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恬娃拍「全裸寫真」力挺 郭台銘尷尬回:先不要!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7:06
郭台銘(右)聽聞恬娃(左)要拍全裸寫真力挺,尷尬笑回,「先不要」。圖/(左)翻攝自 范月娟 臉書(右)TVBS
郭台銘(右)聽聞恬娃(左)要拍全裸寫真力挺,尷尬笑回,「先不要」。圖/(左)翻攝自 范月娟 臉書(右)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為2020總統大選積極布局,而現年67歲的資深藝人恬娃為力挺郭台銘,有意拍攝全裸寫真,並將版稅全數捐出,贊助郭台銘競選總統,對此,郭台銘聽聞恬娃願意為他「獻身」,尷尬笑回「先不要!這樣我回家日子會很難過!」
 
恬娃近日自爆,不僅要擔任郭台銘的助選志工,還有意拍寫真集,首波照片尺度將大到全裸用毛巾遮點,並露出屁股蛋,寫真所得將全數捐助郭台銘競選總統,期盼郭台銘2020當選後,能幫助資深藝人有表演工作。

 
 
郭台銘今(21)日赴桃園參觀環保科技,聽聞恬娃熱情相挺,讓郭台銘相當感謝她這份全民拚經濟的熱心,「但全裸寫真集先不要,不然我回家面對妻小恐怕很難過!」
 
郭台銘現場幫忙推銷環保潔淨產品時,被問及平時會幫老婆曾馨瑩洗碗嗎,郭台銘表示大部分的時間不會,「但有時候如果說做錯了,就會被罰洗碗」,更自爆「如果老婆大人不高興,一看臉色不對,就會搶著洗碗,這樣可以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台銘#恬娃#先不要#全裸#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01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