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唱國語歌! 王識賢發片搞神秘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國語歌的宣傳影片,裡面只有歌聲大搞神秘,但卻請來五月天、陳昇、吳念真、李烈、黃子佼等大咖站台推薦,卻都不破梗,掀起熱烈討論,不過網友從這些推薦的人選來看,最多人猜「王識賢」。

宣傳短片:「為了夢一切也不後悔。」

光聽這個歌聲,聽得出來是誰唱的嗎?這段影片最近在網路發燒,除了歌聲,還有一堆大咖站台。宣傳短片五月天:「以前我們在滾石時代,就很仰慕的一位師兄。」

五月天給提示,知名音樂製作人陳昇和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賣關子。宣傳短片陳昇:「跟蘇打綠、跟五月天,都是你的對手。」

宣傳短片黃子佼:「有都會感的一個男生的聲音。」

3個提示加起來,這個人到底是誰?民眾:「是陳雷他們嗎?會想知道他在五月天當時的師兄是誰。」

HEBE宣傳短片:「怎麼這世界,每個人都愛別人,不愛自己。」

就像之前HEBE單飛時一樣,大搞神秘,這支短片找來五月天、黃子佼等人站台,網友從影片中抽絲剝繭,包括合作過舞台劇的吳念真、唱片製作人陳昇,客串「艋舺」而認識的監製李烈也幫忙抬轎,最多人猜他。歌手王識賢(2006):「伴著車輪腳踏聲,阮的希望攏寄直暇。」

宣傳短片:「人的潛能究竟能跑多遠。」

的確就是王識賢,他除了演戲也出唱片,過去唱的是台語歌,還曾經拿過金曲台語歌王,這回唱國語,聲音聽起來熟悉卻又不太一樣。藝人黃子佼:「(台語歌手)不安於室想要跨界,那王識賢衝第一個,整張都是國語的專輯。」

不想受限只唱台語歌,王識轉戰國語歌壇,看準的是龐大的大陸市場,因為在大陸普通話比台語普及,搞神秘的行銷手法,果然造成話題,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識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56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