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愛迪達 結果共126筆

  • 警掃蕩12000件娃機「盜版品」 主婦、學生挨告

    保二警方啟動『大掃櫥專案』,掃蕩娃娃機內盜版商品!裡面不乏有Nike和愛迪達等知名品牌,還有香奈兒等精品,全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仿冒品,這回逮到26名違法台主,當中包含學生,上班族和家庭主婦,坦承為了降低成本,補充盜版貨,如今面臨廠商求償。
    2020/05/31 19:31
  • Nike、愛迪達狂砍單 寶成無薪假影響5千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製鞋龍頭大廠寶成也將實施無薪假,原來寶成客戶包括Nike、愛迪達和New Balance,因為疫情拖累狂砍訂單,寶成目前提出兩種方案,包括專案事假和減班休息,影響約5千名員工。
    2020/05/05 22:25
  • 白色跑鞋變黑滑雪靴! 運動大廠推「可回收球鞋」

    全球大量的舊鞋子時常被丟進垃圾堆裡,嚴重破壞環境,有運動大廠就推出「可回收球鞋」,透過特殊材質製造,讓鞋子可以分解成小顆粒再重組,做成新的鞋子,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020/03/11 15:13
  • 7萬買到假潮鞋! 代驗才知上當 買家怒

    花7萬多塊,竟然買到兩雙假鞋!有被害人控訴,跟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黃姓賣家,購買愛迪達限量款球鞋,面交後請人幫忙驗鞋,才發現商品都是假的,氣得提告詐欺,不過賣家解釋,鞋子也是從別人那拿來的,自己也受害,而且已經全額退款!
    2019/07/25 19:41
  • 如何判斷渣男? 街訪調查:穿「這件運動褲」先淘汰

    從穿著打扮,可看出人的風格品味,那你有研究過渣男的穿搭術嗎?日本綜藝節目近日做了1項趣味街訪調查,隨機訪問路上女性對於渣男穿搭的想法,而根據統計結果得到「渣男最常出現的穿搭」第一名的竟是這條時下人手1件,最熱門的「經典運動品牌三線條紋褲」。
    2019/07/23 14:20
  • 這款千元有找!好市多驚見「名牌潮鞋」 網讚CP值爆高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種類多元,加上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廣大消費者搶購。而最近有網友意外發現知名運動潮牌的休閒鞋,而且一雙竟然千元有找,低於市價的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19/05/18 10:41
  • 東京奧運瑞典國家隊 交給Uniqlo打造戰袍

    2020東京奧運倒數計時,全球的運動服飾市場,也跟著越來越熱,日本業者就開發出,能夠降溫三度的新素材;德國的運動品牌,則簽下了目前當紅的網球新星,剛在澳網封后的大坂直美,另外,日本國民服飾品牌,則即將幫瑞典國家代表隊選手,打造官方服飾,出征明年的東京奧運!
    2019/01/29 20:00
  • 11月潮鞋開戰 愛迪達PK耐吉「價翻3倍」超驚人!

    潮鞋迷必追的知名運動品牌鞋款9日早上11點開賣,有人凌晨一點來排隊,就怕買不到,無獨有偶,另一家運動品牌也在11月初推出喬丹一代的秋意配色,開賣第一天就搶光光,網路價已經翻三倍,鞋頭表示他們都愛收藏限量款勝過品牌迷思。
    2018/11/09 17:45
  • 打對折!好市多名牌帽賣299元 佛心價又引瘋搶!

    繼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出現爆紅新寵兒!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逛好市多發現有adidas的休閒帽在特價,竟然只要299元,顏色也很齊全,再度引起民眾瘋狂搶購直呼,「這售價太佛心了!」
    2018/11/03 15:53
  • 《流星花園》「青和」偷竊又涉賣假球鞋 遭判拘役59天

    在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青和」的藝人歐定興,涉嫌賣假球鞋。一審法院依違反商標法判處歐定興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近日遭智慧財產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09/09 17:30
  • 潮鞋哥爽拿百萬保時捷「饋腳」 網笑:年輕人少個腎還好

    高雄市1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日前在市中一路等紅燈時,竟然看見有位騎腳踏車的黑衣男子,直接「饋腳」在一輛白色保時捷上,似乎沒意識到這輛是百萬名車,讓目睹全程的旁觀者不禁替他捏把冷汗;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開玩笑地說「年輕人嘛,少個腎還好」。
    2018/07/10 17:08
  • 八強倒數!愛迪達vs.Nike 商戰拚戰最高點

    正所謂商場如戰場,世足賽除了是球隊為國爭光的戰場,也是兩大運動品牌「Nike」和「愛迪達」較勁的地方。本屆世足即將進入八強賽,德國大廠「愛迪達」大手筆贊助的12支球隊中,只有3支球隊挺進,美國品牌Nike則是還有4支隊伍,Puma則有一支球隊。由於奪冠大熱門巴西和法國,都是Nike贊助的,各界都預期,Nike這次終於能擊敗愛迪達,在世足賽中大賺一筆。
    2018/07/05 19:52
  • NBA「大鬍子」哈登上台綜藝節目 和憲哥PK籃球

    才剛拿下NBA年度MVP的火箭隊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將在7月4日、5日二度來到台灣,勁爆的是,他將在5日上午擔任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嘉賓,在信義區愛迪達球場和主持人吳宗憲、KID玩籃球遊戲,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18/07/03 19:48
  • 贊助蘇聯無畏懼 adidas稱霸俄羅斯市場

    2018年世足即將進入開幕戰,今年世界盃由俄羅斯主辦,其實對於世足贊助商之一的adidas來說也相當有意義,當年蘇聯時期,因為入侵阿富汗的關係,1980年的莫斯科奧運遭到多國抵制,當時只有adidas表態贊助蘇聯國家隊,也因此成為當地人的愛牌,更在俄羅斯搶下大部份市場,連頭號對手Nike都望塵莫及。
    2018/06/14 22:44
  • 「2月獲利20多萬」 女直播賣香奈兒、Nike仿品

    又出現直播賣假貨!有女賣家把自家當做屯貨倉庫,賣起愛迪達、香奈兒、Nike等知名品牌服飾和配件,像是原價11萬的包包,只賣600元,打低價策略吸引大批民眾觀看直播購買,警方初估侵權市值,高達5千萬元。
    2018/05/29 13:29
  • 世足賽6/14開踢 俄餐廳忙寫假評拚人氣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下個月6月14日即將在俄羅斯登場!今年的世足指定球是德國運動用品大廠「愛迪達」,研發了4年所推出的成品,經過了高低溫測試還內建了NFC晶片,距離比賽倒數23天,媒體紛紛發現了一些怪現象,例如在主辦國俄羅斯有不少餐廳紛紛開始在評論網站上,張貼假評論衝高排名,好在世足比賽期間吸引球迷光顧,而在參賽國阿根廷他們的足球協會刊登了一本手冊,裡面竟然出現了把妹技巧,教自己國家的球員、教練和記者們,遠征俄羅斯的時候要怎麼和俄國女性調情,引發了爭議,最後由足協主席出面道歉好平息風波。
    2018/05/22 19:59
  • 3年大賺21倍! 吳敦義子名列控股公司股東 

    因研發出3D立體針織鞋面技術,獲得愛迪達青睞的知名紡織大廠「辰元」,傳出以名為「薩摩亞」的控股公司,拼返台掛牌。而裡頭第二大股東CLAUSON HOLDINGS LIMITED(克勞森),由18人組成,其中唯一被揭漏的名單,竟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次子「吳子文」同名同姓。
    2018/04/02 14:05
  • 愛迪達限量智慧球鞋 柏林地鐵免費搭1年

    愛迪達與柏林公共交通公司合作推出內建感應晶片的限量鞋款,只要買到這雙鞋就可以免費搭一整年柏林的地鐵跟公車,由於限量5百雙,今天開賣立刻造成搶購。
    2018/01/17 17:04
  • 為搶「限量鞋」擋路!500m隊伍塞爆東區人行道

    台北市忠孝敦化周邊是運動品牌一級戰區,品牌旗艦店加上經銷商就有8家以上,而忠孝東路上的愛迪達旗艦店則是一個月會有一次的新鞋上市,吸引不少鞋迷排隊。不過8日晚上,民眾直擊發現人龍長達500公尺,甚至其他行人要通過都很困難,還有店家因此生意受影響。
    2017/12/14 19:22
  • 年底搶最後一波!運動品牌聯合特賣會超殺

    排隊人潮擠爆入口,全都是衝著超便宜的運動服飾而來。民眾:「Jordan,6折原價5300變成3180,所以我覺得很便宜」、「價格跟外面市價差非常多,都打到五六折。」
    2017/12/08 22:52
  • 天價代言愛迪達 貝克漢爆當年自己找上門

    運動用品兩大龍頭過去是由Nike和愛迪達獨霸江山,UA崛起後一度威脅到愛迪達的銷量,不過愛迪達很快做出調整,重新擬定市場策略挽救了下滑的銷量。和愛迪達長期合作的球星貝克漢最近透露當年是他主動寫信請愛迪達贊助他,沒想到雙方一合作就超過20年。
    2017/12/07 00:06
  • 豐原高商鞋禁還禁品牌? 遭質疑「圖利廠商」

    台中豐原高商,學生組織校安社最近在臉書po文公告,表示校方不只有鞋禁,而且還限定廠牌,包括愛迪達、converse等知名廠牌,都不准穿到學校,有學生就諷刺穿nike就可以嗎?引起很大的爭議。
    2017/10/10 13:13
  • 婦吃霸王餐被趕 氣轟店員「我穿愛迪達耶!」

    許多經營餐飲的店家,應該都有遇過奧客爽吃霸王餐的情況!大陸一名40歲婦人的婦人,日前到餐館吃完飯後,等到店家要打烊才表示自己沒錢,店家無奈不想計較,向表示以後請到別家吃霸王餐,沒想到這名婦人瞬間動怒,氣的拉著自己衣服大罵「放你X的屁!我穿愛迪達的耶!」
    2017/09/19 14:17
  • 製鞋工廠臉綠了! 愛迪達年底推3D列印鞋

    3D列印技術應用範圍很廣,現在也拿來列印球鞋!根據外媒報導,愛迪達今年年底可能會推出世界第一批量產的3D列印鞋,屆時有可能顛覆傳統製鞋業。
    2017/09/13 22:50
  • 仿NIKE、UA、adidas 7千雙假鞋市值5百萬

    名牌鞋動輒數千元,網路上卻有人販售數百元,6000元的潮鞋只賣500元,這是真的嗎?其實是冒牌貨!包括NIKE、Joden拖鞋、愛迪達等等名牌球鞋都遭人仿冒,警方破獲假鞋工廠,查扣超過7000雙,侵占市價超過500多萬,將業者依違反商標法移送。
    2017/08/31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