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P圖被李㼈劉瑞琪提告 恬娃哭:找蔣萬安要3千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00:04
資深藝人恬娃自製電影海報,結果遭李㼈和劉瑞琪提告。(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資深藝人恬娃自製電影海報,結果遭李㼈和劉瑞琪提告。(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資深藝人恬娃近來風波不斷,繼先前前往體育主播傅達仁靈堂悼念被家屬拒絕事件後,現在又發生她自製電影海報《北京女兒恬娃想你》,稱說自己是製作人,擅自把其他演員的名字和肖像P上。但事實上整個計畫還沒喬好,包括李㼈和劉瑞琪準備聯手對她提告。對此恬娃哭著稱說,「找蔣萬安要3千萬!」

恬娃將籌拍電影《北京女兒恬娃想你》,她在幾個月前就在臉書貼上自製海報,不但稱說自己是製作人,還表示是「兩岸合作電影」。海報上P上許多演員的照片,除了李㼈和劉瑞琪之外等知名台灣演員,還包括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

 

李㼈和劉瑞琪得知恬娃的行徑後大表不滿,決定要聯手對她提告。李㼈認為自己的肖像權被侵犯,劉瑞琪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自己根本沒同意要拍這部戲,而且也不認識恬娃,還擔心對方用這海報去籌資,恐怕會有吸金糾紛。

得知李㼈和劉瑞琪要對她提告,恬娃聽到後大哭哀求,「拜託不要告,我去撤掉。」且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恬娃在受訪時還稱說,「我好多年沒繳稅了,都沒有收入,要告我,我也只能去坐牢,但我還有3隻貴賓要養。」

恬娃還說自己曾幫過李㼈,無奈地表示「我有說過他一定會紅,既然他不願意那就這樣。」更說自己不會放棄這一切,將會去找蔣萬安幫忙。因為蔣孝嚴以前對資深藝人很好,希望能幫忙籌錢拍片,3千萬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資深藝人#恬娃#李㼈#劉瑞琪#北京女兒恬娃想你#電影海報#製作人#趙麗穎#兩岸合作電影#貴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04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