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點吃到飽!吃4種1780卡路里 熱量超標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餐廳自助吃到飽餐後甜點也能成為主角,有餐廳請來日本甜點名廚依照台灣特有的食材量身打造12款甜點,創新的口味成功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有很多人特別為了甜點去吃「吃到飽」,但是問過營養師實際計算吃下去的卡路里,發現只要吃4種甜點卡路里就可能超標。

自助餐餐台上滿滿的料理,有海鮮、肉類、義大利麵,開動了你想先吃哪一道?沒看錯吧!幾乎每個女生到這家餐廳先選先吃的都是甜點,馬卡龍、蛋糕、鬆餅、布丁一樣都不想放過,因為檯面上的甜點可大有來頭,全都出自米其林2星日本甜點師傅之手。

民眾:「就是沒有看過的,沒有吃過的全部都想試看,我沒有感覺就是不怕胖,想說難得可以來一趟,就這樣吃吧!」

擔心甜點吃太多變胖嗎?這些女生有自信直說沒關係,因為她們吃甜點要啟動體內第2個胃,但精緻甜點真的能像吃到飽一樣吃那麼多嗎?問過營養師後,其實蛋糕一般平均340卡,馬卡龍一顆就有100卡、冰淇淋200卡,餅乾卡路里更高,甚至一片就有400多卡,以女生來說完全不忌口,很容易超過一天所需的1600卡,也就是說只要一餐吃下2個蛋糕、一個馬卡龍、一球冰淇淋,再加上2片餅乾,卡路里就有1780卡超標,精算卡路里怕胖的人會卻步嗎?

這家標榜為期一個月甜點季的吃到飽餐廳,宣稱甜點主廚選用的食材,都是台灣當地新鮮水果為主不用罐頭,再加上製作甜點,全都減糖,以「少放一點糖」,吸引消費者掏錢上門享受甜點。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點#吃到飽#卡路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74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