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梅蘭妮亞 結果共290筆

  • 挺川普勝選? 蔡政府:美選台灣沒有立場

    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美國對台灣的支持檯面化,讓川普在台灣獲得高度支持,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雖然蔡政府強調對美國選舉沒有立場,但台灣政府的推特,分享美國右翼媒體的報導,轉發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選舉推文,甚至總統就職影片的美方賀詞,台灣剪輯時民主黨比例明顯的少,讓台灣官員事後還要向民主黨道歉,駐美代表蕭美琴強調,她不分黨派跟各界往來互動。
    2020/10/31 11:20
  • 第一夫人康復首出擊 大讚川普:他是美國鬥士

    共和黨陣營方面,除了川普頻跑關鍵搖擺州造勢,先前因為確診咳嗽,休養了一陣子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在康復後首度現身。這次她是獨自到「賓州」,幫川普拉票。梅蘭妮亞大談自己確診的經驗,還大讚川普是「人民鬥士」,每天都在為美國奮鬥。而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首度逆轉勝,贏拜登一個百分點。
    2020/10/28 22:18
  • 梅蘭妮亞出馬親征戰賓州 搖擺票倉戰鼓響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選擇在大選前不到一星期,單槍匹馬到賓州為丈夫川普催票,這是她睽違一年多來,第一次站上造勢舞台,而她的出現,也顯示選戰進入最後的高潮,全美已經有71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但由於選前變化大,很多人受到候選人負面消息影響,開始猶豫自己能否更改選票?其實美國各州規定不同,包括紐約州、威斯康辛、密西根和康乃狄克四個州,允許民眾可以有後悔的機會,只要在11月3日之前,到投票所將先前選票註記作廢,就能重新再投一次!
    2020/10/28 19:59
  • 提早投票反悔了? 美多州允許「更改選票」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不到一周的時間,拜登和川普都打起夫人牌!梅蘭妮亞親自到賓州造勢,這也是她染疫康復後首度幫丈夫助選。另外,拜登的夫人也到喬治亞州拉票,只不過在拜登父子的電郵門醜聞爆出後,似乎有提早投票的選民改變心意,在網路上搜尋改變投票的熱度增加,而美國確實也有部分州,允許民眾在大選日前更改選票。
    2020/10/28 13:47
  • 梅蘭妮亞現身關鍵州賓州 親上火線催票讚川普是鬥士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今天替競選連任的丈夫催票,為今年來首度一個人挑大梁。梅蘭妮亞大讚川普是「鬥士」之餘,也對疫情受害者表達支持。
    2020/10/28 10:51
  • 5900萬美國人投了票!最後一週川普拜登衝刺

    下週二11月3號就是美國大選投票日,已有近6千萬美國人「提前投票」,美國總統川普也飛往戶籍地佛羅里達州,親自提前投下這一票,同時不忘再次抹黑郵寄投票,指郵寄選票會產生選舉舞弊。週末川普夫婦也在白宮提前過萬聖節,今年因疫情沒有親自發糖,但也沒戴口罩,只要求參加的小朋友和父母戴上口罩。拜登陣營則是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或露天汽車大會,拜登也開選舉支票,承諾如果他當選,將讓美國人免費施打新冠疫苗。
    2020/10/26 20:00
  • 深入川普鐵粉聚會!男性.多金.白人.愛玩車

    距離美國大選不到兩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能否再創四年前奇蹟,穩住白宮寶座,力挺他的川粉將是關鍵。到底堅定支持川普的是什麼樣的選民?CNN跟拍一群在奧勒岡州的川粉,他們其實是地方上的有錢人,努力工作,喜歡玩車,認為川普才能守護他們的生活和錢財,痛恨民主黨偏社會主義的作法。其實四年前投給川普的選民當中,三分之一年收入超過台幣300萬,這些人其實也是傳統共和黨的支持者,至於川普和對手的政治口水,他們一點都不在乎。
    2020/10/21 19:59
  • 美第一夫人染疫後咳嗽未癒 不出席川普造勢大會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表示,梅蘭妮亞原預定和總統川普連袂出席今天的選舉造勢大會,但因在感染武漢肺炎後「咳嗽遲遲未癒」,已取消出席這項造勢大會。
    2020/10/21 09:26
  • 無視疫情!川普愛荷華造勢.單日+1200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從禮拜一開始,每天鎖定關鍵搖擺州舉辦大型造勢,第三站來到愛荷華州,川普出發前火力全開,推特放上圖片,將對手拜登的頭像移花接木坐在輪椅上,嘲笑高齡77歲的他應該去住養老院;而川普造訪的愛荷華州,現在正值疫情反撲高峰,過去24小時超過1200例確診,甚至有民主黨人士故意製作「川普超級傳播活動由此去」的看板,諷刺他根本無視疫情嚴重;但他為了選舉,處處都想跟拜登拚搏一番,15日被取消的二度辯論會,拜登要到費城舉辦選民問答大會,川普也刻意在同一時間到邁阿密「戶外開講」,雙方都透過電視轉播,隔空也要較勁!
    2020/10/15 20:01
  • 白宮染疫再加1! 梅蘭妮亞自爆拜倫也曾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月初證實確診,直到現在,梅蘭妮亞才對外證實,其實她和兒子拜倫也一度被檢測出是陽性的,不過沒有出現任何症狀,現在檢測結果也是陰性的,但這反而變成川普宣傳工具,他再次錯誤宣稱年輕人有高達99.9%都能對抗新冠病毒,還說拜倫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2020/10/15 12:03
  • 川普么兒確診新冠肺炎 第一夫人親曝病況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透過聲明表示,她和美國總統川普所生的兒子拜倫也曾確診武漢肺炎,但他並未有任何徵狀。現在梅蘭妮亞與拜倫的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
    2020/10/15 07:18
  • 川普染疫10月驚奇!股市逢低布局? 財經專家說:看這指標進場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2日自行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球。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確診震驚全球,也為美選投下變數。川普在推文影片上,虛弱的向全球報平安,原本大家以為川普會乖一陣子,沒想到川普卻突然搭車離開醫院,以巡禮的方式給鐵粉驚喜。而川普雖然想藉機形塑他的強人形象,但現在被爆出其實私下超怕死。先前川普也一直說疫情會自動消失,但在自己染疫後,他才說現在是真正上了一課,但看川普又是發推文又是遊街,是否確診了還學不乖,連得病都要秀?
    2020/10/05 17:11
  • 快訊/川普自爆確診後1天多 習近平致電慰問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各國的國家元首都在第一時間發電慰問,但大陸方面相對低調,就在剛才,川普自爆確診過了一天多之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電川普,並表示得知總統和梅蘭妮亞女士感染新冠病毒,我和我的夫人謹向你和你的夫人表示慰問,祝你們早日康復。
    2020/10/03 18:36
  • 白宮爆發群聚感染 大法官提名活動成溫床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確診後,親近幕僚,人人自危!原來上個月26日,在白宮玫瑰花園舉行的大法官提名記者會上,至少六人確診;加上參與總統辯論的工作人員和記者,也有11人確診,讓WHO認定白宮內部已經發生群聚感染。
    2020/10/03 17:54
  • 「賭你想戴口罩了」 卡蒂B諷川普趁機打歌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新冠肺炎,部分立場鮮明的好萊塢影星趁這個時候,在推特發文諷刺川普「中鏢」。像是饒舌女歌手卡蒂B,利用和BLACKPINK合作的歌名,嗆川普說「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還有女明星酸溜溜的說,梅蘭妮亞怎麼會確診呢?還以為他們結婚後就一直在保持社交距離,暗諷夫妻感情不睦。
    2020/10/03 17:33
  • 川普確診上演十月驚奇 前立委斷言美國總統注定是他

    美國總統大選前,常在最後一刻出現改變選情的重大事件,被稱為十月驚奇,怎料,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竟在選戰倒數之際,確診新冠肺炎,超震撼的十月驚奇為大選增添變數。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選舉結果。
    2020/10/03 15:58
  • 川普確診 陸外交部隔10小時後留言祝康復

    美國總統川普自曝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新冠肺炎,不僅震撼全球,消息也刷爆大陸網路平台,引發大陸民眾關注和酸言酸語。就在總統蔡英文、德國總理梅克爾、印度總理莫迪、南韓總統文在寅等國家元首,都在第一時間發電慰問,希望川普伉儷早日康復之際,大陸政府和官媒卻異常低調,直到昨天(3號)晚間,大陸外交部發言人上推特留言,表達關心。
    2020/10/03 14:40
  • 卡蒂B拿新曲嘲諷川普 「賭你想戴口罩了」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1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進行隔離治療,消息傳出後震撼全球。而向來立場鮮明,從不吝在公開平台批評、諷刺川普的饒舌歌手Cardi B,也沒有放過這次機會,在推特直言「我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
    2020/10/03 12:43
  • 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華春瑩推文祝早日康復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宣布他和妻子梅蘭妮亞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相繼推文,祝川普夫婦早日康復。
    2020/10/03 11:11
  • 美選倒數川普染疫 競選活動改虛擬形式或延期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雙雙確診罹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距離11月3日大選僅剩一個月,川普競選陣營今天表示,造勢活動將改以虛擬方式或延後舉辦。
    2020/10/03 10:07
  • 龍婆預言成真?川普2020「染上怪病」 恐失聰腦殘疾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2)日宣布,他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皆已確診新冠肺炎,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而已故的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龍婆」巴巴凡加(Баба Ванга)早在數十年前就曾預言,川普會在2020年染上怪病,導致失聰與腦部殘疾,現在看起來似乎部分預言已成真。
    2020/10/02 22:52
  • 美第一家庭皮皮挫!老爸、老媽都確診 伊凡卡採檢結果出爐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白宮相關人士紛紛進行採檢,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及女婿庫許納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2020/10/02 22:28
  • 川普無症狀感染3種可能 未來一週成觀察重點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至今沒有症狀。感染科醫師分析3種可能性,一是感染已久、不具傳染力,二是病毒量低、症狀輕微,另也可能剛剛感染,仍在潛伏期,未來一週將是關鍵觀察期。
    2020/10/02 22:05
  • 快訊/川普確診九小時終發聲 拜登:願他早日康復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他的競選對手拜登在消息傳出近九小時後,終於在推特發聲。拜登說他和夫人,期盼川普跟梅蘭妮亞能夠早日康復,他會繼續為總統跟第一家庭的健康、安全祈禱。
    2020/10/02 21:08
  • 川普確診!疑遭貼身幕僚傳染 第一夫人也中鏢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一個月的時間,競選連任的川普在此刻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原來是貼身美女幕僚,也是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驚傳確診後,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立刻自主隔離,並接受檢測,沒想到雙雙確認中鏢!但新冠病毒的潛伏期長達好幾天,讓這波疫情可能已經在白宮高層蔓延。讓不少人擔心的,是29日才與川普在密閉空間辯論90分鐘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兩人都年過七旬,是新冠重症高危險群,接下來這選戰該怎麼打?充滿了未知數。
    2020/10/0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