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李文忠 結果共208筆

  • 切割扁 新系嗆:中常會應祭黨紀

    民進黨前一天,在黨中央爆發肢體衝突,儘管黨主席蔡英文,下禁令黨公職人員,今後不得參加挺扁或反扁活動;不過前新系成員段宜康、李文忠認為,蔡英文應該在週三中常會,對扁做出大是大非的黨紀處分。只是一番話引起扁系不滿,嗆聲如果新系仗人數優勢,要綁架黨內決策,乾脆就廢掉黨主席算了。
    2008/10/14 12:56
  • 鄭新助挺扁 李文忠:扁落魄悲哀

    陳前總統身陷海外洗錢風波,昨天南下接受親綠電台主持人鄭新助專訪,這讓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認為,陳水扁如今只有鄭新助願意支持他,是一種落魄,也相當可悲;不過對此,鄭新助則是自認支持者絕對比李文忠多,放話大家來,比比看。
    2008/09/06 13:13
  • 李文忠籲清黨! 蔡:砍斷手非好辦法

    扁家疑似洗錢爭議,重創民進黨,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今天高分貝,要黨主席蔡英文硬起來;他說拿出魄力「清黨」,才能贏回民心,這番清黨言論,引發民進黨議論紛紛,蔡英文對此表示,一刀兩斷不是重生的最好辦法;手上有很多傷口,應該要耐心醫治,而不是「極端」地把手砍斷。
    2008/09/01 20:03
  • 830遊行/台灣社830嗆馬 遊行綠營內傳雜音

    台灣社830嗆馬走上街,不過不少民進黨人士對於這場遊行,抱持不同意見,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和李文忠,一個批評陳前總統綁架遊行,實在大可不必,一個則是喊話既然要陽光,就該有人批扁,揚言不參加的台南縣長蘇煥智,則是悠閒騎單車,用行動反對北上嗆馬。
    2008/08/30 12:12
  • 拿扁錢選舉? 謝蘇否認:沒有拿

    陳前總統坦承海外7億匯款後再也沒露面,今天陳幸妤成了代言人,怒罵謝長廷蘇貞昌也都拿了他父親陳前總統的錢選舉!但是謝蘇先後透過新聞稿,都說沒有收陳水扁的錢.前立委李文忠,更說他不是拿陳前總統選舉經費,而是陳前主席;還說他很難想像,選舉完竟可以剩下這麼多錢。
    2008/08/18 18:05
  • 25年交情歸零 段李互嗆沒轉圜

    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因為反對同派系戰友李文忠出任監委職務,痛批他簡直是夜奔敵營,嗆聲不惜絕交,今天李文忠果然婉拒監委提名,不過兩個從台大學生時代,就一起對抗國民黨的老朋友,居然也公開翻臉,李文忠口氣強硬的說,25年交情絕交就是絕交,段宜康也獨家對TVBS鏡頭回應,兩個人已經沒有交情。
    2008/06/20 19:06
  • 拒監委明志 李嗆段:絕交就絕交!

    馬總統即將在今天下午公佈監委名單,但一直到最後一刻,政壇卡位放話還動作不斷,唯一確定的是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在藍綠激烈反彈下確定婉拒,他不只監委當不成,還和先前嗆聲如果接受就絕交的戰友段宜康,真的分道揚鑣。
    2008/06/20 12:57
  • 傳李當監委 段批瞧不起不惜絕交

    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傳出可能接任馬政府監察委員,原本和他同屬新潮流系的戰友段宜康,火大跳出來痛批他夜奔敵營的做法,非常瞧不起,不惜和他絕交;李文忠親自接招,反嗆拒絕接受侮辱,2個綠營戰將,在野後為了一個監委職務,公開鬧翻。
    2008/06/19 10:13
  • 熱血中年踩煞車 馬:日已展誠意

    被媒體冠上「宅男」封號的馬總統,今天和立委餐敘,難得暢談釣魚台衝突,他定調這件事日本已經展現誠意,顯然不希望台灣「熱血」燒過了頭,不過卻有黨籍立委盧嘉辰,在這樣的場合,痛批過去的競選對手李文忠,不適合出任監察委員;由於民進黨最近才批評藍營忙著卡位清算,自家立委相關發言,讓馬總統臉色難看。
    2008/06/18 23:11
  • 監委有譜? 傳馬提名沈富雄擔院長

    監委人事延宕了好多年,就在總統府開始接受名單推薦的同時,外傳馬總統有可能提名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擔任監察院長,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擔任監委,只是2個人極力撇清,都說到目前為止沒被徵詢,沈富雄甚至跟記者打賭,如果當監察院院長,就請大家吃牛排。
    2008/06/03 12:52
  • 游堅持排藍 李文忠轟:他該道歉

    昨天民進黨檢討會議砲聲隆隆,今天戰火依舊沒有平息!前主席游錫堃堅持排藍民調不能取消,引發黨內同志不滿!前立委李文忠就很不客氣的說,游錫堃原本就應該要為排藍民調道歉,如今竟然還堅持不放手,李文忠說,游錫堃的作法,令人惋惜!
    2008/04/20 12:51
  • 11寇全敗陣 李文忠大輸2萬票

    被視為民進黨十一寇的李文忠、段宜康、羅文嘉,這次分別參選北縣市立委,雖然3人都具有高知名度,但還是敗下陣來,對於11寇全軍覆沒,李文忠沒多做說明,段宜康則認為落選和11寇沒有直接關係。
    2008/01/12 22:43
  • 立委戰捉對廝殺 唐飛捲入文宣戰

    選戰激烈,不但搶選票,連找誰背書也要搶!像是在台北縣土城三峽地區,前行政院長唐飛,就成了不分藍綠的選戰招牌,民進黨李文忠率先打出唐飛牌,說唐飛挺中道,呼籲支持李文忠;而對手國民黨的盧嘉辰,不甘示弱也搬出了唐飛牌,反批對手根本不中道,是在欺騙選民,雖然唐飛沒站台,卻意外成了候選人選戰捉對廝殺的目標。
    2008/01/08 19:45
  • 【選戰百分比】北縣10選區 李文忠23%:盧嘉辰52%

    台北縣第10選區三峽、土城,出現了新面孔,現任土城市長盧嘉辰,是典型的地方型政治人物,從鄉民代表到台北縣議員,看好他基層動員的實力,國民黨決定放手一搏。 而迎戰的正是民進黨2006年主動辭職,又決定要捲土重來的前立委李文忠,立委做一半辭職對上市長做一半改跑道,這一局雙方戰成平手。
    2007/12/21 15:43
  • 不計前嫌挺李文忠 扁:大人大量

    晚間陳總統守護台灣助選團,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文忠站台;去年李文忠不滿陳總統因為國務機要費被起訴,憤而辭掉立委,總統首度來站台,總統說他相信批評都是善意的,他說大人有大量,不計前嫌!
    2007/12/14 00:29
  • 看板大戰! 藍綠立委文宣互鬥

    距離立委選舉投票日只剩1個半月,文宣戰已經打得不可開交!台北縣土城就出現一場罕見的看板大戰,藍綠陣營的立委候選人盧嘉辰和李文忠,赤裸裸指控對方賄選和捲入弊案,而且看板密度之高,單單一條街從頭到尾就出現5、6面。
    2007/12/05 19:38
  • 前新系調整戰術 激烈反攻搶勝出

    前新潮流系初選一路吃敗仗,好不容易才有李文忠跟簡肇棟打贏對手,過去一段期間,前新系低調溫和,甚至連紅潮逼扁下台,也選擇保持中立,結果民進黨初選開始就一路遭到圍剿,幾位大將包括洪奇昌、林濁水紛紛敗陣,最近前新系改變戰術,主動反擊,好不容易稍微扳回2席。
    2007/05/26 18:53
  • 十一寇只剩他! 李文忠贏初選再批游

    民進黨立委初選激戰拚得兇,前新潮流成員以及所謂的「十一寇」幾乎全軍覆沒,唯一碩果僅存的,只剩下今天確定通過初選的李文忠。上午李文忠感慨說哀矜勿喜,再把矛頭指向了黨中央。
    2007/05/24 13:32
  • 民進黨立委初選 「11寇」成績不理想

    民進黨進行總統立委初選,投票結果出爐!在不分區部分,備受關注的洪奇昌,羅文嘉和沈富雄,表現不盡理想,名列第11和第12名,范巽綠最後一名;分區立委部分,像是鄭運鵬、李文忠,也都沒搶下第一。這也讓緊接而來的民調,更陷入殊死戰。
    2007/05/07 00:18
  • 再起!李文忠土城參選 拉中間選民

    去年11月因為不滿陳總統國務機要費案被起訴,憤而辭去立委的李文忠,今天重新出發,要參加台北縣土城地方立委的初選,不過當初他跟部分要求改革的泛新系民進黨立委被指為11寇,民進黨內的初選機制又採排藍民調,加上立委席次減半,可能壓縮泛新系的發展空間。
    2007/04/15 12:47
  • 〈獨家〉顧崇廉任內病逝 辦公室沒人敢用?

    親民黨前立委顧崇廉2個月前病逝,遺缺由李復甸遞補,順理成章應該接收顧崇廉的辦公室,不過,因為顧崇廉在任內病逝,傳出風水不佳,不吉利,接任的李復甸最後卻進駐民進黨立委李文忠留下的911辦公室,不過李復甸解釋,他真的不是怕風水不好才選911。
    2007/03/18 18:52
  • 〈快訊〉蘇貞昌衝了!紅毛城宣佈參選

    為了角逐2008總統大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10點選擇在淡水紅毛城宣布參選,還帶著母親與妻子同行,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也現身相挺。
    2007/02/25 10:16
  • 看守所入駐彈藥庫? 鄉親抗議

    請辭立委2個月後,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已經有動作,下午正式宣布投入立委選戰,地點就是他耕耘多時的「土城、三峽」。為了加快基層實力,李文忠下午帶著土城鄉親,到彈藥庫向國防部抗議,絕對不要讓看守所搬到這裡。
    2007/01/18 23:17
  • 新系? 游:15綠委曾恐嚇退黨罷扁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爆料,選前曾有立委恐嚇黨中央,揚言已經串聯15位立委集體罷扁。外界認為,是在影射新新潮流成員,今天李文忠洪其昌都說「當時是溝通不是威脅」,不過在總統夫人被起訴後的敏感時刻,新系大老洪奇昌曾經密訪謝長廷,希望謝系立委同意罷扁,真的嗎?謝長廷上午沒承認也沒否認。
    2007/01/05 13:32
  • 國務發酵/最後一次簽到 林濁水下筆感傷

    民進黨立委李文忠、林濁水,上午發表告別演說,正式卸下立委職務,黨工們送別獻花,全都哭成一團,儘管感傷無奈,但在3分鐘的演說內容,還是透露對民進黨有深切的期盼,希望能超越藍綠,彼此信任,收拾政治亂象。
    2006/11/1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