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愛狗 結果共444筆

  • 帶寵物狗上街爭權益! 西國動保團體反虐待動物

    西班牙馬德里街頭30號有大批愛狗人士,帶著造型變裝後的狗狗走上街頭。這次遊行主要目的,是要為這些人類最好的朋友爭取權益,要求政府針對虐待動物人士祭出更重的刑罰。
    2019/12/31 17:20
  • 高以翔熱愛寵物 曾帶愛犬帝歐節目賣萌

    高以翔心源性猝死,震驚演藝圈,包括陶晶瑩、夏于喬都不捨,還有毛加恩也在晚間辦婚禮,可惜伴郎永遠缺席,而高以翔生前很愛狗,還曾帶他的愛犬上節目。
    2019/11/29 20:45
  • Selina坦言「今年生日超難受」 曬手寫信道盡思念

    藝人Selina(任家萱)愛狗成癡,過去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和愛犬Pinky相處點滴,但高齡15歲的Pinky於今年3月不幸病逝,讓Selina心情大受打擊。而前陣子剛過完生日的Selina,也親手寫了一封信給Pinky,信中道盡濃濃的思念,「太想她了,就想去看看她。 」讓不少同是愛狗人士的粉絲都跟著鼻酸。
    2019/11/11 21:39
  • 嚇!她興奮餵好友愛犬…下秒「嘴唇被吃掉」爆血破相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名劉姓女子日前到友人家拜訪時,興奮地拿葡萄餵友人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Alaskan Malamute),沒想到竟遭狗狗攻擊狠咬,下嘴唇瞬間遭咬掉一半,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醫進行手術後,醫師表示,劉女的傷口復原期預計約半年,屆時還需透過豐唇手術,才能恢復正常樣貌。據了解,劉女是1名愛狗人士,如今遭寵物犬攻擊破相,她自己也相當驚訝。
    2019/10/22 11:16
  • 疑虐狗!愛犬借給UBA女球員 全身傷險死

    把愛狗借給同事才短短一天,怎麼領回時卻滿身是傷?李小姐養了一隻臘腸狗,平常對她疼愛有加,有天她的同事,同時也是知名UBA大專籃球聯賽女球員,和她提出借狗要求,沒想到隔天把狗領回家,小狗卻變得病懨懨的,還發現頭上腳上都有流血傷口,送去獸醫院檢查不只腦震盪,白血球指數還破表的,有敗血症情況。讓狗主人回想起來好生氣。
    2019/07/04 21:49
  • 我的狗咧?暗夜抱狗突骨折 飼主控虐待

    愛犬被偷抱,還無緣無故骨折,因為學姐有事,飼主莊同學日前將六個月大的黑色柴犬帶到大學宿舍飼養,結果被隔壁房的吳姓同學清晨抱去玩,只是歸還後飼主卻發現愛狗嚴重骨折,事後醫藥費花了至少四萬,對於賠償雙方談了3次都破局,飼主也已經提告!
    2019/06/09 23:41
  • 毛小孩當誘餌 貴族安親班藏狼師

    狼師再現!台中地區一所知名安親班竟成狼窟,負責人的先生平日一副愛狗模樣,竟然利用毛小孩當誘餌,吸引女學童靠近,再趁機偷摸學生胸部,犯行長達數年,至少有3名女童受害,還會強抱、舌吻及撫摸下體等,導致受害女學生心理嚴重受創,發生自殘等後遺症,甚至只要看到男性、連自己父親也會害怕,台中地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將該名惡狼重判6年。
    2019/06/05 07:52
  • 《捍衛任務》是真的!特種退役愛犬被殺 氣到跨州逮4嫌

    電影《捍衛任務》系列講述1名退役殺手因為愛犬被殺,決定對整個黑道勢力展開復仇行動,其中由基努李維(Keane Reeves)飾演的主角「殺神」約翰維克,就常被粉絲調侃是「地表最強愛狗人士」;不過許多人可能不知道,這部電影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且現實中這位男子的傳奇經歷已經不是第1次被翻拍成電影了!
    2019/05/15 22:07
  • 養18年愛犬離世!黃子佼千字洋蔥文送別:兒子再見了

    「終於我也遇到這一天了」藝人黃子佼相處18年的愛狗於上週離世,他難過地在臉書寫下長文,「我人生第一個親人兒子,在上週五早上離開我了,當天助理趕來帶牠火化,抱歉我今天才公開此事」
    2019/02/19 11:40
  • 吃菜囉! 寵物餐廳孩子開心餵兔、賞兔

    在屏東,寵物餐廳盛行,有專門為愛貓、愛狗打造的大草皮、遊戲空間、游泳池,而且還分類,對於怕生的寵物,還設有專區保護;另外一家以兔子為賣點的餐廳,則是飼養了上百隻各式各樣的兔子,小朋友可以在裡頭盡情賞兔、餵兔,不過,就是不准追逐、擁抱,否則要被趕出去。
    2019/02/03 10:05
  • 地表最可愛狗狗!12歲博美犬過世了...粉絲心碎

    有「世界第一可愛的狗」稱號,同時也是第一代網紅犬的12歲博美犬Boo今天凌晨在睡夢中過世,粉絲心碎哀悼,各國媒體紛紛報導。
    2019/01/20 11:50
  • 文在寅養流浪犬 愛狗行動遏啖狗肉風氣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總統文在寅希望改變傳統陋習;去年他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一隻小狗,今年9月,他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三度會面,獲贈了兩隻北韓國犬,近日母狗生了一窩小狗,文在寅還特別在青瓦台,抱著可愛小狗亮相。總統的愛狗形象,也帶動了南韓民眾養狗風氣,寵物市場快速增長,估計到了2020年,規模將增加4倍,上看54億美金。現在南韓的吃狗肉的風氣,也大幅消退,超過七成的南韓民眾說,他們以後不會再吃狗肉了。
    2018/12/27 19:50
  • 大到不用出門遛狗!蕭敬騰「8層樓豪宅」公開 網友驚嘆

    金曲歌王蕭敬騰是演藝圈著名的愛狗、愛貓人士,他曾透露家裡一共收養4隻流浪貓及6隻流浪狗,近日他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公開自家豪宅的畫面,一共8層樓,讓主持人看完後目瞪口呆,直呼蕭敬騰的家大到根本不用出門遛狗。
    2018/12/22 08:38
  • 最可愛的防疫尖兵 嗅查違禁肉品沒有過勞

    中國旅客日前入境日本攜帶10公斤豬肉特產,被檢疫犬發現而淚灑機場;台灣檢疫犬則有立功溫馨故事,某愛狗的西方遊客被米格魯發現誤帶檢疫品入境,不但不生氣,還誇讚檢疫犬。
    2018/12/16 14:02
  • 人不如狗?女友嫌他百元剪髮「太貴」 竟花千元帶狗美容

    大陸重慶市一名26歲的劉姓男子,與女友交往不久後決定一起養狗,未料女友愛狗成癡,把2人生活開銷全部都花在狗身上,甚至花400元人民幣(約1800元新台幣)帶愛犬去做美容,但劉男日前要花30元人民幣(約135元新台幣)剪頭髮,卻被女友嫌太貴,2人引發激烈爭執,最後女友更以「這理由」提分手,讓劉男相當傻眼。
    2018/12/12 23:55
  • 分身登場!粉絲扮陳其邁 連本尊都笑翻

    在高雄市長選戰中敗選的陳其邁,八號下午舉辦咖啡見面會,他與邁粉們一一拍照留念,連拍近5個小時,有人全家一起來,還有帶著愛貓、愛狗入鏡,最有趣的是,其中一名年輕邁粉,長得與陳其邁有點神似,一上場,果然引起騷動,陳其邁還展現幽默,讓他充當分身,說要下場休息,大夥兒忍不住哄堂大笑!
    2018/12/09 22:08
  • 代養小狗疑涉虐 飼主友撂人討公道鬥毆

    愛狗託人飼養,疑似被打成遍體鱗傷,演變成街頭鬥毆!一名陳姓女子日前赴美前,將飼養的馬爾濟斯託人代養,結果9號當天,受傷送醫,獸醫確認頭蓋骨破裂、神經反射出問題,隔天晚上,一名毛姓男子,為了幫飼主討公道,帶兩名男子,相約白姓男子,在新北市三重大榮街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嚇阻!
    2018/11/11 18:03
  • 哈士奇坐鎮撲向遊客 泰國咖啡廳超療癒

    最近寵物咖啡廳很受歡迎,泰國曼谷也有一間哈士奇主題咖啡廳,吸引許多愛狗人士上門,興奮和哈士奇拍照,玩耍互動。
    2018/10/06 15:26
  • 哈士奇坐鎮撲向遊客 泰國咖啡廳超療癒

    最近寵物咖啡廳很受歡迎,泰國曼谷也有一間哈士奇主題咖啡廳,吸引許多愛狗人士上門,興奮和哈士奇拍照、玩耍互動。
    2018/10/05 19:11
  • 脾氣差!死者愛狗 停車糾紛與鄰爆衝突

    曾經販毒被抓,如今慘遭分屍!43歲的死者顏伯萊非常愛狗,鄰居經常看到他遛狗,不過對他的印象就是脾氣暴躁,曾經因為停車糾紛和鄰居爆發衝突。而警方調查死者生前就和毒品糾纏不清,曾涉及大麻交易,還因為毒品遭通緝,今年5月員警還在他家裡搜出100多包大麻,因此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2018/08/23 20:06
  • 是母愛無誤!猴媽媽疼愛狗小孩 溫馨畫面暖翻網友

    母愛真的好偉大,甚至可以跨越物種的界線!泰國益梭通府Loeng Nok Tha縣近日有個「猴媽媽」把小狗當作自己的孩子般疼愛,幫牠抓癢、撫摸,百般呵護的舉動也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都說「這是母愛,無誤!」
    2018/08/22 08:47
  • 浪浪悲歌!橋下一鍋詭異肉湯 愛媽草叢內驚見斷腿狗屍

    浪浪的低泣,你聽見了嗎?近日有愛狗人士發現高屏橋下的流浪狗突然減少,懷疑有人抓狗,四處尋找後竟在橋下發現一鍋肉湯,懷疑狗狗遭殺害,翻查附近草叢後驚見一具狗屍,且後腿遭利器砍下,現場並未發現嫌疑人,目前已將肉湯帶回進行DNA比對。
    2018/08/16 18:02
  • 「兒子在天上」 84歲母抱兒愛犬拭淚:我特別寶貝的

    大陸上海一名84歲的奶奶抱著15歲博美狗「貝貝」到獸醫院抽血,她說貝貝是遠在美國工作的兒子的愛犬,貝貝患有皮膚病,所以她總是抱著貝貝搭計程車到獸醫院看診;不過被問及兒子多久回來一次,奶奶手指上面說「我兒子在天上」,原來兒子已經出車禍離世,奶奶用思念兒子的心情,特別寵愛狗孫女,「牠沒有爸爸啦,不養不行的」。
    2018/08/15 10:18
  • 我的世界糊掉了…家人罹肥大細胞瘤 楊丞琳崩潰求集氣

    自小愛狗的藝人楊丞琳,2005年圓夢養了隻雪納瑞Yumi,將牠當作自己女兒般呵護,沒想到幾天前Yumi竟被確診罹患了肥大細胞瘤,醫生表示「不能拖」必須緊急動刀,希望將癌細胞切除乾淨,讓楊丞琳崩潰直呼「我的世界糊掉了…」。Yumi做完手術後不斷哀嚎,楊丞琳心疼地求粉絲幫忙集氣,期望化驗後不是令人心碎的結果。
    2018/07/29 10:27
  • 澳門賽狗成絕響 格雷伊獵犬前途受關注

    超過80年歷史的澳門逸園賽狗場,由於土地被澳門政府收回,21日就要走入歷史,600多隻格雷伊獵犬何去何從,引發外界關注,由於目前領養狀況不好,還有500多隻前途未卜,藝人舒淇特別在IG發文,希望愛狗人士能夠站出來多多幫忙,別讓這些賽犬被送到沒有法律保障的國家或地區。
    2018/07/0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