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艋舺」演黑道壞形象 居民抗議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3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阮經天、趙又廷的新片「艋舺」還沒上片,卻引發當地居民反彈!萬華青山里里長帶頭抗議,理由是因為影片曝光到目前,不是黑道打打殺殺,就是扯到萬華的情色產業,擔心自家被污名化,居民反彈,製片李烈對此出面緩頰,說希望大家看過電影再評論,而且當初拍片也有先跟里長開會協調,沒有要污名化的意思。

阮經天對上趙又廷,上演黑道兄弟情,豆導紐承澤新片還沒上映,「艋舺」的居民,卻已經掀起反彈聲浪。萬華居民:「當然有點生氣,因為好的事情你們不報,只拍一些過去不好的事情,又把萬華的形象搞壞了。」

抗議,還打算拒看表達不滿,萬華青山里里長帶頭抗議「艋舺」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戲裡面的劇情,預告片裡面,不但大秀阮經天刺青,目前曝光的短短畫面,也都是黑道火拚,劇情還扯上萬華當地情色產業,怕又「黑」又「黃」的劇情,不但嚇跑了觀光客,也會讓萬華被污名化,製片李烈出面緩頰。

「艋舺」製片李烈:「我們當初跟全部里長開過協調會,而且是在里長幫助協調下,才有辦法進去拍戲啊,電影還沒出來,等看過電影再說吧!」

居中緩頰,不希望挑起戰火,也強調沒有污名化艋舺的意思,歷史文化重現,對上居民的印象考量,沒上映先惹爭議,導演恐怕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72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