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愛狗 結果共444筆

  • 閨密鬧翻!小甜甜竟曬無碼「遺體照」槓謝忻 網嚇傻:快救牠出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原本和謝忻是演藝圈好閨蜜,種種原因下,2人漸行漸遠。近來小甜甜深陷虐狗疑雲,多次重砲批評時事的陳沂,昨(10)日深夜突公布自己和謝忻的聊天紀錄,對話中謝忻還撂重話,「我真的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小甜甜也在下方不斷留言回應,甚至曬出當年愛狗的「遺體照」,讓網友們全都嚇傻。
    2023/05/11 12:22
  • 小甜甜遭前夫控虐狗!宋晉賢PO狗傷影片 獨家訪問:「平常她都不遛狗」

    藝人小甜甜被前夫宋晉賢控訴虐狗,宋晉賢接受TVBS獨家訪問,原來是小甜甜這個月初,疑似幫愛狗修毛,卻不慎出意外,一大塊皮毛掉下來,趕緊傳訊息要宋晉賢幫忙送醫,但他質疑為何自己不第一時間處理?對於虐狗指控,小甜甜上午則發影片反擊!
    2023/05/08 14:43
  • 米可白爆遭「狂粉偷窺洗澡5年」! 直盯畫面曝光網愛心連發

    36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電視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而後轉戰戲劇、主持,私下則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時不時會在IG曬出2隻寶貝愛犬。昨(4)日,她在洗澡時,被其中1隻愛犬緊盯,讓她有感而發說:「忠實粉絲看5年看不膩。」更打趣笑稱愛犬是偷窺狂。
    2023/04/05 18:00
  • 陳珮騏衝繁殖場救狗! 哽咽不捨毛孩躲角落尖叫、啃咬

    八點檔演員陳珮騏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帶3隻毛小孩體驗寵物美容。陳珮騏是愛狗人士,談到愛犬「Emma」當初是從繁殖場救回來,語帶哽咽的表示,「一開始將Emma救回來時,牠還出現啃咬自己,瑟縮在牆角尖叫的狀況。」經過細心照料後,Emma已穩定許多。
    2023/03/01 17:38
  • 狗派快來!犬子雪祭登場「巨型雪雕、煙火秀」亮點一次看

    每年的2月是日本各地爭相舉辦雪祭的季節,如北海道有札幌、旭川雪祭,本島有青森雪祭,秋田在橫手、湯澤也有活動,過多數因為新冠疫情2020~2022年取消或縮小規模。秋田犬的故鄉秋田縣湯澤市的「犬子雪祭」也於今年回歸,湯澤市統計2天活動一共有15.6萬人,且許多人會帶上自家的毛小孩,為它祈求未來一年身體健康、平安。
    2023/02/25 21:16
  • 別惹愛狗人士!基努李維收編新犬 《捍衛4》殺神回歸

    全球熱賣的《捍衛任務》系列又來了!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除了「殺神」基努李維,這次還迎來甄子丹、真田廣之、比爾史柯斯嘉、勞倫斯費許朋、等強大的新盟友和新對手。而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不僅將迎戰最強大的對手,甚至將收編新狗狗,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大基哥不愧為史上最強動保人士!」、「要說幾次?不要惹愛狗人士啊!」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2023/02/19 15:28
  • 郭書瑤20歲就當媽!認了「小孩14歲」親媽5星級照顧寵上天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郭書瑤成為節目最後一位入選的實習生,她本身就是愛狗人士,20歲收到當時男友送的馬爾濟斯「圓圓」,一養就是14年,與毛孩相處的經驗相當豐富,但她還是很緊張,「雖然自己有毛孩,但要服務的是別人的毛孩,有一點壓力。對膳食很有興趣,但也很想學美容的技能!」。
    2023/01/12 14:10
  • 太狠心!夫妻吵架尪提離婚 女把寵物犬從11樓陽台扔下

    再怎麼樣也別拿寵物出氣啊!南韓一名人妻不滿丈夫飼養寵物狗,要求對方交給他人飼養,但遭到丈夫拒絕,男方盛怒之下還提出離婚。不料女方整個情緒崩潰,竟拿寵物狗出氣,直接把狗狗從11樓陽台扔出去,日前法院判決人妻需支付500萬韓圜(約12.2萬新台幣)罰款。
    2023/01/09 15:56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別棄養!米可白憤揭「收容所殘忍真相」:10分鐘就受不了

    米可白是演藝圈內知名「愛狗代表」的女星之一,她昨(9)日轉發一則收容所訊息,內容表示拾獲一隻2歲黃色中型母狗,對此米可白氣憤喊道:「為什麼不能好好愛他們一輩子呢?」。今(10)日,她又再度發文透露,自己曾到收容所當過志工,才10分鐘就讓她心疼不已,並揭發狗狗在裡面所面臨的殘酷真相。
    2022/12/10 15:17
  • 50萬粉絲動員!李國毅遇走失狗狗 「15分鐘找到主人」

    男星李國毅因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而大受歡迎,帥氣的外表私底下其實是女兒奴及愛狗人士,時常在IG上分享愛狗的日常。1日晚上,李國毅在IG上分享自己遇到走失的狗,不料15分鐘內立刻找到狗的主人,讓他直呼「自己的社群還是很有用」。
    2022/12/02 08:49
  • 你狗撲我狗會受傷!超嗆飼主飆國罵、噴辣椒水 警到已溜

    同為飼主、愛狗心切,卻為了愛犬差點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陳姓飼主昨(21)日牽著狗狗行經中和景新街附近時,遇上于姓男子同樣牽著狗狗經過,但陳姓飼主的狗似乎太熱情,朝對方狗狗撲了過去,讓于姓男子相當不滿,擔心狗狗會被咬傷。雙方於街上爭執不休,過程中于姓男子竟還亮出辣椒水,朝陳姓飼主的狗狗噴灑,嗆得他們相當不舒服進而報警,但于姓男子已趁機離開。
    2022/11/22 12:14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前面有隻可愛狗勾」下一秒嚇瘋!19歲網紅不怕了宣布好消息

    網紅靜芳有「青春教主」美譽,因一支「前面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勾」,反被路邊小狗嚇到的影片爆紅,突破百萬點擊,甜美外型加上不做作的個性,在社群平台吸引超過320萬粉絲追蹤。昨(20)日靜芳滿19歲,特別選在長尾巴這天宣布喜訊,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靜芳宇宙》,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22/10/21 12:22
  • 屏東河濱公園流浪狗愛追人 問題卻一直難解決

    屏東河濱公園是民眾假日經常前往休憩的場所,卻一直有民眾反映,流浪狗太多,有的甚至還會追人,相當可怕,雖然農業局會在流浪狗的脖子,綁上木棍,讓流浪狗無法追人,但是會有"所謂"愛狗人士餵養,又把木棍取下,導致狀況一直無法改善。
    2022/10/20 18:05
  • 王淨回復單身穿白婚紗過乾癮 語出驚人「不排斥閃婚」

    北影影后王淨今(3)日出席LinLi Boutique「Love The Earth-LinLi愛永續」發表會,身穿純白禮服現身,近日恢復單身的她,在現場被問到下一個對象的標準時,她坦言首先要愛狗,然後要擁有一項能令她崇拜的事情,更語出驚人直說不排斥閃婚,「我可能今天單身,明天就公證也不一定」。
    2022/10/03 19:19
  • 幽默、愛狗、會打扮 「彩虹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超親民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背負國家重責大任,不過面對各國政要,她卻又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曾有政治人物和她會面時,手機鈴聲大作,她卻用自嘲解圍。女王獨特的「色票式穿搭」,也讓她被稱為時尚的「彩虹女王」。
    2022/09/09 14:21
  • 徵代養狗「2個月6萬」!索「帳戶、身分證」 警:詐騙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在臉書近10萬人寵物社團發文,說因為要出差兩個月,找人幫忙代養愛狗,會給六萬元報酬,有飼主熱心協助,但換LINE確認時,對方卻要他給兩個銀行帳戶,以及身分證正面照片,對此刑事局提醒,這就是詐騙,個資流出會變洗錢人頭,除了帳戶遭凍結,還可能留下前科紀錄。
    2022/09/06 18:50
  • 黃珊珊酸把寵物當「選舉工具」 陳時中:愛狗的心都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昨推出陳時中家人飼養黑柴「沿八」擔任「最旺發言人」,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酸寵物是家人,不用當成選舉工具。對此,陳時中今(23日)上午受訪說,黃珊珊也常常貼博美犬「小俠」的照片,愛狗的心大家都一樣,都沒有錯,如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講,文明城市是會對寵物友善的。
    2022/08/23 12:05
  • 殘忍!溫馴虎斑犬遭人持刀狂刺 重傷哀號慘死

    高雄小港龍鳳濱海公園日前發生一起殺狗案,一隻虎斑犬遭人刻意拿刀刺殺,愛狗人士和民間團隊得知後到場,發現狗狗已經重傷倒臥草叢,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搶救仍無效,醫師診斷,狗狗腹部多處刺傷導致氣血胸死亡,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居民也相當擔憂嫌犯是否會隨機傷人,目前警方和動保處已受理該起案件,要將該名殺狗犯追緝到案。
    2022/06/18 09:49
  • 吳慷仁為「牠」獻出人生第一次! 首次代言寵物營養保健品-木入森

    首次代言寵物保健品的吳慷仁笑說:「接到邀約時覺得不可思議!養貓的我,竟然有一天也能為寵物保健品代言」,為了演出每每突破自已毫無極限、努力做好、做滿、接受多元挑戰的慷仁,極致專業的形象與寵物保健營養品第一品牌木入森Moreson品牌形象不謀而合,此外,用功的慷仁更是透過擁有獸醫師與專業營養師研發團隊團隊的木入森Moreson為愛狗、愛貓們瞭解更多營養保健知識,分享給愛寵物的大家
    2022/06/18 09:00
  • 陶晶瑩喝醉爬電線桿 「測字畫仙姑」算艾怡良感情不單純

    陶晶瑩斜槓YouTuber以「Happy Women快樂女人」為主題闢新頻道節目《WOW桃姐》,首位來賓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作客,兩人因愛狗、愛音樂及畫畫等興趣相投,也因住得近,陶晶瑩常邀艾怡良來家中串門子聊天,透露兩人會「以酒會友」聊心事,更笑說艾怡良容易酒後吐真言:「我有介紹靈魂伴侶陳意涵給艾怡良,她們兩個都是很會能掏心掏肺的朋友,不過兩人個性就像天平兩端,一個極端樂觀,一個極端悲觀。」透露艾怡良首次到她家就醉倒在地,但她酒量更差:「以前年輕不懂事,喝醉了發瘋跑去爬電線桿,小朋友不要學!」
    2022/05/06 16:05
  • 愛狗女大生樂當狗保母 竟被比特犬與德牧羊犬咬到全臉近毀容

    對於愛狗人士來說,「狗保母」是個夢寐以求的職業。然而美國德州一名女大學生杜蘭德(Jacqueline Durand),日前去幫人照顧狗時,卻慘遭兩隻狗猛烈攻擊,造成她留下「毀滅性」的永久毀容。
    2022/01/30 15:39
  • 美總統拜登也是貓奴?第一家貓進駐白宮 超萌美照曝光

    美國總統拜登素以愛狗聞名,去(2021)年他的愛犬過世時,總統蔡英文也曾留言致意。近日卻傳出第一家貓入主白宮的消息,引發全球貓奴的關注,這也是自2009年以來,首次有家貓進駐白宮。
    2022/01/29 10:21
  • 雞蛋糕好香! 流浪狗成「水桶俠」民眾助脫困

    澎湖「水桶俠」終於解開半年束縛了!澎湖有一隻黑色流浪狗,因為頭被水桶套住,被當地民眾稱為「水桶俠」,而且一套就是半年,好幾次家畜疾病防治所吹箭隊,及愛狗人士想幫牠解脫,但狗狗太機警,一直失敗,直到14日,有3名熱心民眾,以雞蛋糕為誘餌,趁牠卸下防備,成功抓住牠,解開水桶。
    2022/01/1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