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紀念鞋價3萬4 仿冒品網上拍賣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在知名的網拍網頁上,查獲上萬件的名牌假貨,除了CK、POLO等知名服飾,還仿冒高價鞋款,其中一雙愛迪達推出的日本新瀉地震紀念鞋,全球限量200雙,定價3萬起跳,嫌犯竟把仿冒品當真品,在網路上拍賣,不少人因此成了冤大頭。

一堆名牌鞋,全都是假的!這一款愛迪達的運動鞋,是日本新瀉地震的限定款,聽仔細了,全球限量200雙,網拍價格一雙3萬4千元起跳,還有這一雙,TIMBERLAND的基本鞋款重新設計,是2007年的預告款式,仿冒品比真品還快,現在已經悄悄上市。

藝人陳冠希的LOGO出現在仿冒鞋上,這一雙網路叫價1萬2千元起跳,這些仿冒鞋都在知名的拍賣網頁上販賣,循線警方還另外發現了仿冒工廠,堆滿一箱一箱的假貨,警察一邊清點,嫌犯還一邊狡辯。

仿冒A貨全部一併帶走,上萬件的衣服,從貼身的內衣仿到運動的外套,來鑑定的廠商越看越生氣。業者古婉君:「像它這種繡線已經很稀疏了,它應該是很密的。」

千萬當心睜大眼睛,便宜沒好貨,貴的也不見得有保障,這些限量限定的仿冒鞋很A錢,最好還是跟店家購買,省得上當受騙,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67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