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李文忠 結果共208筆

  • 李文忠入監服刑 前一晚振筆投書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今天入獄服刑!對於在2008年競選立委,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涉及誹謗遭判刑8個月,李文忠入獄前痛斥「司法亂判」,儘管如此,李文忠帶了5、60本書,入獄充電,在入獄前一晚,李文忠寫好一篇文章,請老婆打字,準備投書,關心五都選情。
    2010/11/23 14:38
  • 〈獨家〉「跟兒子說我出國」 李文忠明入獄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在2008年競選立委期間,因為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涉及誹謗遭判刑八個月,明天上午十點將入監服刑。這兩天,李文忠忙著打包行李,他帶了滿滿一個皮箱的書,還開玩笑說,就當作旅行或進修,看起來心情很坦然;不過,李文忠心裡頭很掛念太太和唸小學的兒子,他沒告訴孩子,爸爸是要去坐牢,還騙他說只是出國工作。
    2010/11/22 19:21
  • 誹謗罪將入獄8個月 李文忠:政治報復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在97年立委選舉期間,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案件二審,法官判決李文忠誹謗,有期徒刑8個月,並且褫奪公權3年定讞,南投地方人士今天為李文忠舉辦惜別餐會,李文忠雖然笑說他是到監獄看一看,但也批評審判法官,對他有明顯的政治報復。
    2010/10/14 17:55
  • 「判比陳哲男重」 李文忠喊冤尋救濟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因為2年前的立委選舉,指控對手盧嘉辰買票,被法官判決8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3年定讞;李文忠認為自己講的話有所本,就算構成毀謗,也不會判那麼重,認為法官挾怨報復,大喊冤枉;盧嘉辰則覺得這是遲來的正義,只要李文忠道歉,他願意不計前嫌,到看守所看他,幫他妻子辦理特見。
    2010/08/13 13:06
  • 指對手買票 李文忠判刑8月定讞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前年競選立委期間,暗指對手盧嘉辰買票遭到起訴,當時一審無罪,二審改判8個月,不過高等法院今天駁回李文忠上訴,8個月有期徒刑定讞,將要發監執行。李文忠本人則認為他講的都是真實,並不構成誹謗,而且怎麼可以不能夠易科罰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2010/08/12 19:59
  • 輸掉南投縣長選舉 李文忠自嘲「飯桶」

    南投縣長選舉,國民黨李朝卿連任成功,民進黨李文忠以3萬多票落敗,他以台語的「飯桶」自嘲,說要反省自己,但支持者認為李文忠這場仗只算小輸,因為李朝卿挾著執政優勢,以及閣揆吳敦義加持,卻只贏了李文忠3萬多票,外界解讀李文忠會選輸,應該是起步太晚了。
    2009/12/06 13:28
  • 吳揆加持輸不得 李朝卿連任成功

    南投縣長選舉,雙李之爭,確定由國民黨李朝卿連任成功,李朝卿獲得52%的得票率,和上一屆差不多;反觀在選前5個月才回鄉參選的李文忠,得票數差李朝卿3萬多票,只算小輸,李文忠發表敗選感言,表示是自己努力不夠,未來會留在南投繼續為鄉親服務。
    2009/12/05 21:57
  • 南投縣長保衛戰! 吳揆先理髮再投票

    南投縣長投票,行政院長吳敦義一早回到戶籍地投票,比預定的時間,整整晚了2小時,原來,吳敦義院長好整以暇,投票前先去理個頭髮,對於南投選情樂不樂觀,吳敦義回說,人民最大;倒是兩位縣長候選人一早去投票,李朝卿說心情跟天氣一樣好,李文忠則說,他這個人做事積極,從來都不會緊張。
    2009/12/05 11:07
  • 造假? 文宣私用照片亂湊發言引爭議

    投票不到24小時,有民眾發現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的競選文宣上,私自挪用埔里有名的善心人士「陳綢阿嬤」的照片,甚至還在旁邊放上一段批評對手的發言,陳綢阿媽很生氣,她根本沒授權讓人這樣說,民進黨李文忠總部趕緊派人去道歉。
    2009/12/04 19:32
  • 陳菊赴南投站台 電音三太子助陣

    民進黨籍的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晚間在草屯舉辦造勢晚會,特別找來高雄市長陳菊,和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站台。
    2009/11/21 23:52
  • 南投黑影綠軍攻擊 李文忠民調反下降

    TVBS民調分別在10月22日和11月13日,進行南投縣長選舉的支持度調查,咬的最緊的兩位候選人李朝卿和李文忠,國民黨的李朝卿領先差距反而拉大,李朝卿從43%上升為46%,增加3%;民進黨李文忠19%降為15%,減少4%;無黨籍陳振盛從5%升為7%,小幅增加2%,張俊宏則從0.2%增為0.4;未決定選民從32%減為31%。
    2009/11/18 15:42
  • 【大選縣市報】李文忠攻「黑道」 拚曝光轉化選票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前一波攻擊鎖定南投的「黑道疑雲」,咬出草鞋墩夜市創辦人江欽良,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交情匪淺,根據TVBS的在地觀察,發現李文忠陣營不只全力搶攻新聞版面,還順勢推出黑道歌仔戲的競選歌曲,在南投放送,只是這樣的攻擊搶盡版面,卻也引發江欽良創辦夜市攤商的群起反彈。
    2009/11/18 14:53
  • 「不是選院長」 蘇貞昌要李文忠對準李朝卿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到南投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站台輔選,對於李文忠指控,吳敦義夫婦和黑道江欽良一起出國,引爆軒然大波。蘇貞昌要李文忠不要再繼續打口水仗了,因為他是要選縣長,又不是要選行政院長。
    2009/11/14 23:10
  • 「李文忠房東經營砂石」 藍綠今戰3回合

    南投縣成為這次地方縣市長選戰,媒體聚焦的選區,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出擊,先爆料說李文忠的競選總部,是跟一名南投數一數二的砂石業者潘禎斌租的,接著又指出潘禎斌有盜採砂石等前科,李文忠除了澄清外,接著反擊提告,更一天內二度召開記者會,大談砂石政策,藍綠雙方24小時內交手三回合,炒熱南投選情。
    2009/11/12 18:24
  • 〈快訊〉李文忠房東 邱毅:前科累累、過失致死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質疑行政院長吳敦義跟砂石業者掛勾,但國民黨立委邱毅卻爆料,李文忠才跟砂石業者交情匪淺,競選總部就是和砂石業者承租的,下午更進一步指出,這名房東的前科累累,李文忠還能夠容忍租用他的房子嗎?
    2009/11/12 14:53
  • 砂石業者是李文忠房東! 邱毅反爆料

    藍綠雙方跟南投地方人士,江欽良的關係問題持續延燒,今天民進黨拿出昨天國民黨出示的照片來源網站,強調同一個網站明明也有吳敦義跟江欽良的合照,痛批國民黨選擇性忽略,而邱毅則爆料,說李文忠的競選總部是跟一名南投數一數二的砂石業者租的,雙方交情匪淺。
    2009/11/12 12:28
  • 〈獨家〉李文忠總部屋主 南投砂石場老闆

    邱毅指控,李文忠的競選總部屋主潘先生,就是一名砂石場老闆,而且有竊佔國土、盜採砂石、業務過失致死遭到起訴,要李文忠指責別人同時反省自己,砂石場潘老闆說,房子出租的事情都是女兒在負責,他沒有過問。
    2009/11/12 11:55
  • 〈快訊〉邱毅爆李文忠總部 扯上砂石業

    南投縣長選情越演越烈,先是扯出角頭江欽良,今天立委邱毅更爆料,說李文忠的競選總部都是砂石業者提供的;對此,李文忠總部也做出回應,表示一切都是合法承租。
    2009/11/12 10:41
  • 蔡令怡挺夫 知江欽良犯過罪但不熟

    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驚爆,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去年曾經和黑道出國「喬」砂石利益分配,還說有秘密人證;今天吳敦義妻子蔡令怡,陪候選人到縣選委會抽籤時說,吳敦義沒說謊,他們真的和江欽良不熟,知道他是更生人,但不清楚他犯過什麼罪。
    2009/11/11 18:23
  • 抽籤日! 吳敦義妻忙撇清:不熟江欽良

    南投縣長選舉,民進黨抨擊現任縣長、行政院長與黑道掛勾;今天藍綠候選人抽競選號碼,行政院長夫人蔡令怡也到場,但她特別重視所謂的黑道問題,她強調吳敦義沒有說謊,跟李文忠口中的黑道江欽良真的不熟,更跟砂石利益無關。
    2009/11/11 13:15
  • 控江欽良黑道 李文忠:盼他離開南投

    南投縣長選戰,「黑道」話題扯不完!民進黨參選人李文忠沒有道歉,今天又說希望江欽良離開南投,讓黑道遠離南投,江欽良聽了,他說20多年的前科被挖出來,他的家庭沒了,夜市生意也不好,他已經打算結束夜市生意,甚至離開南投。
    2009/11/10 19:07
  • 拉長戰線! 吳揆告李文忠:道歉就撤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與有前科的江欽良出國「喬砂石」的爭議,就像連續劇一樣,每天都有新發展。今天吳院長正式提告,求償3百萬,不過吳敦義也刻意留給「李文忠道歉就撤告」的緩衝期,似乎有意將「戰線」拉長;對此李文忠強調「秘密證人」承受黑道壓力,一切將在法庭上陳述。
    2009/11/10 15:15
  • 吳揆告李誹謗 求償3百萬、登報道歉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日前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介入處理南投砂石和正副議長人事,吳敦義今天委託律師,控告李文忠刑事誹謗,以及民事妨礙名譽的訴訟,求償3百萬,並且要求在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遭到控告,李文忠只強調他有秘密證人會在法庭陳述。
    2009/11/10 13:00
  • 〈快訊〉3天到期 吳揆告李文忠誹謗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之間的黑道指控,今天進入司法階段,吳敦義要求李文忠3天內,拿出他喬砂石利益和南投議長的證據,時間已經到期,今天委託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提出誹謗告訴。
    2009/11/10 10:20
  • 〈快訊〉李文忠今夜不道歉! 吳揆託人明10點提告

    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槓上行政院長吳敦義與黑道同遊的風波爭議,持續僵持。
    2009/11/09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