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李文忠 結果共208筆

  • 聲稱有秘密證人 李文忠:歡迎提告!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與江欽良關係密切,吳敦義要求李文忠3天內道歉或說明,否則提告;李文忠卻說,要告歡迎來告,到時候會請秘密證人出庭;另外,吳敦義擔任立委時,有砂石行曾捐款給吳敦義,敏感的「砂石業」,讓外界聯想是不是和江欽良有關?不過到目前為止,無法證實。
    2009/11/09 18:32
  • 〈快訊〉李文忠稱有秘密證人 吳揆:李捏造的吧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目的是要分配砂石利益,順便喬議長人選,還說握有秘密證人,吳揆聽聞後答到「李文忠捏造的吧」。
    2009/11/09 14:46
  • 黑道事件吳揆擬告 李文忠不道歉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稱,說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目的是要分配砂石利益,順便喬議長人選,吳敦義要求李文忠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上午行政院方面最新回應,最後在明天提告。李文忠今天態度依舊強硬,說進入司法程序,證人就會秘密作證,不過吳敦義今天又被查出,他曾經接受過江欽良10萬元的政治獻金。
    2009/11/09 10:25
  • 黑道話題扯不完 綠緊咬藍撇清

    南投縣長選戰,現在因為黑道議題,越演越烈;民進黨李文忠先指控李朝卿、吳敦義跟黑道角頭江欽良交往密切,同黨人士說李文忠也曾經尋求江欽良的支持,他卻反駁;至於國民黨這邊,一再說對方是抹黑,卻遲遲不見他們訴諸司法,兩邊選戰現在都陷入「黑影」中。
    2009/11/08 17:50
  • 過明12點就告! 吳揆嗆李文忠快拿證據

    行政院長吳敦義下午到基隆港務局視察,小狀況不斷;先是有民進黨民代來嗆聲,後來又傳出疑似有輪船化學物質外洩,來了消防車跟救護車,結果是虛驚一場;不過吳敦義本人顯然還是比較在乎「黑道事件」,他再度向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喊話,要李文忠打開手掌心,在明天中午12點之前,拿出證據,否則他一定告到底。
    2009/11/08 17:10
  • 反黑金!李文忠遊行 緊咬黑道話題

    南投縣長選戰,民進黨今天繼續反黑金議題,到街上遊行。李文忠指控李朝卿、吳敦義跟黑道角頭江欽良交往密切,昨天還有過去被江欽良殺害的角頭女兒出面聲援李文忠,這一系列動作,到今天演變成上街頭遊行,民進黨在南投運作打黑金議題,愈演愈烈。
    2009/11/08 13:12
  • 江欽良受害者女兒 現身力挺李文忠

    李文忠緊咬吳敦義和黑道的江欽良出國同遊,因為昨天被同黨草屯鎮黨部主委指出,是因為尋求江欽良支持失敗才會爆料,險些讓李文忠也面臨危機,今天李文忠競選總部成立,而20多年前被江欽良槍殺的彰化地方角頭張坤保的女兒,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殺父仇人,決定主動到李文忠總部表示力挺。
    2009/11/07 16:02
  • 反咬李文忠 綠暗示主委恐遭威脅

    針對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昨天出面指稱,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曾經尋求更生人江欽良的支持,對這樣的發展,唯恐反過來傷害李文忠的選情,民進黨中央今天立刻接手進行危機處理,除了要對黃文君祭出黨紀,也向她喊話,如果有感覺威脅,不便公開說明,可以直接和黨中央聯繫,民進黨似乎想把黃文君出面反咬李文忠,塑造成這可能是她遭受威脅的結果。
    2009/11/07 11:17
  • 危機處理三部曲 吳敦義拖3天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曾是黑道角頭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吳敦義在和馬總統報告後,今天態度轉趨強硬,要求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在3天內道歉,不然就提告;不過吳敦義的危機處理卻也拖了3天,在第一時間輕忽江欽良曾經犯下重罪的外界觀感,才讓爭議越演越烈。
    2009/11/06 19:08
  • 倒戈挺江欽良 民進黨擬開鍘黃文君

    吳敦義跟江欽良的關係,成了民進黨的標靶,但今天江欽良出面開記者會,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卻是穿著民進黨背心全程陪同,並指控李文忠要她幫忙牽線,種種行為惹火了民進黨南投縣黨部,開記者會跟她切割,並且送交公文到黨中央,要求開除她的黨籍。
    2009/11/06 19:08
  • 綠主委:李文忠曾拜託江欽良支持

    這幾天被李文忠爆料,指稱黑道的江欽良終於出面,他說過去陳水扁和蘇貞昌,到南投夜市造勢,他出錢出力,為何那時沒說他是黑道,卻在他轉而支持李朝卿連任時抹黑他,認為是他拒絕支持李文忠才會這樣,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也意外出現在江欽良記者會上,證實李文忠曾經拜會江欽良,不過李文忠否認,李文忠說江欽良是什麼「咖」,街頭碰上怎能說是拜託尋求支持。
    2009/11/06 17:57
  • 〈快訊〉曾求江欽良支持? 李文忠:從未拜託

    今天下午在江欽良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李文忠的指控時,李文忠競選總部主委黃文君,也突然出現在會場,並且證實,就是她曾居中牽線,帶李文忠見江欽良;對於這樣的的說法,李文忠隨即也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從來沒有拜託江欽良的支持。
    2009/11/06 16:43
  • 〈快訊〉李文忠總部主委證實 曾求江欽良支持

    更生人江欽良被指控,是介入南投砂石業的黑道,過去的紛紛擾擾被挖出來重談,江欽良今天說,李文忠也有向他詢求支持,李文忠競選總部主委也出面證實這樣的說法。
    2009/11/06 15:58
  • 全力反擊! 吳敦義:李文忠3天內道歉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曾是黑道角頭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吳敦義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外界疑慮。對於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這趟峇里島行是去處理砂石利益,以及「喬」南投縣議長的位子,吳敦義要求李文忠在3天內道歉,否則就提告!不過吳敦義坦承,他的助理的確有替江欽良安排「特見」,儘管他事前、事後都不知情,外界指責他「概括承受」。
    2009/11/06 15:01
  • 認了安排特見 吳揆三天後告李文忠

    行政院長吳敦義與爭議好友江欽良風波越演越烈,為了危機處理,吳敦義今天取消原本安排的公開行程,召開記者會澄清,吳敦義態度強硬,要求爆料的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針對所以指控,3天內提出證據,否則提告,不過綠營方面仍然緊咬不放,火力對準吳敦義曾經幫江欽良安排到台中監獄特見,證明倆人交情匪淺。
    2009/11/06 11:54
  • 〈獨家〉控李文忠抹黑! 江欽良:和吳揆不熟

    被影射和行政院長吳敦義過從甚密的角頭老大江欽良,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澄清,自己和吳敦義沒有交情,承認自己過去確實有犯過錯,也付出代價;話鋒一轉,強烈駁斥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的指控,反咬李文忠之前也來拜託他,尋求支持不成,卻被刻意放大抹黑,真的不公道。
    2009/11/06 00:42
  • 吳敦義、縣長偕黑道出遊! 李文忠出招猛批

    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及南投縣長李朝卿夫婦,去年底和殺人前科犯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今天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公開「三問李朝卿」,問縣長南投砂石業是不是被江欽良所掌控?如果跟這位角頭大哥不熟,為什麼他還幫忙成立最密集的後援會?綠營還爆料,吳敦義當立委時,就曾幫江欽良安排「獄中特見」,綠營緊咬官商勾結,在南投選戰找到出招著力點。
    2009/11/05 13:12
  • 江欽良聲明 「年少輕狂已付代價」

    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出面質疑南投黑道治縣,江欽良背了30多條前科,縣長李朝卿卻跟他關係密切;李文忠說,江欽良掌控地方砂石,砂石車都要繳交保護費,江欽良原本上午要開記者會說明,不過臨時取消,倒是李朝卿出面為江欽良澄清,反問有誰聽說江先生參與砂石業?
    2009/11/05 12:14
  • 〈快訊〉吳揆偕黑道出遊 李文忠批南投黑道治縣

    針對週刊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和南投縣長李朝卿,與一位黑道老大江欽良交往密切,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上午舉行記者會提出質疑,要李朝卿出面交代清楚。
    2009/11/05 09:56
  • 李朝卿擁現任優勢 李文忠待整合

    在南投縣,是出現國民黨內部鬩牆的狀況,會不會對李朝卿的連任之路構成威脅呢。
    2009/10/30 15:17
  • 【大選縣市報】投縣2藍2綠 李朝卿、李文忠領先

    年底縣市長選戰,國民黨在南投縣提名現任縣長李朝卿,原本國民黨內還有其他2人有意角逐,最後關頭勸退了前立委陳志彬,卻無法勸退李朝卿自己縣府團隊的成員-南投縣文化局長陳振盛;陳振盛為了參選,打算直接申請退休,但李朝卿就是不肯批准,讓陳振盛痛批,這根本就是李朝卿在技術杯葛,不過李朝卿反駁,說他選縣長也是請假,不可能請辭,陳振盛當然也該「請假」參選。
    2009/10/30 14:43
  • 軍官醜聞/買官疑雲 李文忠:霍守業就是霍媽

    國防部下令3個月內清查買官案,捲入其中的前參謀總長霍守業,究竟扮演什麼角色?格外讓外界好奇,熟悉軍中生態的前立委李文忠今天透露,檢調監聽過程中聽到的「霍媽媽」就是霍守業的暱稱,不過李文忠強調他力挺霍守業,甚至提到如果他現在是立委,也願意堵上自己的政治前途,為霍守業清白背書。
    2009/04/15 00:25
  • 法官為扁案發聲 立委貼政治標籤

    昨天2位女法官黃瑞華、洪英花,求見司法院長賴英照,指撤換扁案法官違憲又違法,這遭到國民黨立委圍攻,立委邱毅質疑黃瑞華根本是陳水扁在司法界的傭兵,更指當年前立委李文忠爆料連戰匯款伍澤元,消息來源就是黃瑞華;而另一位女法官洪英花,則是不甘被立委蔡正元指為是扁的暗樁,也準備提告。
    2009/01/02 12:09
  • 切割不夠力?李文忠:黨該更大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應陳前總統起訴後釋放,把黨的立場定調為挺人權不挺陳水扁,還希望四大天王同一陣線,不過主張與扁切割的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卻認為,這樣立場不夠明確,切割的聲音不夠大,會讓社會以為民進黨還是挺扁;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則是認為,這是蔡英文和四大天王怕陳水扁搶大位,才會想切割。
    2008/12/14 12:52
  • 批新系綁架蔡英文 扁系嗆廢黨魁

    民進黨挺扁、反扁爆發嚴重內鬨衝突,兩派人馬的角力也越來越激烈,扁系立委高志鵬嗆聲,暗批新系威脅黨主席蔡英文要與扁切割,高志鵬甚至喊出取消黨主席制度!前新系立委李文忠則是持續對蔡英文施壓,要他硬起來,有立委直言,挺扁、反扁,已經隱然形成派系佈局縣市長選舉的前哨戰。
    2008/10/14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