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扭傷 結果共481筆

  • 湖人戴維斯腳傷比預期嚴重 外媒爆恐休養2至3個月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打得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超水準發揮下逐漸步上正軌,未料戴維斯卻又遭到傷病侵襲,他在19日對上丹佛金塊隊時不慎扭傷右腳,原以為傷勢不嚴重,但今日卻傳出戴維斯恐休息2至3個月。
    2022/12/21 18:19
  • 拒戴口罩鬧到飛機緊急降落 日男被判有罪嗆:中世紀獵巫

    一名36歲日本男子奧野淳也在搭乘樂桃航空班機時拒絕戴口罩,被空服員屢次勸告也不聽,不斷大聲咆哮後扭傷空服員的手,因而被依妨害業務等罪嫌,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然而奧野對法院判決極為不滿,甚至在法庭內大喊:「這判決根本是中世紀的獵巫行動!」
    2022/12/14 14:20
  • 外媒爆內馬爾疑傷到韌帶!本屆世足賽恐已報銷 老爸親回應

    「森巴軍團」巴西在2022卡達世足賽來勢洶洶,由於陣中各位置的戰力相當均衡,被認為是本屆世足賽奪冠的最大熱門,沒想到巴西在小組賽首戰遇上塞爾維亞,陣中大將內馬爾(Neymar)就因右腳踝扭傷提前退場,原本傳出他在小組賽最後一戰有望歸隊,不過近日外媒爆料內馬爾傷勢比想像中更加嚴重,本屆世足賽之旅恐已結束。
    2022/12/02 08:38
  • NBA塔特姆腳踝扭傷 塞爾蒂克對巫師一役將缺席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表示,塔特姆(Jayson Tatum)左腳踝扭傷,明天和華盛頓巫師的比賽將不克上場。
    2022/11/27 16:43
  • 內馬爾「小組賽報銷」!右腳踝扭傷被迫缺賽

    巴西球迷要傷心了,因為大家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證實了,巴西名將「內馬爾」,對上塞爾維亞時,右腳踝扭傷,經過檢查後,宣布他無法出席剩下的兩場小組賽。而另外一位大球星,梅西也背負不能輸的壓力,有外媒報導,如果阿根廷提前淘汰,贊助商會解約,梅西恐損失上千萬美金。
    2022/11/26 20:50
  • 腳踝扭傷被迫缺賽 內馬爾IG發聲:職涯最艱難時刻

    巴西世足大將內馬爾(Neymar)腳踝扭傷,將缺席下場比賽。內馬爾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說,「今天是我職涯中最艱難的時刻之一…又一次在世界盃受傷」,但相信有望歸隊。
    2022/11/26 15:45
  • 阿嬤也懂內馬爾滾?貨車未禮讓「嚇慘自摔倒地」影片曝光

    桃園區和平路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林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自和平路準備左轉時,因未禮讓正在過馬路的72歲羅姓婦人,導致她受驚嚇往後倒退多步,再摔倒在地扭傷,整個畫面令人聯想起經典的「內馬爾滾」。
    2022/11/26 15:09
  • 內馬爾腳踝扭傷 巴西隊醫:下一場瑞士之戰將缺陣

    卡達世足賽巴西隊醫25日表示,陣中大將內馬爾(Neymar)因在小組賽首戰迎擊塞爾維亞時,扭傷腳踝韌帶,將在28日與瑞士的下一場戰役中缺陣。
    2022/11/26 08:31
  • Neymar哭了!腳踝扭傷被換下場 一瘸一拐須觀察48小時

    巴西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首戰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但隊長內馬爾(Neymar)在比賽中扭傷腳踝。巴西隊醫說,需要觀察48小時。
    2022/11/25 08:58
  • 灰熊少主莫蘭特腳扭傷!無法行走 靠隊職員攙扶離場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隊開季表現亮眼,以10勝6敗戰績暫居西區第三名,不過今(19)日在主場迎戰雷霆時卻傳出壞消息;陣中主將莫蘭特(Ja Morant)在一次切入落地後不慎採到對手造成腳踝扭傷,當場痛苦倒地,隨後更需靠著隊職員攙扶才能離場,確切傷勢狀況還需進一步診斷後評估,所幸灰熊最終仍以121比110收下勝利。
    2022/11/19 16:11
  • 浪漫背後操翻!男星「公主抱楊冪」竟喊:拍到沒力

    收視女王楊冪搭檔《微微一笑很傾城》走紅男星白宇,演出醫療職人劇《謝謝你醫生》,楊冪擔任一名年輕男性患者的主治醫師,做了許多檢查卻遲遲無法查出病因,因而決定偷溜進對方工作的電池工廠,沒想到卻被廠方發現,一群彪形大漢緊追她,在她奔逃之餘扭傷了腳,這時白宇一個男友力發威,公主抱起楊冪直奔入車,楊冪摟著白宇的肩膀,看著他眼神也出現了變化,兩人關係出現進展!
    2022/11/15 16:51
  • 買便當摔倒告便當店過失傷害 法院"這理由"判無罪

    基隆一名呂姓婦人去年2月10日晚間,到郭男開設的便當店購買便當,卻不慎在磁磚處滑倒導致腳部扭傷,事隔一個多月,向郭男提出告訴。法院審理時,郭男及其員工均表示未見呂婦跌倒,且是突然接到電話才知對方受傷。法官認為,呂婦出示的診斷證明與離案發時間約一個多月,無法證明是當時受傷導致,故判處郭男無罪。
    2022/11/13 16:21
  • 打女友還想開車撞!醉男襲警、持刀追砍 警連轟14槍壓制

    台南新化今(8)日發生襲警案,一名鄭姓男子清晨4點多喝醉,毆打陳姓女友,還一度開車衝撞陳女,警方獲報到場處置時,鄭男又衝撞員警,導致一名員警腳踝扭傷,鄭男隨即下車,拿西瓜刀朝員警追砍,警方情急之下,連開14槍威嚇、噴辣椒水反制,最後合力將鄭嫌壓制,上銬逮捕,訊後依照公務、傷害、毀損、公共危險酒駕、家暴、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2022/11/08 14:52
  • 賊星該敗!毒品通緝犯「鳳梨」 躲警從3樓跳躍扭腳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綽號叫做鳳梨,逃亡躲在岡山的一處社區,警方獲報查訪,他站逃到樓頂,從三樓外牆往下跳,結果雙腳扭傷挫傷,倒在農地的香蕉樹下,還以為天色黑警方看不到他,最後還是被發現,負傷落網。
    2022/11/07 12:16
  • 巡演首站登新加坡腳扭傷 林俊傑曝:演出開心!

    JJ林俊傑出道20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4日先在家鄉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3萬歌迷到場支持,林俊傑和南韓14位舞者唱跳揭開序幕,一連演出3小時,演唱41首曲目,讓歌迷聽得超過癮,傳出JJ在台上演出時不慎跌倒,強忍腳傷完成演出,對此經紀公司證實此事,但表示林俊傑演出後很開心。
    2022/11/06 14:54
  • 轎車撞跑車!2賓士對撞車頭炸裂 連LOGO都噴飛了

    昨(1)日中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的案件,皆為賓士,一輛是C250雙門跑車與另一輛C200四門轎車的事故,一名26歲的彭姓男子開著賓士轎車,在一處路口要左轉時,未停下直接闖紅燈,遇上一輛由70歲林姓婦人駕駛的賓士雙門跑車,兩車發生碰撞,車頭皆毀損,林女頭部扭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1/02 11:45
  • 孩童打球注意!膝蓋突「紅腫激凸」 醫警告:嚴重恐需開刀

    許多小孩都喜歡從事戶外運動,其中籃球是很多小男孩喜歡的項目之一,但是正處魚骨頭發育階段的孩童需要格外注意運動所帶來的意外。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病人說自己打球到一半膝蓋突然沒原因「激凸」了!但是沒有任何扭傷、或是被別人撞倒,在X光檢查後,確定是脛骨凸隆骨折,因為裂到關節腔緊急安排骨科固定手術,經過開刀後才順利康復。
    2022/10/28 05:15
  • 髖關節爆痛以為扭傷!熟男就醫骨頭壞死 竟是喝酒害的

    49歲的劉先生,5、6年前受坐骨神經痛所苦,但透過復健及核心肌群訓練後已甚少復發,但近幾個月工作應酬增加,突然出現腰痛、右側髖關節狀況,還以為是扭傷,但就醫後發現除了腰椎退化外,還合併有右側股骨頭缺血性壞死,醫師指出,造成股骨頭缺血性壞死的原因,國內有超過4成是因飲酒,最後患者接受髖關節置換手術、同時戒酒,狀況才得以改善。
    2022/10/15 16:11
  • 女子攀登南湖大山滑倒腳扭傷 直升機救援下山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6日接獲報案,有女登山客攀登南湖大山時,因滑倒造成右腳踝扭傷腫脹。消防局派員上山救援,並協助申請直升機救助,今天接觸到傷者後,由直升機將她載運下山送醫。
    2022/10/07 16:34
  • 小擦撞還好吧?婦瞥一眼就跑變肇逃 驚喊:這麼麻煩

    以為小擦撞加速離開,淪為肇逃犯。高雄鳳山一名34歲陳姓女外送員,日前行經自由澄清路口時,與49歲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陳女手腕因此扭傷,柯女卻轉頭看了一眼就離開,馬上被對方攔下報警。警方到場,柯女稱,看雙方都沒事又車流多,才會自行離去,但該行為已構成肇事逃逸現行犯,警方也請她坐上警車,回派出所做筆錄,柯女聽聞大喊「這麼麻煩?」。
    2022/09/29 09:59
  • 騎士切入左轉道挨撞! 熱心路人幫扶車誤催油門再衝撞

    嘉義梅山台三線傳出死亡車禍!1輛機車在下坡轉彎時疑似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小貨車,年約20歲的騎士送醫不治;而在高雄,機車在車道上橫切準備進入左轉專用道,被汽車撞上,女騎士當場扭傷腳踝,熱心男子幫忙扶車時誤催油門,撞倒了一旁的另一輛機車。
    2022/09/17 20:41
  • NONO手骨裂「賠百萬只討回15萬」 張立東還原扭傷經過

    NONO(陳宣裕)日前上《同學來了》,自爆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因遊戲中拉扯導致他的手指骨頭裂開,因此損失上百萬,「那個藝人叫我讓他分期付款,他付了1筆15萬,剩85萬欠3年了!」而當時一起玩遊戲的藝人就是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張立東。張立東隨後也在社群上發文貼出新聞截圖,還原事件真相。
    2022/09/13 10:33
  • 楊祐寧婚後「暖男行為」未減 女友腳扭傷直接抱起超Man

    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刑偵劇《罰罪》,在劇中楊祐寧為了分化黃景瑜與女友,處心謀略趁虛而入。他發現對方女友「紀念」(林一霆飾演)腳扭傷,一個公主抱展現超Man男友力,到醫院掛號、排隊拿藥都親力親為。另外,楊祐寧知道女方不方便出門,不但找阿姨煲湯,還幫忙去超市採購,其中包含了衛生棉,只因他細心觀察到女方手機提醒月事要來。
    2022/09/05 16:42
  • 悲劇!奮力守詹皇受傷 雷霆榜眼驚傳「右腳韌帶撕裂」

    美國職籃(NBA)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雖然一度傳出傷勢無礙,不過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25)日卻帶來壞消息,指這位20歲新星恐撕裂了右腳韌帶,他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
    2022/08/25 10:01
  • 翁滋蔓接力不穩重摔! 《全明星》錢薇娟不滿:非常慌亂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第4季,由錢薇娟、江宏傑和郭泓志分別擔任藍、紅和黃隊領隊,徐展元與卓君澤擔任播報員,本集進行健球、標槍、男女800公尺接力。其中在男女800公尺接力時,翁滋蔓因接棒時一時重心不穩重摔,陳怡叡也不小心扭傷腳,賽後由隊友背回休息區。
    2022/08/1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