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恬娃 結果共92筆

  • 恬娃揚言拍「全裸寫真」贊助郭台銘 今穿這樣現身相挺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日前揚言以出版「全裸寫真集」來力挺郭台銘參選總統,卻遭郭董婉拒,讓恬娃又拋出「改裸奔方式,不是更好?」大膽作風,震驚演藝圈。不過,她今(23日)卻全身「包緊緊」現身在郭台銘參拜的新竹義民廟,以行動支持郭董。
    2019/05/23 20:43
  • 聽話不要!恬娃不拍寫真了…改「全裸狂奔」:不是更好?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日前公開表態力挺郭台銘參選總統,並拋出震撼彈,表示「身心靈」都要投注在幫助郭台銘選總統,烙話要出版「全裸寫真集」力挺,甚至丟出幾張只穿丁字褲的清涼照讓外界「搶先看」!大膽作風瞬間在網路掀起話題,不過郭董聽聞後卻急忙婉拒「先不要」,恬娃則回應,郭董不喜歡就不做,「改成裸奔的方式不是更好?」
    2019/05/23 10:44
  • 都說先不要!恬娃再釋丁字褲裸照 鬆口:郭董不喜歡不做

    67歲資深藝人恬娃近日拋出震撼全裸照,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將版稅捐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希望他一舉選上2020年總統,再來幫助資深藝人。不過郭董昨天(21日)被問及此事嚇到回應「先不要」,然而恬娃再次放大絕,釋出第2波裸照,這回還險些露點,恬娃自豪膚質猶如18歲少女,但好友鳥卦師王馨怡透露,恬娃聽完郭董的回應,鬆口「郭董不喜歡的不會去做」!
    2019/05/22 09:16
  • 65歲超模曬比基尼照 性感破表網封「凍齡女神」

    67歲資深藝人恬娃近期有意拍攝全裸寫真,將版稅全數捐助郭台銘競選總統,震驚演藝圈;不過就算年過60歲,只要保養得宜,依舊能驚豔全場,美國超級名模布琳克莉(Christie Brinkley)雖然已經65歲,不過她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海邊享受陽光浴的美照,讓網友驚呼根本凍齡女神。
    2019/05/21 23:57
  • 恬娃拍「全裸寫真」力挺 郭台銘尷尬回:先不要!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為2020總統大選積極布局,而現年67歲的資深藝人恬娃為力挺郭台銘,有意拍攝全裸寫真,並將版稅全數捐出,贊助郭台銘競選總統,對此,郭台銘聽聞恬娃願意為他「獻身」,尷尬笑回「先不要!這樣我回家日子會很難過!」
    2019/05/21 17:06
  • 驚呆!女星甘為郭台銘拍全裸寫真 屁股蛋露出只求這回報

    驚!為了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有女星居然願意出全裸寫真資助。67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經常在臉書上P圖惹議,去年還因為到體育主播傅達仁靈堂弔唁被拒之於門外。近日恬娃自曝有意拍寫真集,首波照片尺度竟大膽到全裸遮點,屁股蛋全部露出,她透露這是為了郭台銘拍的。
    2019/05/21 07:45
  • 慟!《戲說》男星傳病逝死訊 網震驚:很愛他的戲

    又一位戲劇熟面孔殞落,資深藝人恬娃28日在臉書PO出與資深演員闞水源合照,爆出闞水源已病逝1年,且由其表妹親口證實,消息傳出讓不少網友震驚,紛紛留言哀悼「以前很愛看他的戲」、「是個好演員,可惜了」。
    2018/09/29 18:37
  • 亂P圖被李㼈劉瑞琪提告 恬娃哭:找蔣萬安要3千萬

    資深藝人恬娃近來風波不斷,繼先前前往體育主播靈堂悼念被家屬拒絕事件後,現在又發生她自製電影海報《北京女兒恬娃想你》,稱說自己是製作人,擅自把其他演員的名字和肖像P上。但事實上整個計畫還沒喬好,包括李㼈和劉瑞琪準備聯手對她提告。對此恬娃哭著稱說,「找蔣萬安要3千萬!」
    2018/06/26 18:35
  • 喪事當喜事辦!傅達仁骨灰21日進塔將「放鞭炮」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飽受折磨,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傅達仁明天(21日)將長眠金山基督教平安園,遺孀鄭貽透露喜愛熱鬧的傅達仁,生前曾交代「走的時候,要給我放鞭炮喔」,家人決定遵循他的遺願。
    2018/06/20 09:03
  • 前往傅達仁靈堂被轟出來!女星做這事自稱「我是好意」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飽受折磨,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資深藝人恬娃昨天(18日)前往傅達仁的簡易靈堂悼念,還帶了21本傅達仁生前的著作要送給在場的人,遭到家屬以「今天是私人聚會」為由拒絕讓她進入,恬娃因此在靈堂門口下跪痛哭。而傅達仁的兒子傅俊豪對此則表示「不清楚」,似乎對於父親後事被人拿來宣傳炒作十分無奈。
    2018/06/19 09:07
  • 恬娃探病乾德門 加護病房拍照惹毛家屬

    資深藝人乾德門在上月19日被家人發現坐倒在浴室,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急救,經紀人叮噹今日表示,乾德門目前雖然仍在插管,但狀況OK,就只有抽痰是會比較不舒服,病況穩定,但她同時也說,日前有位恬娃探訪時強要「拍照」,但被家屬拒絕,「不知她的心態是什麼」,譴責對方不該將乾德門的病況公諸於世。
    2017/11/09 16:48
  • 恬娃自P王心凌私照惹議 怪招賠罪挨轟「最噁業配」

    資深藝人恬娃日前在姚元浩的臉書的道歉文底下留言,原本是想勸兩人「放下」,殊不知她卻同時附上王心凌私密照,還自製成長輩圖,引發喧然大波,事後她火速刪留言道歉,並表示自已為了表達歉意,因此自己投資的餐廳將打8折,被網友砲轟根本是二度消費王心凌。
    2017/08/04 17:25
  • 現身桃園機場飛紐約 謝金燕:你們辛苦了

    70歲的豬哥亮生前拍過多部電影,光是從2011年復出,客串加上主演就有9部片,他獨有的「豬式幽默」,更讓幾部賀歲檔票房破億,對國片產業貢獻良多,導演朱延平也希望今年金馬特別貢獻獎,能夠頒給這位電影界的國寶。而為了完成豬哥亮的遺願,女兒謝金燕如期出發前往美國公益演出。
    2017/05/18 18:13
  • 傳恬娃「內衣陳情」 總統取消赴約

    資深藝人恬娃,被爆今年4月,在體育主播傅達仁的生日壽宴上,把陳情書藏在胸罩裡,要跟壽宴重量級來賓馬總統陳情,但沒想到被維安人員搜出,馬總統臨時取消祝賀行程,傳出傅達仁對自己的壽宴被搞砸了相當不滿,府方回應,當天因有臨時會議,因此取消祝賀;恬娃則說,當天本想把整疊資深藝人的連署書交給總統,反應演藝環境惡劣,但東西是放在包包內,「內衣陳情」全是以訛傳訛。
    2012/07/08 11:47
  • 「別忘了我們」 資深藝人盼政府長期照顧

    新聞局針對資深藝人節目製作補助的規範的確有些瑕疵,但畢竟立意良善,大多資深藝人還是給予肯定,但也希望政府能做的更好更周全,去年藝人白冰冰曾經製作一個台語綜藝節目,也獲得將近千萬補助,邀請的來賓大多是資深藝人,有些恐怕一般觀眾都叫不出名字,但畢竟電視台需要看收視率,節目做了半年就腰斬,不少靠這個節目演出,生活的資深藝人頓失收入依靠,主持人恬娃就透露有人想不開差點跳樓。
    2011/04/25 19:21
  • 昨激動今低調 夏禕整天沒出家門

    記者會過後,夏禕再也沒有公開露面,大批媒體守候在夏禕台北住家,但撲了個空,雖然主角沒出現,不過一名自稱是夏禕友人的女子,以及藝人恬娃,都前往夏禕住處,反而成了媒體焦點。
    2005/05/17 07:02
  • 昨激動今低調 夏禕上午沒出家門

    昨天記者會過後,夏禕直接回到台北住家,鄰居透露倪敏然生前的確常來找夏禕,一上午媒體守候夏禕都沒有現身,藝人恬娃要送一片「台灣查某」的教學片,諷刺夏禕是第三者就該認錯,好好的學習台灣女人的美德,不要太自以為是!
    2005/05/16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