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愛迪達 結果共126筆

  • 全球品牌 陸擠入前十大!超越南韓

    NBA馬刺隊去年在第6戰和總冠軍擦身而過,今年在終於在第5戰提前搶了回來,在專家眼中,體力逐漸下滑的GDP三劍客竟然以3連勝,一舉拿下睽違7年的NBA冠軍,其中的一大功臣當然是明星後衛帕克,大家可能不知道,帕克腳上穿的其實是對岸設計開發的籃球品牌匹克球鞋,這家大陸本土運動用品公司不只攻佔美國職籃NBA,在對岸市場銷量還成功超越世界級品牌Nike和愛迪達。
    2014/06/16 14:35
  • 世足賽/世足球衣鞋搶贊助 NIKE激戰愛迪達

    世界盃足球賽的球衣贊助大戰,NIKE首度擊敗愛迪達,NIKE在世界盃開踢前推出了高科技球鞋,特殊的高筒設計讓球鞋就像襪子一樣服貼,不過愛迪達也不甘示弱,他們這次大打形象戰,強調球場上「非黑即白」,所以愛迪達贊助的球星,都會穿黑白球鞋亮相。
    2014/06/11 21:36
  • 寶成旗下鞋廠 千名員工抗議社保過低

    廣東東莞最大的鞋廠裕元,是NIKE、愛迪達、REEBOK等世界名牌運動鞋的最大生產基地,屬於台灣寶成集團旗下,這個月4日卻爆發員工大規模的遊行抗議,原來工廠幫員工繳交的大陸社會保險金額,被指控是用「臨時工」的標準繳交,遠低於員工的薪資,和工廠多次交涉都沒有得到具體回應,上千名員工走上街頭抗議。
    2014/04/09 14:52
  • NBA/「豪」與愛迪達簽約 頭髮剃LOGO明志

    火箭隊今天沒有比賽,不過隊友「魔獸」霍華德(Howard)等人,練完球忙著幫林書豪理髮打造新造型,原來林書豪和NIKE的代言合約到期,轉任愛迪達的新代言人,林書豪特別在頭髮上,剃出代言品牌的LOGO,市場估計,林書豪的代言價碼不會少於先前的300萬美元。
    2014/01/07 20:19
  • 智慧健身衣問世 鍛鍊身體不需教練

    各大手機大廠爭相研發智慧手錶,國際運動品牌也決定加入戰場,德國大廠愛迪達Adidas搶先發表智慧手錶,可以監測使用者的運動模式,Nike在明年也要推出智慧運動手環,另外一款智慧型運動衣也已經問世,穿在身上,不需要教練就可以鍛鍊身體。
    2013/12/03 17:33
  • NIKE、愛迪達新鞋款 3D「印」出來的

    3D列印,什麼都能印出來,現在這項技術,也受到鞋廠關注,包括NIKE、ADIDAS兩大鞋廠,目前都投入3D列印製鞋技術,愛迪達表示,傳統打造一雙鞋子的原型,需要12名技師,並且得花4到6個星期,改用3D列印,只需要2個人就能操作,製鞋的時間,也縮短成1到2天,而這項技術,未來將成為改變製鞋產業的重要關鍵。
    2013/06/11 12:50
  • 愛迪達變「阿迪王」 年賺1億人民幣

    大陸一直有「山寨大國」的稱號,如今連大陸節目都在自我反省,為什麼大陸產品物美價廉,卻無法變成品牌,只能靠山寨打知名度,對此,有企業家提出了「食物理論」來說明。
    2013/01/23 22:35
  • 拷貝愛迪達 山寨牌「阿迪王」登NBA

    大陸山寨何其多,但能成功做成品牌,又推向國際舞台的,可能就不多見了,一家叫做「阿迪王」的品牌,看看它的LOGO,跟知名的愛迪達實在太像了,原來這家公司就是公然山寨愛迪達,而且一開始在網路上的宣傳片,就是把愛迪達的LOGO拿來翻轉改變,然後宣傳口號就是,一切皆可改變,它主打大陸三、四線城市,而且是20歲以下的年輕人,真的做出成績,每年可淨賺上億人民幣,甚至還與NBA、倫敦奧運成為合作伙伴。
    2013/01/20 17:45
  • 愛迪達搬出林書豪 打贏「三條線」商標權

    林書豪幫了運動大廠愛迪達一個大忙,愛迪達向智慧財產局申請衣服腋下三條線,當作商標圖案,沒想到卻被智慧財產局打回票,認為辨識度不高,愛迪達索性搬出林書豪代言自家商品,透過媒體不斷播送,觀眾一看就知道是愛迪達的衣服為由,讓法官採信,讓愛迪達打贏這場商標大戰。
    2012/05/30 10:36
  • 愛迪達機密總部 首度對媒體開大門

    倫敦奧運即將正式開幕,愛迪達是今年倫奧的官方贊助廠商,CNN特別走訪愛迪達的德國總部,這個地方是開發新產品的重要基地,因此充滿了商業機密,過去從來沒有開放媒體採訪,跟著CNN鏡頭,到愛迪達神秘總部一起去探探。
    2012/05/23 22:38
  • 綠色和平爆 耐吉、優衣庫14品牌衣染毒

    為了讓衣服顏色鮮豔不退色,有的成衣業者會使用定色劑,但14間跨國知名品牌為了「賣相」好看,竟然使用化學毒物NPE作染後清潔。國際組織綠色和平赫然發現包括耐吉、愛迪達、日本優衣庫等14家國際知名品牌,運動衣和運動鞋都含有NPE,這種物質屬於環境荷爾蒙,可能會毒害生殖系統,歐盟已經禁用,所幸這種物質可以被水沖洗掉,專家就建議,衣服買回來,先洗過再穿比較安全。
    2011/08/25 12:21
  • 〈獨家〉愛迪達變4條線? 山寨鞋集各品牌特色

    人來人往的逢甲商圈,除了各式小吃,還有許多低價商品,最近出現便宜的山寨球鞋,一雙只要490元,一般愛迪鞋款,鞋身兩側有三道經典斜線,山寨款多出了一條,變成4條斜線,不但鞋型模仿愛迪達,鞋後跟則是模仿起另一個品牌T2R,山寨球鞋集各大知名品牌特色於一身,主打低價搶攻市場。
    2011/02/15 19:31
  • 「3條線」禁獨享 愛迪達商標註冊敗訴

    3條線,不再是愛迪達的獨家!一般民眾,可能看到外套肩膀到袖口有3條線,或是褲子有3條線,就會聯想到運動品牌「愛迪達」,而業者就用這3條線向智慧財產局申請商標註冊,卻遭到駁回,台北高等法院也認為,一般消費者是以英文adidas以及3片葉子圖形來辨識品牌,加上很多其他廠商也會用線條使用在運動服飾上,如果核准愛迪達申請,將會妨礙市場公平競爭,於是判愛迪達「敗訴定讞」。
    2010/06/18 13:13
  • 「3條線」商標戰 adidas摃上Jump

    國際大廠「愛迪達」與本土球鞋廠商「將門」,因為商標都有3條斜線很相似,在26個國家纏訟24年,「將門」公司節節敗退,唯一勝訴的官司就在台灣,高等行政法院之前認定商標的確會混淆,判決較晚註冊的愛迪達商標敗訴,必須撤銷商標;不過愛迪達上訴後,最高行政法院最近廢棄原判決,全案發回重審。
    2008/04/15 19:22
  • 地震紀念鞋價3萬4 仿冒品網上拍賣

    警方在知名的網拍網頁上,查獲上萬件的名牌假貨,除了CK、POLO等知名服飾,還仿冒高價鞋款,其中一雙愛迪達推出的日本新瀉地震紀念鞋,全球限量200雙,定價3萬起跳,嫌犯竟把仿冒品當真品,在網路上拍賣,不少人因此成了冤大頭。
    2006/11/17 18:34
  • 【T爆世足賽】世足賽拼商機 愛迪達大賺5百億

    世足8強出列,其中「愛迪達」靠著德國、阿根廷、法國成為贊助商大贏家,足球類營業額突破台幣500億元。而今年贊助12支球隊的PUMA卻只有義大利列8強,可說是押錯寶。其實這兩家運動品牌本是一家,兄弟倆原本創立了愛迪達,最後卻因故兄弟分家,一直到現在,雙方都還是老死不相往來。
    2006/06/29 19:27
  • 【T爆世足賽】世足指定新球 廠商花3年研發

    世足賽正式開踢,今年由愛迪達製造的指定用球也受到矚目,不過這顆要價4500元台幣的新球,在各國球員試踢後,評價兩極,英國球星貝克漢對新球的準度讚不絕口,但是對守門員來說,這顆球卻是一大惡夢。
    2006/06/10 08:29
  • 世足商機大 耐吉愛迪達廣告大戰

    世足賽還有10天才在德國開打,但是另一場運動品牌大戰卻已打得火熱!2大運動用品商「耐吉和愛迪達」,早已投下了上百億台幣的廣告預算,贊助世足球隊和球員,大打廣告戰,雙方都想在這場世足賽中,大賺一票,並且鞏固自己的品牌領先地位。
    2006/05/31 22:48
  • 愛迪達鞋人形搞醜圖案 被批辱華

    知名球鞋品牌愛迪達推出的一款限量版運動鞋,但在鞋上有一個斜眼、朝天鼻的人形圖案,卻被批評有侮辱華人的意味,網友要求愛迪達公開道歉,停止銷售該款球鞋,但愛迪達表示,並沒有辱華之意,也不會下架。
    2006/04/10 12:11
  • 將門槓愛迪達 官司打遍五大洲

    台灣自創運動鞋品牌「將門」,因為商標的三條斜線跟國際知名品牌「愛迪達」雷同,搞得這個本土運動鞋賣到哪,愛迪達就告到哪。將門老闆跑遍26個國家打這場跨國官司,目前獲得一審勝訴,創下這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奮戰史。
    2005/11/28 12:12
  • 愛迪達購併銳跑 運動市場大地震

    世界第二大運動品牌愛迪達,日前購併第三大牌銳跑(reebok),兩大廠牌合一,對一直佔據龍頭寶座的耐吉形成極大威脅,愛迪達更趁勢推出功能外型都很炫的超貴球鞋,一雙要價台幣一萬元,準備跟耐吉大打一場市場爭奪戰!
    2005/08/07 18:18
  • 世界第一雙! 晶片智慧跑鞋曝光

    運動鞋的科技又有新進展,經過3年祕密研究,愛迪達推出世界第一雙配備電腦晶片,隨時可以自動調整氣墊的智慧跑鞋,定價8000塊錢台幣,一上市就造成轟動!
    2005/03/10 11:50
  • 史上最貴奧運 雅典斥資2500億

    2004年雅典奧運本週末即將隆重登場,這次的奧運被稱為「史上最貴的奧運」,因為總花費高達2500億台幣,不過今年的奧運有很多怪規定,包括喝飲料一定要喝贊助商的可口可樂,吃東西一定吃麥當勞,還有進場只能穿愛迪達球鞋,違反這些規定會被大會人員請出場。
    2004/08/09 17:38
  • 全球首見聰明球鞋 可自調避震器

    著名的體育用品廠商愛迪達,日前推出一款結合科技的聰明球鞋。這雙球鞋的底部裝有電子晶片,可以控制避震力,隨著使用者的腳步而改變。不過這雙鞋可不便宜,一雙要價大約台幣1萬5百元!
    2004/05/09 18:37
  • 貝克漢黃金右腳 運動品牌新商標

    世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最近在德國總部,發表了以足壇萬人迷貝克漢(Beckham)為底圖的新商標,吸引了各大媒提前往採訪,而貝克漢本人也對這個特別為他而設計的新商標感到相當興奮。
    2004/03/0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