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林志恆 結果共1,417筆

  • 嘉義竹崎鄉民宅起火 延燒3戶1人命喪火窟

    19日中午,嘉義縣竹崎鄉的透天民宅傳出火警,火勢猛烈延燒了3、4戶,當時有老人及小狗受困在屋裡,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搶救,情況危急,幸好有熱心的民眾翻牆從後門進屋,把高齡84歲的黃姓男子救出,不過大火還是造成人在2樓的男子命喪火窟,而真正的起火原因,目前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2016/04/19 16:25
  • 甜點吃到飽!吃4種1780卡路里 熱量超標

    餐廳自助吃到飽餐後甜點也能成為主角,有餐廳請來日本甜點名廚,依照台灣特有的食材量身打造12款甜點,創新的口味成功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有很多人特別為了甜點去吃「吃到飽」,但是問過營養師實際計算吃下去的卡路里,發現只要吃4種甜點卡路里就可能超標。
    2016/04/15 19:09
  • 幸運! 台北、台中開出2600萬刮刮樂頭獎

    台彩過年推出兩款刮刮樂,頭獎多達2600萬都已經開出,其中超級紅包由一名70多歲退休男子,在台中刮中另外開門見喜刮刮樂,則是在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彩券行開出,創下國內第一位由女性刮中2600萬頭獎的紀錄。
    2016/04/14 21:25
  • 大甲媽第6天!小籠包攤開放免費吃 信徒樂

    大甲媽祖遶境第6天,來到彰化埤頭還有斗苑路,沿途有賣小籠包的攤商,免費請遶境的信徒吃小籠包,還有人乾脆穿直排輪,跟著媽祖遶境的隊伍,而為了應付瞬息萬變的天氣變化,很多信眾戴上帽子、斗笠避雨,大家都有種不管怎樣,風雨無阻都要完成遶境的決心。
    2016/04/14 16:51
  • 灑滿地!貨車疑似車速快 百瓶礦泉水甩飛

    彰化台76線埔鹽路段,一輛載滿礦泉水和飲料的大貨車,在進入國道一號南下匝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時,貨斗上好幾箱的礦水甩飛出去,現場上百瓶的礦泉水散落在快速道路,估計損失上萬元,貨車駕駛和乘客趕快下車,撿起地上的礦泉水瓶和紙箱,還好當時掉落時後方沒有其他車輛,沒有造成更大意外。
    2016/04/07 17:58
  • 獨家/「你車擋到了」停車問題起口角 錄影、互嗆

    雲林斗六火車站旁,有家爆米花店鋪,1日被一名女性車主停車,將店門口擋住一半,時間大約快20分鐘,店家氣不過拿出手機錄影,結果舉動惹得女車主不滿,回車上拿手機錄影反蒐證,臨走之前還不忘降下車窗,嗆店家「做得到生意才有鬼」,但網友搜尋爆米花店鋪的位置,發現他們把攤位設在白線上,等於佔用了公有道路,自家本身也是違規。
    2016/04/07 17:12
  • 罔顧人命!小巴上國道 乘客走道坐塑膠椅

    有民眾搭乘客運小巴從彰化北上台中,沒想到買票上車後才知道,自己得坐在走道中間的小板凳,根據了解這輛巴士原本只能載運21個人,但這輛車卻私自加入塑膠板凳,就這樣違法載了28名客人,而且車子還開上高速公路,車上的乘客不但空間小也沒有繫安全帶,實在很危險。
    2016/04/07 10:54
  • 醫院溜「輪椅」!男遭制止 持「刮鬍刀」恐嚇

    在醫院鬧事竟然還拿刀威脅保全,中午12點多,台中一名60歲的男子帶媽媽去醫院,竟然把輪椅當成「滑板車」在醫院大廳滑來滑去,保全上前制止,男子竟然拿刮鬍刀威脅,甚至拿鐵棍要攻擊對方,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
    2016/04/03 18:34
  • 「帥哥拜託」夜店狂歡後酒駕遭攔 她狂撒嬌

    台中有名年約40歲的女子,日前到南屯區一家夜店狂歡,結束後酒駕載朋友回家,被警方攔下,但她不想接受酒測,竟然和朋友兩人聯手對員警撒嬌,不停叫警員「帥哥」希望能不要酒測,但她們碰上這名陳姓警員一年取締80多件酒駕,是出了名的「酒駕剋星」,當然依法究辦,不過警員真的也飄飄然,他說取締那麼多酒駕,第一次被叫帥哥。
    2016/03/29 11:37
  • 台灣首位女三軍統帥!蔡訪軍機大廠惡補

    身為台灣第一位女性三軍統帥,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特地南下台中,參觀國內軍機製造大廠漢翔公司,站在歷史悠久的經國號IDF原型機前,蔡英文全場仔細聆聽導覽,稍嫌生澀,但強調將自研自製教練機,發展國防產業。
    2016/03/28 17:38
  • 男大生詐騙黑心錢 騙低收想請免費律師

    台中有名許姓男大生,加入詐騙車手集團2年多賺了數百萬元,他利用這筆黑心錢,租豪宅、買百萬名車代步,但被警方逮捕時,他卻供稱自己向學校申請低收入戶,疑似是想藉低收入戶的身分,請來義務辯護律師,警方在男學生家中搜索,除了搜到銀聯卡;另外更有顆500G的硬碟,資料夾裡頭紀載著集團電子檔帳冊資料,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大生,除了擔任車手,更是詐騙集團車手,訊後將他依法移送。
    2016/03/28 11:26
  • 夫妻登山迷路 妻獲救!夫喪溪谷死因不明

    夫妻登山迷路,妻獲救,夫喪溪谷死因不明。穿藍色雨衣的賴姓婦人登山迷路,獨自一個人在山上待了一晚,搜救人員靠衛星定位順利將她救下山。
    2016/03/23 12:41
  • 集點換鑄鐵鍋「太慢」? 買點數1點約30元

    鑄鐵鍋持久的保溫、密封效果,加上外型好看,成為很多主婦的心目中的夢幻廚具,現在有量販業者看準商機,推出會員點數換購等於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買生活用品,滿5百元就可以得到1點,其中最大的29公分橢圓琺瑯鑄鐵鍋只要9點,相當於消費4500元再加價1499元就可以換購;但有人把不用的點數上網拍賣,1點賣25到40元都有,等於民眾想換最大尺寸的鑄鐵鍋只要花2850元買點數就能換到。
    2016/03/21 18:59
  • 夫妻登山迷路!丈夫找食物失蹤 婦人獲救

    南投草屯鎮有名賴姓女子18日和林姓丈夫,一起從埔里鎮凌霄殿登關刀山,兩人預計下午返家卻迷了路,但迷路後林姓丈夫不顧妻子反對,堅持拿走頭燈、電池等設備,想自己去尋找救援,但救難人員之後終於找到人,卻只尋獲賴姓女子,她的先生反而行蹤成謎,現在救難人員只能到山區內反覆搜索、找人。
    2016/03/21 11:09
  • 太激動!女搭客運刷卡不過 打司機巴掌

    彰化有名女子搭客運,原本要從花壇搭車到彰化市,不過因為她悠遊卡被鎖卡無法過卡,司機要求她投現金付車資,沒想到與女子因此發生爭執,最後女子更情緒失控,打了司機好幾個巴掌!對此客運經理回應表示,司機當時的處理符合公司規定,不過遇上有問題的乘客,會請司機保持冷靜,盡量不要和乘客在車上發生爭執。
    2016/03/07 17:52
  • 「不要搶我包」單親媽被搶拖行 全身多處傷

    彰化有名單親媽媽,帶女兒去超商買東西要回家的時候,剛轉進巷口就被騎機車的兩名歹徒盯上行搶包包,女子因為第一時間緊抓包包不放手,沒想到反而被歹徒拖行了50公尺,造成全身多處擦傷、門牙斷裂,痛得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和婦人同行8歲大的女兒,看到自己的媽媽被當街行搶、拖行,在心裡造成不小陰影,現在警方只抓到一名騎車的主嫌,另外一名偷車、拉包包的歹徒還在逃。
    2016/02/26 17:21
  • 1/3薪水被搶!女兒學費沒了 婦全身傷

    這對當街被行搶的母女,被搶走的包包內有現金6千多元,這名遭搶的薛姓婦人指出,被搶走的錢幾乎是他每個月薪水的1/3,那天會那麼不甘心被搶,是因為這筆錢是女兒的學費,還有要繳得補習班費,現在不只被歹徒飛車搶走,自己也為了護住包包遭到拖行,弄得一身傷,住院了5天,後續還要支付門牙修補的費用,讓經濟本來就不富裕的她們生活更陷入困境。
    2016/02/26 14:26
  • 登玉山墜崖體大學生!遺體尋獲 吊掛下山

    19日攀登玉山主峰,回程失足墜谷的大學生吳宜葆,今天23日早上8點半,遺體終於被空勤直升機給尋獲,救難人員空拍照片,經家屬確認後,確定是失聯多時的吳姓大學生,但救難直升機發現遺體的第一時間,因為地形險峻,加上碰上冷熱交替、氣流不穩,返回重新制訂吊掛程序後,終於在中午11點多,由特搜隊員順利將遺體吊起。
    2016/02/23 17:37
  • 超車釀禍!機車把手勾倒婦 人慘摔亡

    22日傍晚台中大甲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還有婦人從工廠下班各自騎機車回家,行經大甲經國路時有輛貨櫃車開經過兩人旁邊,這時候李姓男子疑似迫不急待地想要超越徐姓婦人,結果兩輛車平行時男子的機車把手勾到婦人的機車,害這名68歲的婦人摔車被輾當場死亡。
    2016/02/23 13:09
  • 官司纏身、被父指責 男車停路肩「我要跳橋」

    台中有名男子21日下午開車行經中彰快速道路時,突然把車停下揚言要跳橋,警方獲報到場,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男子救下,事後男子表示,自己會突然情緒失控,是因為他官司纏身心情不好,再加上男子爸爸一直責罵,他氣不過才會揚言跳橋,不過警方到場後男子還是不願意配合,彼此對峙,也讓中彰快速道路塞了近40分鐘,回堵1公里。
    2016/02/22 10:53
  • 延7小時!高鐵嘉義「旋臂」鬆 受損比歸仁段慘

    返鄉的路因為地震一震,變的更加遙遠!高鐵台中以南通車一波三折,原本高鐵宣佈7日上午10點就能恢復雙向通車,但後來全面巡軌才發現在嘉義站路段,有50個零組件都有脫落的問題,主要是因為當時,高鐵針對台南歸仁路段進行檢查,沒想到要通車前一刻,全面檢修才發現嘉義站的受損情況更加嚴重,延到了傍晚5點才宣布雙向通車。
    2016/02/07 18:20
  • 春節國道塞!服務區年年爆滿 備貨應戰

    年節將近,九天連假民眾利用國道返鄉或出遊,預期勢必出現塞車潮。當然對服務區來說也如臨大敵,趁著今明兩天加緊備貨,囤了以往假日的五到六倍以上。因為像是人潮最多的清水服務區就預估最高峰,單日可能湧進8萬人次,一天營業額將突破780萬。
    2016/02/05 12:09
  • 領先! TVBS民調:洪秀柱黨魁支持度39%

    國民黨下個月26日就要投票補選黨主席,根據TVBS最新民調,洪秀柱在黨員間以3成9的支持度遙遙領先黃敏惠,不過黨內雜音不斷,甚至有立委喊出「在立委間推選主席」,外界解讀立委王金平很可能成為「地下黨主席」;而敗選後檢討黨內路線喊最大聲的草協聯盟,傳出背後「影武者」是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在為未來參選黨魁鋪路。
    2016/02/02 19:53
  • 拍美照要注意!手機上合歡山 電力掉一半

    合歡山氣溫攝氏1度,遊客拿手機拍照留念,不過有遊客發現手機用電量兇,才拍幾張照片電力就掉一半,另外還有熱血民眾開車載沙灘車,登上合歡山武嶺,車子不只馬力強,外型還很酷炫搶眼,車主準備在冰凍世界中,騎車兜風耍帥。
    2016/01/22 19:26
  • 苦等武嶺降雪!遊客自嗨煮鍋 能見度僅10m

    南投合歡山,氣溫攝氏2度,霧氣濃厚,能見度大約只有10公尺,遊客防寒裝備俱全,有人還特地帶火鍋食材,在冰凍世界中圍爐,最特別的是,有一名來自菲律賓的遊客竟然穿短褲來賞雪,另外在停車方面,車位不足,民眾開車了來只能眼尖搶車位。
    2016/01/2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