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務發酵/朗讀請辭聲明 李文忠感傷哽咽


發佈時間:2006/11/1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突然召開記者會請辭,李文忠在朗讀聲明時,一度感傷哽咽,林濁水則感嘆地說,他們把一生青春全奉獻給了民進黨,這次經過深思熟慮辭去立委,但他們相信民進黨仍有改革力量,會永遠為民進黨繼續努力。

立委李文忠:「我們願意以小小行動,向人民表達歉意,讓我們繼續走回正確的道路,結伴繼續前行。」

糾葛、複雜的情緒,不知道積壓了多久,李文忠邊宣讀辭職聲明,忍不住哽咽,但想起為民進黨付出的年少青春,還是覺得與有榮焉。李文忠:「我在年輕的時候就被林濁水騙了,有前輩要我去看林濁水,那是一個風采飛揚的林濁水,我的埔里有一個風采飛揚的年輕人,讓我非常感動。」立委林濁水:「文忠比我年輕,但是跟我一樣,一生的青春都付給了台灣的民主改革運動。」

忍住眼淚,換上笑容,李文忠和林濁水,異口同聲地說,相信民進黨絕對有改革的力量,辭去立委,只是換另一個位子,繼續為民進黨打拼。李文忠:「我們一定會信守承諾,但我們絕對不忍心投下那一票,所以這是一個必然。」林濁水:「既然要跟民進黨一起走,該做的事有非常多的選項,我們認為經過一番沈澱之後,我們一定會有一個明確的作法。」

承諾永遠為民進黨繼續努力,雖然言語中,透露失望、感嘆,但對未來,依舊深切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文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619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