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李文忠 結果共208筆

  • 〈快訊〉同事辭立委 洪奇昌:說話時機未到

    對於李文忠和林濁水都是前新系的成員,在新系當中相當重要級的人物,就是立委洪奇昌,在這個關鍵點,他只表示說話時機未到,不願多做回應。
    2006/11/13 13:03
  • 國務發酵/黨團回報府一早掌握 盼黨團再溝通

    黨籍立委林濁水以及李文忠請辭的消息,總統府在他們開記者會前,一早就從黨團知道這個消息。
    2006/11/13 12:56
  • 國務發酵/李文忠突請辭 服務處電話接不完

    李文忠是台北縣第一選區選出來的民進黨立委,除了幾個核心幕僚,其他服務處人員是看電視,才知道老闆請辭,而支持和抗議的電話頓時湧進服務處,對於選民的質疑,工作人員除了安撫,對於民進黨面臨如此重大危機,還有人痛哭不滿。
    2006/11/13 12:49
  • 國務發酵/林、李請辭 民進黨內意見紛起

    林濁水、李文忠聯手發表辭職聲明,震撼民進黨,就連前新潮流系同志,都說事前不知情!前新系立委更在第一時間定調,呼籲戰士應該守在戰場上,他們不會跟進!
    2006/11/13 12:46
  • 國務發酵/謝長廷:留下也是忍辱負重的負責

    聽到林濁水和李文忠請辭立委,謝長廷淡淡的回應,不管是留下來忍辱負眾,還是請辭,都是負責!言下之意,似乎繼續為選戰打拼的他,頗有留下來忍辱負重的意味,不過對於外界一直有人以各種動作籲請陳總統下台,謝長廷倒認為,下台並不是最壞的狀況。
    2006/11/13 12:10
  • 國務發酵/〈快訊〉王金平:週五請林、李發表離職演說

    立法院長王金平剛剛聽到林濁水和李文忠的請辭,也有回應,他說週五將會請他們上台離職演說,也提到這樣一來,第三次罷免案,民進黨可能馬上少了1票,因為李文忠是區域立委,無法立刻遞補。
    2006/11/13 12:09
  • 國務發酵/朗讀請辭聲明 李文忠感傷哽咽

    突然召開記者會請辭,李文忠在朗讀聲明時,一度感傷哽咽,林濁水則感嘆地說,他們把一生青春全奉獻給了民進黨,這次經過深思熟慮辭去立委,但他們相信民進黨仍有改革力量,會永遠為民進黨繼續努力。
    2006/11/13 12:08
  • 國務發酵/林濁水、李文忠辭立委 昭誠信

    又有人對民進黨投下震撼彈,就是前新系的立委林濁水和李文忠,上午宣布辭去立委。他們表達,對黨內處理國務費的態度不滿意,又不可能同意罷免案,只能用辭去立委職務,表達政治人物的「誠信」。李文忠還一度哽咽,強調就算以後不是立委了,但還是會繼續追隨民進黨。
    2006/11/13 11:51
  • 國務發酵/〈快訊〉林、李請辭震撼彈 管碧玲呼籲自省

    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和李文忠,早上在立法院宣布請辭立委職務,無疑是在民進黨內投下一顆不小的震撼彈,儘管黨內同志各有想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呼籲藉著2位委員這樣的行動,黨內要深切自省。另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呼籲陳總統應該以含冤下台的態度,來面對司法。
    2006/11/13 11:28
  • 國務發酵/〈快訊〉林、李請辭 賴清德:戰士應該留在戰場上

    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和李文忠,早上在立法院宣布請辭立委職務,民進黨立委賴清德則表示,讓他感到非常驚訝,固然要表達自己的理念,但是戰士還是應該留在戰場上。
    2006/11/13 11:20
  • 國務發酵/〈快訊〉綠營震撼彈 傳林濁水將辭去立委

    針對這一陣子民進黨內的紛紛擾擾,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和林濁水決定辭去立委職務,為社會不安做出負責。
    2006/11/13 10:46
  • 國務起訴/新系醞釀提案 移送扁至廉政會

    陳總統拋出一審判決有罪就下台的底限,民進黨內儘管派系已經解散,但前新系成員卻對陳總統昨天這場說明會,仍有意見。蘊釀禮拜三中執會提案,要求黨中央要對總統「有所處理」,前新系要角李文忠就透露,起碼應該移送廉政委員會,啟動黨該有的功能。
    2006/11/06 23:24
  • 李文忠批游魁:「抹紅」倒扁運動

    自從倒扁靜坐發動後,民進黨高層不但沒有出面跟倒扁群眾溝通,主席游錫堃甚至火上加油,說連日來的大雨是「天助阿扁」,還把倒扁運動跟中國大陸扯上邊,民進黨內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立委李文忠就跳出來,重砲批評游錫堃,不應該刻意把倒扁行動「抹紅」,他說,民進黨黨主席講這種話,實在很悲哀。
    2006/09/13 16:53
  • 砲口對內就罰! 民進黨令同志封口

    民進黨近來形象爭議不斷,連部分黨籍立委都抨擊同志和黨高層,對於施明德不夠厚道。這樣的發展引起黨中央不滿,中常會還通過決議,下令黨內同志不得互相攻訐或攻訐黨,違者議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李文忠痛批太迂腐,他還暗批黨主席游錫堃言行失當,是不是也該議處!
    2006/09/02 12:42
  • 場外花絮/鬧內鬨! 新系反對批施明德私德

    不少民進黨立委砲轟施明德倒扁,甚至拿家務事作文章,黨內出現不同聲音,部分前新潮流成員,提案希望黨中央祭出黨紀,最近頻頻砲轟施明德的立委林國慶反批這是沒對策還嫌別人姿勢醜,段宜康、李文忠同聲反擊,說現在最好的策略就是「沉默」。
    2006/08/28 10:41
  • 挺扁反撲/不挺也不打 鄭運鵬:打施是報鼠冤

    施明德發動倒扁,引起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王幸男等人撻閥,持續緊咬施明德的過去,其他同黨立委今天表達不同意見,有人認為施明德已經過氣,不必針對他。前新潮流成員李文忠和林濁水,則認為對付施明德,不只是格調問題,更是智慧問題。
    2006/08/24 12:07
  • 挺扁反撲/綠委謾罵施明德 李文忠:慚愧

    針對民進黨立委反制施明德的言論,民進黨立委李文忠語帶感慨,他雖然不贊成施明德發起倒扁,但是,反制也要有格調,不應該出現各種人身攻擊,看到黨內很多人的回應方式,讓他覺得很慚愧。
    2006/08/17 23:23
  • 倒扁再起/派系內鬥未休兵! 正義再槓新系

    民進黨派系內鬥的火越燒越烈,正義連線立委繼續開砲,連深綠學者也加入戰線,痛批新潮流扛著紅旗打紅旗,疑似鼓動親綠學者出面倒扁,新潮流立委李文忠強烈反擊,回罵民進黨內出現反改革的聲音,根本是墮落。
    2006/07/19 12:18
  • 罷扁攻防戰/「不慎」批扁 李文忠接「國罵」電話

    力抗泛藍罷免案,民進黨緊急壓製一萬張,陳總統向人民報告的光碟免費贈送,黨團還做出決議,希望黨籍立委不要批評陳總統,只是平常有話直說的立委李文忠晚一步收到訊息,難聽的話先說了,辦公室被支持者用三字經罵個半死。
    2006/06/22 18:50
  • 扁報告 李文忠:只見雄辯不見道歉

    陳總統昨天向全民報告,今天綠營立委仍有人開重炮,表示陳總統應該要以道歉的心,但只看到一個律師的雄辯。不過綠營巨頭紛紛護盤,對陳總統昨天的表現,表示肯定。
    2006/06/21 10:32
  • 開除趙建銘? 民進黨北市黨部喊停

    趙建銘昨天主動退黨,原本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要在今天中午開會,討論該不該開除趙建銘,也突然喊卡。民進黨立委質疑沒有以最高道德標準要求,不符合社會期待,李文忠更表示,陳總統該要「重整家風」了。
    2006/05/19 11:28
  • 趙家涉台開案 綠委痛批:沒分寸

    總統親家捲入台開買股疑雲,讓已經為了弊案爭議而焦頭爛額的民進黨處境雪上加霜,黨籍立委今天不分派系,一致呼籲趙家出面講清楚,新潮流立委李文忠更直言,根本是沒有分寸,要向社會大眾道歉。
    2006/05/16 10:21
  • 土城看守所搬遷 李文忠:盼中央幫助

    立委李文忠發動3萬人連署,並在昨天成立「台北看守所搬遷推動委員會」,在記者會上,李文忠說,委員會已經找到合適的地點,現在只希望中央能夠正視地方的希望,補助經費遷走位在土城市區的台北看守所,以免阻礙土城的發展。
    2006/05/10 10:21
  • 李文忠「整」眼睛 倒插睫毛非愛美

    最近很多人發現民進黨立委李文忠,連在室內都帶著墨鏡,是不是故意耍酷?原來最近李文忠因為睫毛倒插,動了小手術,順便也把厚厚的眼袋割除,不過,李文忠一直被追問,反而變得不好意思,還一直強調,男人絕對不整形。
    2006/03/03 18:46
  • 國防部送錢?立委:秋節慰勉金

    民盟教授謝大寧指控國防部送錢給立委關說軍購,謝大寧挨告,結果國防部參謀在法院承認有發給立委慰勉金,引發議論!被點名的立委李文忠和林郁方都強調,他們是因為免費提供法律諮詢,國防部才在中秋節發了1萬元的慰勉金,跟軍購案完全無關。
    2006/02/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