熊,你能跑得贏牠嗎
    2014/12/03 13:09
  • 「熊出沒」別怕 善良棕熊救溺水烏鴉

    說到棕熊,一般人都會害怕被攻擊,但其實棕熊有顆善良的心,接下來這隻熊,看見烏鴉掉進水裡飛不起來,棕熊不但沒有趁機吃掉牠,還伸手去把烏鴉撈上岸,救了烏鴉一命。
    2014/10/09 17:50
  • 人面魚身、煩惱的熊 同事全變成野生動物?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棕熊身體配上閉著雙眼、手抵著額頭的女同事,就像隻熊坐在地上煩惱公事般,另一名女性則是皺眉頭、瞪大眼,接上老虎大張的嘴,如同怒吼的老虎;一起上班的同事怎麼全變成野生動物?
    2014/08/19 18:06
  • 高溫上看37度! 特製冰棒動物愛呷

    今天高溫可能會飆破37度,太陽又毒又辣,感覺會咬人,毛茸茸的動物更受不了,所以動物園每到夏天就會設立冰工廠,把水果或鮮肉加水冷凍,特製成動物冰棒讓牠們吃冰消暑,一早溫帶棕熊就猛吃鮮魚冰,就連來逛動物園的遊客,還沒看到動物前,也熱到受不了,先吃冰棒,不過氣象局也說目前在菲律賓外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可能會增強變成今年第10號颱風「麥德姆」,下周開始影響台灣。
    2014/07/17 12:56
  • 【FOCUS新聞】直擊!新生小棕熊大無畏 翻山越嶺

    阿拉斯加是北美棕熊的棲息地,要近距離直擊他們的野生習性並不容易,而這一次難得出現棕熊母子求生記這樣戲劇化的情節故事,捕捉鏡頭的正是說故事的高手迪士尼,迪士尼採取特殊的方法,把真實拍到的棕熊一一命名,讓影片呈現時,更有意外的擬人化效果。
    2014/04/16 20:19
  • 「殺人熊」又現蹤 日北海道人心惶惶

    日本北海道又傳出棕熊傷人的意外,一名上山採野菜的女子,被棕熊咬傷肩膀和手腕,專家調查棕熊遺留的血跡,意外發現這隻棕熊去年就曾經鬧出人命,由於居民人心惶惶,當地獵人全副武裝,追捕這隻「殺人熊」。
    2014/04/08 16:47
  • 【FOCUS新聞】北海道溫泉怪怪的…冒熱帶孔雀魚

    今年日本北海道,出現不少野生動物闖入市區,不再懼怕人類的棕熊、破壞農作物的野豬,甚至是大搖大擺進入商店街的猴子,這些野生動物讓日本農作物,一年損失超過60億台幣,現在還有外來的熱帶魚,大鬧北海道的溫泉湖,破壞當地的天然紀念物,生物和環境學家使出十八般武藝,想盡辦法要讓環境回復原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3/11/14 20:51
  • 【FOCUS新聞】熊出沒!北海道隆冬未至 棕熊先知

    北海道最近經常傳出,棕熊出沒、攻擊人類的新聞,包括札幌市郊的國家公園,以及函館山區,尤其今年秋天,棕熊愛吃的「橡實」減產,使得熊為了覓食,不得不跑出山林,甚至攻擊人類,專家推測今年秋天熊出沒的機會將大增,北海道政府宣布到10月31日為止,是防範棕熊出沒特別注意期間。
    2013/09/25 21:00
  • 【FOCUS新聞】有熊!沒在怕 北海道棕熊:新世代熊

    您去國家公園這些大自然區,看到熊出沒的警告,通常有什麼反應?北海道知床半島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這裡很多野生棕熊,結果連年大舉湧入北海道的觀光客,讓「有熊,小心」的告示沒什麼用了,北海道的棕熊開始不怕人,不但會逛馬路,還會闖民宅,日本人乾脆稱牠們為新世代熊,野生動物真的和觀光客成為一家人了嗎?北海道要人們別再餵棕熊東西吃,保持該有的距離,免得兩敗俱傷。
    2013/07/12 20:51
  • 北極融冰 全球搶千億美元天然資源

    受全球暖化的影響,專家預估20年後,北極夏季可能不會再有海冰;而融冰後的北極,因為冰層下蘊藏的豐富天然資源,全球各國都覬覦,專家估計,北極就有全世界未發現的原油蘊藏的13%;天然氣也佔30%,再加上礦藏和貴金屬,市值超過上千億美元,擔心發生世界大戰,「北極理事會」在瑞典召開,包含大陸、印度、日韓、新加坡和義大利等6國,成為正式觀察員,不過也有生態攝影師,最近在阿拉斯加,拍下一段棕熊攻擊攝影機的有趣畫面。
    2013/05/21 23:41
  • 達爾文進化論 看阿拉斯加棕熊捕魚

    阿拉斯加棕熊,是全世界體型最大的棕熊之一,而且跑動的速度可以達到時速55公里,非常的敏捷。儘管如此,棕熊每天都得抓上10尾紅鮭魚才能餵飽自己,所以為了生存下去,阿拉斯加的溪流裡,正每天上演著達爾文弱肉強食的進化論。
    2013/02/07 22:42
  • 到知床半島看動物 大啖山珍海味

    前往北海道旅遊,除了看壯闊的大自然美景,在專業嚮導的帶領下,還有機會遇到野生動物,近距離觀看蝦夷鹿和北海道棕熊的生態,特別在知床半島,除了用眼睛看還可以用舌尖品嚐各式各樣的山珍海味。
    2012/10/12 22:44
  • 北海道天涯海角 知床半島熊出沒

    提到北海道道東的知床半島,相信有不少人是因為「知床旅情」這首歌而認識,但其實這一塊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的天涯海角,也是各種動物的最佳天堂,尤其是位居食物鏈頂端的北海道棕熊,只要運氣夠好,就可以跟牠們來個零距離的接觸。
    2012/10/10 22:38
  • 野熊餓到骨瘦如柴 日本「熊出沒」激增

    今年因為森林果實歉收,日本民眾目擊到野熊出沒的案例,突然激增,今年4到7月目擊次數比去年多出5成,這些野熊都是跑到住宅區尋找食物,還有民眾拍到,北海道的野生棕熊,因為沒食物可吃,居然餓到骨瘦如柴。
    2012/09/14 22:25
  • 北韓殘忍馬戲團 棕熊2腿跳繩

    猴子在馬戲團走跳的畫面,已經不稀奇,北韓有一家馬戲團,訓練棕熊跳繩、翻滾跟溜冰,表演場場爆滿,不過英國媒體報導,這家馬戲團的馴獸師,用針刺入棕熊的2隻前掌,棕熊如果4腳著地就會疼痛不堪,網友說,用這種訓練方法虐待棕熊,非常殘忍。
    2012/06/02 18:35
  • 有熊落跑! 日牧場2名員工被咬死

    再過2個禮拜就是日本的黃金週,沒想到在日本秋田縣,一間正準備著要迎接遊客的熊牧場,卻在星期五發生有6隻棕熊脫逃的事件,而且逃脫前還咬死了牧場2名工作人員,經過半天的搜索,最後終於是在當地獵人的協助之下,將6隻落跑的棕熊全部射殺。
    2012/04/21 12:35
  • 棕熊集體出籠!咬死2女 6熊斃命

    日本秋田縣,今天驚傳熊咬死人的意外,一座專門飼養熊的牧場,好幾隻棕熊突然從柵欄脫逃,2名女員工被棕熊活活咬死。
    2012/04/20 22:01
  • 俐落耍棍好身手 真實版「功夫棕熊」

    您看過電影裡會功夫的熊貓嗎?在俄羅斯的動物園,也有隻會耍棍的功夫棕熊,有人影片PO上網,立刻大受好評,讓牠成了動物園裡的招牌動物,另外,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小猴子和小貓玩在一塊的可愛影片,點閱率超過100萬次以上。
    2012/04/02 22:19
  • 捕捉熊可愛表情 攝影師「灰熊」厲害

    有人說,幫小孩和動物拍照是最難的,因為他們很難控制,不過,加拿大有一位女性攝影師,就愛拍動物和小孩,而且專拍哭泣的小孩,非常不一樣。另外,她也對「熊」情有獨鍾,拍了一系列棕熊、灰熊以及北極熊的照片,還抓到了熊眨眼可愛的表情。
    2011/08/26 12:42
  • 加拿大球迷輸不起 溫哥華街頭暴動

    加拿大溫哥華發生近年來最嚴重的一起街頭暴動,NHL職業球史坦利盃決賽,波士頓棕熊隊以4:0完封地主溫哥華加拿大人隊,數千名加拿大球迷不滿這個比賽結果,失望情緒轉為憤怒,在街頭到處破壞,砸車洩憤,和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
    2011/06/16 17:10
  • 棕熊突撲上來 陸民眾邊拍邊逃命

    在大陸新疆,有這麼驚險的一幕,一位民眾在公路上開車,突然在路邊看到龐大的棕熊,拿起手機拍,沒想到,棕熊發現後居然撲上來,讓民眾嚇的趕緊逃命。
    2011/05/01 11:41
  • 守株待「魚」 澳洲鹹水鱷覓食新發現

    生活在澳洲河川的鹹水鱷,由於人類的濫殺,數量一度銳減,澳洲下達禁捕令後,鹹水鱷數量快速回升,不過這下換人類飽受威脅,因為鱷魚不斷入侵,居民天天提心吊膽,科學家深入河流,研究鹹水鱷的生態,發現牠門覓食時,會像棕熊一樣,等待魚自動跳進嘴裡。
    2010/11/08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