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李烈 結果共102筆

  • 金馬獎/爆冷門! 「艋舺」僅入圍金馬獎4項

    金馬獎入圍名單公佈,原本呼聲最高的「艋舺」,只入圍4個獎項,雖然導演鈕承澤和製片李烈也都入圍年度電影工作者,但是卻拚不過張作驥導演的「當愛來的時候」,獲得了14項提名;最近很HOT的「父後七日」,同樣也是入圍大贏家,男、女配角都被提名,阮經天也不負眾望,入圍影帝爭霸戰。
    2010/10/01 19:21
  • 〈快訊〉2010台北電影節 得獎名單速報

    2010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由侯佩岑、曾國城主持,許多電影人共襄盛舉,包括豆導、李烈、王小棣、趙又廷、藍正龍、阮經天等,而2010年第12屆台北電影節,從6月25日到7月15日,熱鬧登場。
    2010/07/10 20:20
  • 校園開講「國片」 學生不多互動少

    找回看國片觀眾,從校園開始。從「海角七號」的奇蹟,到「艋舺」持續熱賣,國片電影從業人員,彷彿看到國片的榮景越來越明顯,但養成要向下紮根,新聞局帶著艋舺導演監製和演員到大學學校和學生面對面座談,只是學生似乎不太買帳,請來知名的製片李烈跟導演鈕承澤,但參與的學生人數不多,現場報名人數不到1百人。
    2010/06/22 09:55
  • 艋舺黑幫/撞人輾屍案肇事者 網友爆演過「艋舺」

    台中市撞死婦人又輾屍命案,網友踢爆,其中撞死人肇事者彭偉明,演過電影「艋舺」,還出現在電影劇照中,網友抨擊黑道人士參與演出「艋舺」,對此,導演鈕承澤、製片李烈上午沒接手機,沒有回應;今天2名肇事者出庭應訊,否認演過「艋舺」,但死者親友不諒解肇事者,認為肇事者到靈堂下跪之後,5天不聞不問,沒有每天去上香,後續賠償更沒有談妥。
    2010/05/19 11:06
  • 艋舺黑幫/萬華黑幫魚肉店家 警搗黃龍逮15人

    刑事局破獲萬華「頭北厝」幫派集團,一舉逮捕15名嫌犯,警方表示,以王姓角頭為首的犯罪集團,97年起,就在萬華經營賭場。還屢屢犯下暴力砸店和傷害等犯罪行為,警方也發現,電影艋舺中有一幕械鬥場面,頭北厝幫還調來700名兄弟,幫鈕承澤導演當「臨時演員」,但李烈和豆導,都不願證實。
    2010/05/19 10:02
  • 眾星成粉絲! 「朝聖」心情挺劉家昌

    縱橫歌壇50年,劉家昌政商名流好友不少,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加場封mic演唱會,照樣吸引了許多名流特地前來捧場,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資深藝人方芳、李烈,都是抱著非看不可的心情,前來力挺劉家昌的告別演唱。
    2010/04/04 23:14
  • 〈獨家〉網友指「艋舺」抄韓「朋友」 李烈:未看

    「艋舺」票房賣座,還代表台灣出國參加影展,相當風光,現在卻被網友質疑抄襲,因為它的部分情節、主要角色、關鍵對白,甚至拍攝手法,都和2001年南韓影星張東健,主演的黑社會電影「朋友」雷同,「艋舺」的監製李烈,強調自己沒看過這部韓國片,很多故事本來都很相似,沒辦法回答這種問題。
    2010/03/16 19:07
  • 酒店摟女親暱照 阮經天是非纏身

    藝人阮經天最近話題不斷,好不容易向女友許瑋甯解釋清楚,和女性友人開房間的事情,冰釋前嫌,現在又有民眾爆料,還拿出3張照片,直指2月初和阮經天開房間的女生,是名酒店小姐,阮經天對於所有疑問有備而來,強調當天的確是在台中大哥盛情邀約之下,和導演鈕承澤去金錢豹捧場,還人情債,照片中的女生是粉絲,電影製片李烈則是對於報導很生氣,直說對女生傷害很大。
    2010/03/10 18:35
  • 〈獨家〉阮經天帶美眉開房 許瑋甯出面力挺

    阮經天幾天前,被拍到帶長髮美眉開房間,不過他澄清,和長髮妹是「同房不同床」,對正牌女友許瑋甯更是抱歉;許瑋甯今天出席活動,公開力挺表示相信,而「艋舺」的製片李烈則是說,阮經天是個性太直,做起事常忘了自己是公眾人物,所以才會常常上新聞版面。
    2010/03/06 18:19
  • 來這裡必嚐! 艋舺美食報你知

    導演鈕承澤所執導的國片「艋舺」,不但票房開紅盤,也成功推動周邊景點,哈新聞主播翁滋蔓和「艋舺」監製李烈、演員蔡昌憲、黃鐙輝,帶您一起去看看,附近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2010/02/14 22:28
  • 過年進香何處去? 艋舺美食來相伴

    艋舺賣座,帶動了大家對於萬華商圈的矚目,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美食,電影製片李烈就要帶著哈新聞主播翁滋蔓,和電影中的太子幫,一起去艋舺逛廟口吃美食,大家過年如果來到龍山寺進香,別忘了看大年初一的哈新聞,有艋舺美食的介紹唷!
    2010/02/09 19:22
  • 「艋舺」台中特映! 胡志強參選、挺國片

    國片「艋舺」週末票房累積衝破3千8百萬,今天晚間到台中市首映,市長胡志強還親自接待,更語出驚人表示,如果豆導繼續導好片、李烈繼續做好片,他就留在大台中市參選;而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的高人氣,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2010/02/08 00:39
  • 「黑道鬥、私娼竄」 「艋舺」惹毛萬華人

    內容描述幫派鬥毆、私娼流竄的電影「艋舺」,因為突顯80年代萬華的黑、黃文化,引發當地居民反彈,認為電影把萬華污名化,揚言拒看;電影監製李烈聽了,直呼誤會大了,因為這不是電影的全貌,劇裡還有很多橋段,都在突顯艋舺人特有的生命力。
    2009/11/30 18:30
  • 〈快訊〉電影污名化艋舺? 李烈:單純重現歷史

    描述幫派、娼妓的電影「艋舺」,突顯台北萬華過去的文化,引發居民反彈,認為被「污名化」了,揚言拒看;今天下午電影監製李烈出面澄清。
    2009/11/30 17:16
  • 「艋舺」演黑道壞形象 居民抗議

    阮經天、趙又廷的新片「艋舺」還沒上片,卻引發當地居民反彈!萬華青山里里長帶頭抗議,理由是因為影片曝光到目前,不是黑道打打殺殺,就是扯到萬華的情色產業,擔心自家被污名化,居民反彈,製片李烈對此出面緩頰,說希望大家看過電影再評論,而且當初拍片也有先跟里長開會協調,沒有要污名化的意思。
    2009/11/30 11:56
  • 〈快訊〉最新! 女配角梅芳、男配角馬如龍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頒獎人張震和趙薇一起頒獎,金馬最佳女配角由「囧男孩」的梅芳獲得,梅芳上台時表示,這金馬實在很難得,還親吻了這金馬,她也感謝李烈和「囧男孩」的導演,她同時淚眼感謝45年前,讓她第一次演戲的恩人。
    2008/12/06 20:03
  • 電影情報站/重溫「小城」風光 鍾鎮濤、李烈話當年

    曾讓林鳳嬌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同時讓鍾鎮濤成功轉型演技派巨星的電影「小城故事」,在金馬影展「一甲子的輝煌-李行作品展」單元中,再一次讓人回味當年在台灣轟動一時的電影,在20日的映後座談會上,導演李行以及男主角鍾鎮濤、女配角李烈、還有當年擔任攝影師的導演陳坤厚,都一同受邀出席,與現場的影迷回味這充滿濃濃的懷舊記憶。
    2008/11/21 14:50
  • 【新聞念真情】簡約別浮華 「製片」李烈真實過生活

    不久前,才盛大來台弘法的日蓮正宗,其實演藝圈內有許多藝人,都是這個教派的信徒,其中一位篤信日蓮正宗的,就是好久不見的金鐘獎女星李烈。入行30年的李烈,其實近幾年已經逐漸淡出螢光幕,李烈現在不化妝,不逛街,專心當電影製片,當年紅極一時的女明星,如今過著簡簡單單的生活,請看今天的新聞念真情!
    2007/05/28 19:59
  • 金鐘獎/〈快訊〉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 李烈獲獎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在陶子「陶殼秀」演出下,最後帶出「意難忘」500多集的播出,已經是亞洲區首區一指的紀錄。並由「意難忘」劇組人員上場頒獎,陶子也撒嬌抱住李李仁,溫馨的場面帶來不同的感受。
    2006/12/20 21:10
  • Jay-Z嘻哈登台 中華民國國旗飄揚

    嘻哈教皇Jay-Z來台開唱,高掛中華民國國旗,大喊R.O.C.,整個小巨蛋尖叫連連!台下更是星光摺摺,羅大佑、李烈結伴而來,剛出車禍的孫芸芸,就算站不直也要來看碧昂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本傳出周潤發也要來看,讓眾多媒體撲了場空。
    2006/10/22 00:22
  • 靜坐現場/〈獨家〉添活力!少婦貌似李烈 辣妹來倒扁

    倒扁靜坐進入第3天,今天要上班上課,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湧進凱達格蘭大道,在現場我們發現有不少打扮時髦的大學生、日本辣妹,她們自製看板,要陳總統知道禮義廉恥。
    2006/09/11 18:39
  • 「曼菲只是先離開」 好友忍淚送別

    羅曼菲走了!儘管生前有交代朋友們開開心心送他最後一程,但看到羅曼菲的遺照,羅曼菲二姐和好友李烈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而羅曼菲的遺體已經送往宜蘭火化,未來骨灰也會送到美國,灑到父親墳前。
    2006/03/25 18:47
  • 〈獨家〉觀賞林懷民新作 羅曼菲坦言「技癢」

    罹患肺腺癌,曾被醫生判定只剩下2個月生命的知名舞蹈家羅曼菲,下午在好友李烈的陪同下,觀賞林懷民的新作品「狂草」,羅曼菲也在看完後,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她說,看完狂草,挑起她想重新跳舞的衝動,經過細心調養的羅曼菲,今天看起來,精神奕奕。
    2005/11/20 19:12
  • 經典10分鐘迴轉 羅曼菲終身為舞

    舞蹈家羅曼菲在雲門舞集發光發熱,連續10分鐘的旋轉,最讓大家印象深刻。五年前羅曼菲獲頒國家藝文最高榮譽,卻在同一時刻得知自己罹患「肺腺癌」,家人跟好友李烈都說,羅曼菲沒有被病魔擊倒,她會繼續在舞界發光發熱。
    2005/11/11 18:29
  • 〈獨家〉感情放一旁 李烈轉身幕後戲看人生

    曾經說過︰「羅密歐和朱麗葉,如果不是4天,而是4年的話,兩人早就打得鼻青臉腫了」的藝人李烈, 現在低調在上海從事幕後工作,對李烈兩次婚姻失敗,多年好友鈕承澤問她︰不曉得自己在她的第三次婚姻有什麼角色?李烈怎麼回答呢?TVBS記者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2004/10/1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