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獲利20多萬」 女直播賣香奈兒、Nike仿品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3:29

又出現直播賣假貨!有女賣家把自家當做屯貨倉庫,賣起愛迪達、香奈兒、Nike等知名品牌服飾和配件,像是原價11萬的包包,只賣600元,打低價策略吸引大批民眾觀看直播購買,警方初估侵權市值,高達5千萬元。

圖/TVBS

 
倉庫內,衣服堆的滿坑滿谷,adidas、chanel、Nike等知名品牌,但材質摸起來,跟路邊攤的沒甚麼兩樣。衣服、配件、包包琳瑯滿目,全是大陸假貨,女嫌犯靠直播,短短兩個月獲利20多萬元。

開直播賣Tshirt,印著Nikelogo,一件只要150元,這麼便宜,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保二總隊查獲2起直播賣仿品案件,這2名女子都在自家住宅賣假貨,像是這個原價11萬香奈兒包、只賣600元。

圖/TVBS

保二總隊偵二隊副隊長林家柱:「香奈兒是裡面,縱使它有LOGO,是不是也應該是香奈兒LOGO,可是它是J開頭的一個英文字。」
 

不只仿冒品,這件衣服,乍看之下以為米奇和愛迪達出了聯名款,但材質相當粗糙,或愛迪達、香奈兒logo,全印在同件衣服,讓真品業者看到,恐怕也傻眼。

圖/TVBS

保二總隊偵二隊長林志明:「分別侵犯兩種不同商標權,可能廠商要來提告,兩個廠商都可以來提告。」

警方指出觀賞直播的買家,同一時間大約有100多人,打低價策略吸引大批民眾購買,初估侵權市值高達5千萬元,但名牌價格不該落差這麼大,消費者也要有判斷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貨#冒牌#直播#盜版#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97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