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李烈 結果共102筆

  • 香港佔中/盼「香港平安」!李烈談港人佔中 語重心長

    香港爭取特首真普選,不少港台藝人相挺,港星杜汶澤在臉書發文痛批現任特首梁振英,導演九把刀PO了大光頭照不解釋,而是不少香港粉絲心中的女神陳妍希則留言為香港加油,藝人林青霞晚間現身台北友人婚禮也很關心佔中議題,製片人李烈直說希望香港能夠平安!
    2014/09/30 00:47
  • 酸「總舖師」DV拍! 周董「天台」除夕對打慘輸

    過年電影台收視大戰,卻也意外再讓電影 天台跟總舖師的心結浮上檯面,原來天台去年上映時,被總舖師片商在臉書上批評,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還去按讚,這讓除夕夜才看完總舖師的周董,趁機虧說,看起來像是DV拍的,還說當初天台被罵,就好像是林義傑被國小三年級的田徑隊嗆,不過收視率出爐,天台收視人口差了總舖師100多萬人。
    2014/02/06 11:39
  • 金馬獎/金馬提早走 阮經天挨批不尊重資深帝后

    除了陳松勇,當天典禮還沒結束就先離場的阮經天一樣遭到批評,提早離場的原因是因為前一天拍戲太累,加上隔天一早又要飛金門拍戲,這個理由圈內不少電影人都很難接受,畢竟昔日影帝,高齡86歲的盧燕,以及83歲的孫越都抱病參與到最後,對照阮經天的提早離席,難免受爭議,對此,阮經天神隱避談,由經紀人李烈上火線,要外界別給他太大壓力。
    2013/11/26 18:58
  • 睽違2年!五月天再推3D電影 大牌雲集

    五月天睽違2年,再度推出演唱會電影,這次請來林依晨、言承旭友情演出,電影裡,大牌雲集,都是衝著五月天的面子,而首映會上,像是蔡康永、董事長樂團等都到場支持,顯示五月天的好人緣,還有最近票房近2億,很夯的國片總鋪師,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特別出席,陳玉勳還幽默地說,自己是和五月天一起長大的!
    2013/09/08 23:40
  • 從影34年首獎 李烈奪下女配角獎

    55歲的李烈,從影34年,第一次獲得電影演技獎,她在第13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中,以「逆光飛翔」裡,飾演黃裕翔媽媽的角色,奪下最佳女配角獎,李烈說要特別感謝黃裕翔與他的母親,還說從黃裕翔身上,學到光是把眼睛打開是不夠的,應該把心也打開來。
    2013/08/19 11:33
  • 蘇力颱風/蘇力來襲 《龍門》劇組趕拍搶進度

    蘇力颱風侵襲台灣,碰巧也選在颱風當天,舉辦首映會的電影《總舖師》,演員則是因為雙北突然宣布放假,路上塞車首映會全遲到,不過監製李烈樂觀的說,這是遇水則發的象徵,另外由陳怡蓉主演的《飛躍龍門客棧》劇組,也搶在颱風來的前一刻,加緊腳步趕拍進度,就怕颱風來了之後,打亂原有進度。
    2013/07/12 20:42
  • 彭于晏搶阮經天代言 傳兄弟情裂

    阮經天、彭于晏從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結緣成為演藝圈的好兄弟,但現在傳出兩人因為廣告競爭而積怨,因為在阮經天當兵期間,彭于晏一一取代阮經天的代言,包括牛仔褲、運動品牌以及飲料,讓兩人兄弟情傳出破裂,甚至還傳出跟阮經天失和的李烈有意想挖腳彭于晏,但李烈否認。
    2013/06/12 12:28
  • 阮經天、李烈形同姐弟 合組公司傳失和

    2年前,阮經天靠鈕承澤執導、李烈監製的電影艋舺,登上金馬影帝,3人從此奠定深厚情誼,更與李烈形同姐弟,今年3月還合組娛樂公司,但沒想到才2個月,2人就驚傳失和,據傳是因為李烈雖然號稱是阮經天的經紀人,但卻常常不知道他的工作狀況,甚至不知道阮經天自己接廣告,這讓李烈氣到抓狂,痛心向朋友表示想要從娛樂公司退股,求證雙方後,李烈不願回應,公司人員則說,這是剛開始的磨合期,會有摩擦也是難免的。
    2013/05/15 13:01
  • 于美人婚變 任賢齊:關注多低調點好

    由李烈監製,任賢齊、范曉萱主演的愛情新片2日首映,用輕鬆詼諧的方式,描述現代人如何面對愛情、婚姻的各項難題,只是上映檔期剛好碰上于美人事件,主要演員怎麼看,難免引發專注,已婚的任賢齊就說,演藝圈裡,一切都攤在陽光下,還是喜歡低調點,不過新世代的柯宇綸看法就很不一樣,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重要,真的不合就別勉強,分開就好。
    2013/04/02 22:03
  • 范曉萱、夏于喬電影造勢 首度披婚紗

    曾經執導電影「一頁台北」的導演陳駿霖,和擁有億萬票房的監製李烈,聯手出擊推出新作品。
    2013/03/15 17:02
  • 「家裡有事」 陶子、陳藹玲反核不遊行

    富邦金控董座夫人陳藹玲號召成立「媽媽監督核能聯盟」,不但有製作人陳建寧操刀主題曲,藝人陶晶瑩、陳淑麗、編劇李烈等不少名女人的響應,讓反核力道不斷升溫,不過反核大遊行她們多數並不會現身,選擇不上街頭的陳藹玲,提到總統夫人周美青,強調「夫人有夫人的職責」,讓人多了幾分聯想。
    2013/03/08 17:57
  • 自立門戶! 阮經天揪李烈、豆導當頭家

    藝人阮經天自從去年1月跟老東家凱渥約滿後,之後約落誰家,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如今終於確定,跟鈕承澤、李烈一起共組娛樂公司,但阮經天只負責專心做好表演工作,不參與公司經營決策,全經紀約由李烈負責,不過之前曾傳出,阮經天是因為不滿前東家拆帳比例才會出走,但記者會上一提到酬勞分紅的事情,阮經天低調不想說,只表示錢不是最重要的事。
    2013/03/05 19:27
  • 監督核四! 富邦董娘邀周美青「聽課」

    以媽媽身份發起,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陳藹玲找李烈、大小S等名人,共同發起「媽媽監督核電聯盟」,儘管今天找來反核旅日作家劉黎兒演講,但他們再次強調不是反核而是「監督」,在沒有確定安全情況下,核四該停建,更在現場喊話,邀請同是媽媽的總統夫人周美青,下次也來聽課。
    2013/02/22 18:39
  • 阮經天明年1月退伍 傳豆導簽經紀約

    藝人阮經天明年1月12日就要退伍,經紀約落誰家引發關注,因為阮經天拿下金馬影帝,又有香港大導陳可辛等人賞識,演藝生涯後勢看漲,現在傳出小天經紀約,很有可能是當初讓他拿下影帝的「艋舺」導演鈕承澤和李烈操刀。
    2012/11/30 11:32
  • 「逆光飛翔」首映 張榕容獻唱拚宣傳

    電影逆光飛翔,描述天生雙眼全盲的鋼琴家,遇上熱愛跳舞的女孩,2人扶持,追求夢想,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國片,20日晚間全台首映,女主角張榕容現場演唱天黑黑,男主角黃裕翔替她伴奏,2人默契十足,首映會拚宣傳,還請來豆導鈕承澤、藝人鳳小岳、資深演員李烈,不少電影人站台。
    2012/09/21 00:28
  • 「夫唱婦隨」? 許瑋甯轉戰影壇傳跳槽

    藝人阮經天雖然目前正在當兵,但話題沒有少過,繼日前傳出他已經跟香港導演陳可辛,秘密簽下經紀約後,她的女友許瑋甯也要追求他的腳步,除了要轉戰大銀幕外,也要離開合作多年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轉投製片人李烈旗下;消息傳出後,包括許瑋甯經紀人以及李烈,都否認傳言。
    2012/08/31 11:59
  • 柯宇綸燒車首開庭 坦承喝酒記不得

    柯宇綸演出「翻滾吧!阿信」,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卻因為涉嫌偷竊安全帽釀成火災,檢方依公共危險和竊盜罪起訴,下午首度開庭;柯宇綸在律師和經紀人李烈的陪同下,向外界說明,柯宇綸說,因為事發當晚喝醉了,對於酒後的行為,已經沒有印象,強調如果做錯了,就會認錯負責。
    2012/08/27 17:44
  • 改唱國語歌! 王識賢發片搞神秘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國語歌的宣傳影片,裡面只有歌聲大搞神秘,但卻請來五月天、陳昇、吳念真、李烈、黃子佼等大咖站台推薦,卻都不破梗,掀起熱烈討論,不過網友從這些推薦的人選來看,最多人猜「王識賢」。
    2012/06/05 19:27
  • 〈獨家〉找回「記憶」 感人金馬片再登院線片

    在金馬影展上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公益國片即將登上大銀幕,電影雖然小成本,但找來了包括資深藝人丁強、譚艾珍以及10年沒拍戲的李烈,和新生代演員隋棠、張震、郭采潔,演員雖然都很大咖,但卻是不計酬勞的演出,就為了力挺公益。
    2012/03/01 08:43
  • 房間說故事! 40年老旅店創新風貌

    由台灣首位女建築師打造的大飯店,40年前是台南著名的大飯店,電影「小城故事」來台南取景時,演員鍾鎮濤和李烈也曾在此下榻,不過老舊飯店不敵歲月摧殘,逐漸落沒,如今經過設計團隊重新打造,讓老飯店又多了新風貌。
    2012/01/28 13:26
  • 〈獨家〉160萬行銷台中 新社花海吸劇組取景

    2006年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長片的導演張榮吉,最新作品「逆光」,獲得台中市影視補助160萬,劇組特別到台中新社花海取景,男主角黃裕翔,是一位全盲鋼琴家,在戲裡面也同樣飾演熱愛鋼琴的樂手,電影不但找來素人演員,也請來亞太影后張榕容,知名製片人李烈演出,當初台中市府花了280萬拍網路偶像劇,現在再度補助拍電影,宣傳大台中,效果如何,有待時間驗證。
    2011/11/25 19:27
  • 【當掌聲響起】國片績優股! 李烈帶入行銷新紀元

    的確今夏台灣電影市場掀起大熱潮,不少人見面打招呼時會問,最近看國片了嗎?國片的重新復興除了不畏艱難追逐夢想的導演,以及貼近觀眾,與你我一起歡笑成長的題材選擇之外,行銷觀念的革新也是重要原因!在這波國片復興運動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物,還包括演藝資歷豐富,如今擔任製片的李烈,從「囧男孩」、「艋舺」到「翻滾吧!阿信」,李烈以企業管理般的營運模式,打開台灣文創產業的投資前景,現在的台灣電影人,如何運籌帷幄,進行完整而且創新的行銷與影片拍攝,讓國片成為「績優股」?一起來了解。
    2011/09/11 21:44
  • 【新國片有夠夯】瘋國片!台片行銷新紀元 李烈推手

    今年暑假台灣年輕人瘋什麼?答案是瘋國片!最近上映的國片不僅數量多,品質整齊,而且票房超亮眼,新聞局電影處更是樂觀預估,今年全年國片總票房,有機會上看15億台幣;從10年前國片跌入谷底,整年只有700多萬的票房,到如今暴增200倍,國片是怎麼做到的?TVBS從今天起製作【新國片有夠HOT】系列專題,要帶您全盤了解國片起飛的原因,以及幾個在這波國片復興運動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物,今天第一集,我們專訪製片李烈,從「冏男孩」、「艋舺」到「翻滾吧!阿信」,李烈以企業經營般的營運模式,打開台灣電影文創產業的投資榮景,她個人的成功,事實上也象徵著當今台灣電影整體行銷概念的大革新。
    2011/08/30 19:27
  • 目標破億! 暑期7國片聯合造勢

    暑期國片檔傳出捷報,正在上映的「殺手歐陽盆栽」,票房已經超過2千5百萬,新聞局號召暑期7部上檔國片,聯合造勢,希望在暑假整體票房表現,能夠有破億的成績;不過,從2007年的海角7號開始,國片雖然在票房反應漸入佳境,電影人李烈還是忍不住表示,國片拍攝資金的集資,還是最大問題。
    2011/08/11 18:29
  • 體脂肪剩6% 彭于晏為戲秀真肌

    向來給人斯文形象的彭于晏,最近為了新戲變身肌肉男,原來新的大銀幕作品,他飾演的是體操選手,為戲進行2個月的魔鬼訓練,體脂肪下降到只剩6%,跟一般的運動選手一樣,讓合作的李烈揶揄他事業線有夠發達。
    2011/05/04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