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排水 結果共1,863筆

  • 飛車險撞進家!美國縫紉網紅直播遇驚險瞬間 當場嚇傻

    美國佛州最近發生一起車禍,因為太過驚險,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原來一位縫紉部落客,在拍攝教學影片的同時,竟然有失控車輛差點撞進她家裡。儘管車子最後卡在排水溝,只讓部落客家裡有物品掉落,不過部落客瞬間被嚇傻的反應,已經成為美國網路掀起話題的迷因之一。
    2023/08/02 12:28
  • 北京致災暴雨11死 11年前「紐時」已曝北京排水經不起考驗

    颱風杜蘇芮北上後,造成北京降下特大暴雨,已經釀成11人遇難身亡。這次降雨量,超過11年前,北京致命性的「721水災」,因此,讓中國大陸城市的地下排水系統,經不起考驗的問題,再度受到討論
    2023/08/01 20:18
  • 盛夏果實! 北海道札幌西瓜首拍賣.兩顆10000日圓

    日本北海道札幌的手稻區盛產西瓜,今年因為天氣炎熱,西瓜早熟盛產,而產地原本就擁有排水順暢砂地的優質條件,培育出的西瓜甜度、口感俱佳。
    2023/08/01 19:58
  • 卡努90度大迴轉!強度上升中 恐最快週二海警

    卡努路徑變化大!今、明天兩天增強,周三至周四離台灣最近,不排除明天(1日)深夜至周三清晨發布海警,但後續北轉角度還有高度不確定,氣象局提醒,周二至周三,南部適逢年度大潮,降雨持續要嚴防排水不良,而周四轉西南風,中南部要留意雨時長。
    2023/07/31 19:43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中南部注意!杜蘇芮下午急風、豪雨齊發 要等「這時間」解警報

    颱風杜蘇芮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指出,杜蘇芮會同時帶來最明顯的降雨和風勢,可能會有排水不良的情形,目前為止東半部、恆春半島屏東持續都有明顯雨勢,預估今下午到晚間,西南部、中部雨勢和風勢都會轉為明顯,要多加留意,澎湖則是從今晚開始風雨增大、金門則是明日清晨開始到上午要注意風勢;而台灣本島和金門陸續在明日上午、下午後脫離暴風圈,因此要解除警報的時間可能落在明日下午之後。
    2023/07/27 15:17
  • 台20線「利稻至初來」坍塌 急封閉派怪手搶修

    颱風杜蘇芮為東半部帶來豪大雨,造成多路段坍塌,其中台東台20線利稻到初來,今天(27)日一早,大量土石滑落,目前利稻至初來暫時封閉進行清淤。富岡漁港有兩艘漁船,疑似來不及排水沉船,船長接獲消息,相當苦惱。
    2023/07/27 14:26
  • 極端氣候暴雨頻繁 北市時雨量超過78.8毫米能擋嗎?

    北台灣政府積極防範豪雨颱風來襲,特別針對都市排水系統,進行結構安全檢測,以確保排水通暢。北市水利處下工科科長邱佑銘表示,詳細的巡視工作包含檢查纜線附掛是否穩固,並多次確認排水系統的狀況,以保障都市在極端天候下的排水效率。
    2023/07/26 22:50
  • 雨水瀑布!夾帶落葉排水孔堵 車道淹10公分

    颱風肆虐,雨勢越來越強,在花蓮美崙山公園因為地勢比較高,雨水往下灌,造成馬路淹水大約10公分高,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露天咖啡廳,不僅店內淹水,樹木還倒塌,另外在台東也發生路樹被強風吹斷,砸中路邊3輛車,貫穿車子的擋風玻璃。
    2023/07/26 20:28
  • 憂水災!反小貝湖滯洪池挪蓋豪宅 市府:不影響排水

    高雄市鳳山區文德里鄰近澄清湖一帶的小貝湖,其中面積2.15公頃的滯洪池用地計劃變更為建地,準備賣給財團興建豪宅,但這個計劃引發當地居民的激烈反對。
    2023/07/25 21:49
  • 腳太小了?遊檜意森活村 3歲女童腿卡排水孔

    1名3歲女童與家人到嘉義市檜意森活村遊玩,腳不小心踩進排水孔上住了,嚇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費了一番功夫,脫除她的鞋子,才把女童的小腿拉出,還好只有輕微擦傷;由於檜意森活村經常吸引親子遊客造訪,為了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園區內的排水孔將設法縮小改善。
    2023/07/25 14:43
  •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 防颱準備外 勞資權益也要顧

    中央氣象局發布「杜蘇芮」颱風海上警報,目前颱風強度持續增強中,暴風圈可能壟罩全臺,勞工局提醒,颱風期間營造工地施工架張掛的帆布或廣告物應暫時拆卸降低風壓,並確認構件是否穩固連結;塔式起重機應釋放旋轉煞車馬達,避免吊臂因超過負載而斷裂;鄰水作業應設置工作圍欄,並準備救生衣、救生索及救生筏;露天開挖工程應確認擋土支撐及排水設施;至於戶外作業應盡量避免或停止,如確有出勤的必要時,雇主也應根據風雨情況,做好緊急應變措施。
    2023/07/25 12:35
  • 防颱!團隊出動 屋頂太陽能板緊急巡檢

    杜蘇芮增強為中度颱風,逐漸朝著台灣接近,就怕風勢逐漸增強,影響太陽能板的安全結構,業者一早也出動團隊,前往施工中的案場進行現場巡檢,支架、螺絲有沒有鎖緊?模組有沒有固定妥當?甚至連排水孔是否暢通,都要一一檢視。在屏東,官方也規範太陽能光電系統設置業者,耐風設計要達抗13級風以上。
    2023/07/24 13:47
  • 新竹棒球場重生現曙光! 高市長偕美國大聯盟場務專家視察

    美國MLB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Chad Olsen抵台!新竹市長高虹安今(13)日偕同Chad Olsen至新竹市立棒球場展開場地檢測與評估工作,除全面檢視棒球場狀態,今日預計開挖8處1公尺*1公尺的土壤,測試清碎石層或底層的排水狀態。高市長表示,盼藉Chad Olsen總經理超過25年的棒球場務專家生涯經歷,協助改善優化新竹棒球場,讓棒球場重生,力拚明年賽事開打!
    2023/07/13 16:45
  • 泰山出現黑水溝‼ 竟是歇業鑄鋁廠不慎打翻重油

    泰山區貴子路上的貴仔坑溪,日前出現大量油汙,往下溢流到明志路2段的大排水溝內,又黑又臭的油污,疑似有人偷排廢水。新北環保稽查員獲報後立即出動,啟動緊急應變圍攔油污,並往通報地點上游查找,最後發現油污來自一間結束營業的鋁合金壓鑄工廠,稽查員當場即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30條規定告發,最高可處新臺幣300萬元罰鍰,而現場油污已於4日清除完畢。
    2023/07/09 13:00
  • 男女糾紛吵架!她下一秒摔進3米深排水溝 消防吊掛救人

    前(4)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天泉二街旁河堤,有一對男女發生爭執,女子疑似不小心掉進一旁3米深的排水溝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趕緊將女子送出,幸好水溝內的水位不深,沒有立即危險,送往輔大醫院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7/06 11:47
  • 傘不能關! 內壢火車站出現「水濂洞」翻版

    夏天午後雷陣雨來得又急又快!桃園內壢火車站,連接月台的樓梯入口處,疑似承受不了瞬間強降雨,出現超大水柱,民眾形容像是水濂洞,走過去會一身濕,台鐵局回應,會改善排水設施。
    2023/07/05 13:29
  • 大雨集中新北這4區 三重多處積水「險淹過騎樓」交通大亂

    今(30)日下午氣象局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其中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也於下午3點強化三級開設,因降雨集中在三重、板橋、樹林、新莊等地區,瞬間雨勢過大,造成排水不及,導致三重中興橋、忠孝橋下,以及捷運菜寮站外都有嚴重積水,也因為這樣導致交通大打結,塞到不行。
    2023/06/30 16:06
  • 婦採芒果落水險丟命!消防員線上指揮「這招」跟死神搶人

     昨(28)日上午9點,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溺水案件,50多歲的婦人為了採摘芒果,一不小心,竟然跌進了一旁的排水溝內,相當驚心動魄,有善心民眾發現婦人失足,但當時正好水位高漲,也不敢貿然跳下去搶救,情急之下打給消防隊,消防隊指揮民眾尋找設置在附近的「救生圈」,該民眾機靈也順利找到,趕緊把它丟給婦人,讓婦人至少可以浮在水面,等待消防員將其救起。
    2023/06/29 16:11
  • 彰化夫妻遭撞噴飛墜深溝!多虧一堆爛泥救命 2人骨折送醫

    彰化縣花壇鄉24日清晨有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彰花路巷口,不料遭到一輛轎車撞上,瞬間噴飛至深約2公尺的大排水溝內,好在掉落處有爛泥當緩衝,路過民眾見狀也趕緊將兩人拉到斜坡上,警方獲報將夫妻送醫,丈夫頸部骨折、妻子則是鎖骨骨折,無生命危險,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6/26 10:01
  • 「歐洲村」追火車!水面倒影彩色樓 可惜伴溝臭

    彰化大村有一處景點,可以看到彩色樓房,大排水溝水面倒影,和火車同框,吸引攝影愛好者「追火車」,拍下有如歐洲風情的畫面。不過居民更在意氣味,說水溝又臭又黑,片刻不想停留。
    2023/06/19 14:14
  • 以為到了黃河!梧棲大排變色 水流變泥河

    台中梧棲大排,日前數次發生魚群暴斃,昨天大雨過後,排水溝的水,變成黃澄澄的泥水,簡直成了梧棲黃河。
    2023/06/15 13:38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暴雨炸高雄!前鎮這條路「開車如開船」 海波浪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高雄、屏東兩地今(12)日清晨開始下起大雷雨,大雨幾乎像用倒的,天色也如傍晚般灰暗,高雄多個行政區域更在一個小時內降下40毫米以上的雨,使低窪地區排水宣洩不及,出現淹水情況。位在前鎮的金福路,就出現如同「急流泛舟」的場景,接連有計程車、機車拋錨,民眾還得把水溝蓋拉開,才能讓積水宣洩。
    2023/06/12 12:08
  • 新竹大秘寶最新現況曝光!12億棒球場街友進駐中

    斥資12億整修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先前爆出諸多缺失,目前仍在開挖,同時也進行排水系統的改善工程,希望明(2024)年3月能重新啟用棒球場。不過上個月才因豪雨導致內部淹水,如今又傳出有遊民偷偷進駐,讓民眾忍不住大酸,「感謝高虹安讓遊民多了一個棲身之所,居住正義政績+1」
    2023/06/12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