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復刻 結果共497筆

  • 粉絲舉牌求關注!五月天阿信虧:你們來抗議? 暖挺醫護加碼了

    五月天今(8)晚在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桃園最終場,在點歌環節裡,面對歌迷們高舉的各式字卡,阿信忍不住笑虧:「太誇張了,你們是來抗議還是來看演唱會?大家手工藝真的很好,如果做成愛心便當會更好,但沒想到大家是來為難五月天的。」
    2023/01/08 21:31
  • 五月天怎麼了?怪獸傷心緊擁阿信 痛喊:我只有團員了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桃園場今(8)日迎來最後1場,團員們體力毫無保留,阿信更是在唱〈愛情萬歲〉開心跳躍,他高喊「歡迎大家回到諾亞方舟,今天晚上是最後1天了,然後,有點捨不得,如果可以的話,好想所有的歌可以唱慢一倍、慢一倍。但是,該過去的總是會過去,五月天今天準備了很多的歌想跟大家分享,準備了很多的話想跟大家說,就讓我們繼續航行。」
    2023/01/08 20:15
  • 尷尬了!粉絲向五月天點「這首歌」被打槍 阿信:有不滿別找我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中場開放點歌,歌迷們為了吸引偶像注意,展開手工藝大亂鬥,更秀出各種應援紙卡及字句求關注,不過昨(7)日阿信難得拒絕歌迷要求,全因歌迷點的竟是早在既定歌單中的〈突然好想你〉!
    2023/01/08 00:15
  • 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晚嘉賓超驚喜,是撞臉鼓手冠佑的「情歌王子」品冠,雙方其實淵源很深,主唱阿信難忘表示:「五月天還沒有出道時,就在馬來西亞見過品冠哥,當時五月天還是破學生樂團,品冠哥招待我們吃晚餐、去Pub聽音樂,心裡真的蠻感動。」
    2023/01/07 22:08
  • 五月天阿信要冠佑當嘉賓 升降台上來卻變「他」:來找第2個爸爸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日繼續以好歌陪伴粉絲,面對巡演步入尾聲,主唱阿信笑說五月天演唱會有3大特點,「歌多、話多、嘉賓多」,但也提到嘉賓妝髮費貴,這次請來經濟型嘉賓,要鼓手冠佑充當嘉賓,甚至有儀式感地從升降台現身,豈料搭著升降台出現的竟是「情歌王子」品冠,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1/07 21:15
  • 〈維齡斜視〉太紅!魏嘉瑩替五月天暖場 高唱〈為你寫詩〉網一聽全歪樓

    「小魏」魏嘉瑩今(7)日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她除帶來〈藍色眼睛〉、〈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外,更請來「木曜女神」溫妮詮釋翻唱曲〈為你寫詩〉。該曲原唱其實是吳克群,不過最近網友將〈為你寫詩〉做成迷因,搭上宋逸民、陳維齡夫妻的教會風波,不僅將歌名惡搞變成〈維齡斜視〉,歌詞也大玩諧音梗,意外讓這首歌翻紅。  
    2023/01/07 21:10
  • 補班很累?五月天阿信放話榨乾歌迷 「不會放過你們」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今(7)日來到第7場,雖是補班日,但現場依舊湧入2.5萬名歌迷狂歡,在唱完〈香水〉後,阿信表示:「今天大家辛苦了 很多人要補課補班,但是今天晚上,五月天一樣不會放過你們,要你們釋放出所有的熱情、吶喊、體力,你們說好不好?」
    2023/01/07 19:27
  • 不藏了!前女團隊長轉大人 「豐滿解放」殺傷力破天際

    五月天最近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阿部瑪利亞和昔日「AKB48 Team TP」前隊長陳詩雅以及雙胞胎妹妹陳詩媛及琳誼相約朝聖,更在IG限動PO出合照,讓大批網友直喊:「真香!」為了迎接新年到來,陳詩雅勇於突破,在IG分享性感辣照,讓粉絲驚訝表示「藏很深」。
    2023/01/04 18:09
  • 抖音開發桌面聊天軟體 專家分析:難與微信抗衡

    中國媒體時代財經今天報導,抖音聊天桌面端已上線,開發Windows和Mac兩個版本,更新時間為2022年12月30日,最新版本為1.0.0,不過專家分析,抖音聊天很難復刻微信的成功路徑。
    2023/01/04 17:21
  • 五月天演唱會再加場 3月底前進高雄國家體育場

    五月天近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昨晚實體與線上同時陪伴歌迷,今天再宣布加場,將於3月底前進高雄世運主場館(國家體育場)舉辦4場演唱會。
    2023/01/01 17:51
  • 五月天元旦曝喜訊「成軍日高雄開唱」 線上跨年藏彩蛋粉絲全哭了

    五月天不只不讓歌迷孤單跨年,還要持續帶著「諾亞方舟十週年復刻演唱會」前進高雄!今(1)日相信音樂在臉書宣布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續航,高雄首場更是五月天成軍日3月29日,另有31日、4月1、2日共4場,詳細演出和購票資訊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臉書及IG。
    2023/01/01 15:54
  • 深夜福利!五月天阿信壞笑開黃腔 怪獸揭女兒抓周選這個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歌迷迎接2023年,在演唱〈倔強〉時,阿信等人帶著全場2.5萬名歌迷倒數,各色煙火齊發,讓歌迷看得目不暇給。安可時,五月天送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阿信更笑說「過12點,可以開快車、開黃腔是嗎?」更提醒全場小朋友「五月天只要一停止唱歌,就把耳朵摀起來。」  
    2023/01/01 01:38
  •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2023/01/01 01:00
  • 狠砸1.5億!五月天直播跨年20萬粉絲搶看 驚見超巨喵星人亂入

    五月天跨年夜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同時也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陪伴全世界的歌迷一起迎接2023年。此次線上演唱會,五月天再度超越自己,採用XR延展實境的奇幻炫麗特效,讓諾亞方舟進入全新的魔法世界,光是製作就耗時8個月,斥資1.5億元台幣重金打造宛如電影《奇異博士》般的視覺效果,更吸引逾20萬粉絲線上搶看。
    2022/12/31 23:22
  • 不忍了!五月天阿信突點名「某區歌迷」 放話退費:你們坐捷運回家

    2022年的最後1天,五月天繼續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滿場2.5萬粉絲一起度過。在樂團「傻子與白痴」以及白安暖場演出後,五月天正式登台,更帶來〈香水〉等經典歌,阿信笑說:「歡迎來到2022年最後1場的五月天演唱會,昨天有點下雨,會想要補償下雨看演唱會的大家,好天氣就一樣給大家特別的!歡迎大家搭上今年最後一班諾亞方舟。」
    2022/12/31 23:05
  • 五月天演唱會超嗨!2兒聽到狂打呼 父嘆:門票很貴捏

    天團五月天近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一路從2022唱到2023,總共有8場演出。許多五迷事前為了搶門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最近就有一名人父歌迷分享,他特地帶了2個孩子一起去看演唱會,現場氣氛正嗨時,沒想到孩子們卻不給他面子,竟然看到睡著還打呼,讓在一旁的他看了哭笑不得。
    2022/12/30 22:39
  • 五月天阿信大爆瑪莎情史「我們都成年人了」 他崩潰喊:要停了沒!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不僅有「奶茶」劉若英助陣,許願歌單環節更有瑪莎版〈倔強〉、〈晚安地球人〉等曲,安可時阿信高歌〈聽不到〉,唱著唱著又開始調侃瑪莎和該曲原唱梁靜茹的昔日情,讓瑪莎哭笑不得,更用台語直喊:「你要停了沒啦!」
    2022/12/30 22:35
  • 五月天開唱凸槌!阿信嗆工作人員「妳來唱」 超大咖天后驚喜登台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就連「文藝天后」劉若英也現身「登船」。不過這回劉若英現身方式很特別,她藏身在工作人員之中,更負責按歌詞字幕,阿信唱歌時發現字幕慢半拍,更邀她上台一起唱〈笑忘歌〉、〈後來〉,讓現場氣氛超嗨。
    2022/12/30 20:46
  • 無懼13度低溫!五月天阿信要怪獸脫掉 冠佑秒打鼓聲助興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在唱〈星空〉前,主唱阿信笑問全場歌迷會不會冷,更爆料瑪莎已經脫了,「等下我擔心怪獸、石頭、冠佑也全脫了。」怪獸則笑喊「我們已經脫了!」
    2022/12/30 19:36
  • 五月天阿信曬照網驚喊認不出 他認修圖嘆:盡力了

    五月天最近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著歌迷重溫過去,也讓他回憶湧上心頭,發文分享「地下製作人」兼團寵愛貓「菜頭粿」的故事。阿信的文字相當催淚,但不少粉絲發現他分享的照片有修過圖,他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
    2022/12/30 17:13
  • 五月天「創作導師」病逝3年 阿信曬舊照嘆:好想見到你

    五月天最近在桃園開唱,帶歌迷重溫10年前的「諾亞方舟」巡演,主唱阿信昨(29)日在臉書PO出與團貓「菜頭粿」的舊照,他難忘10年前巡演時,「菜頭粿」總睡在團員的演出服裡,此次復刻巡演,他感慨表示「身上再也沒有黏不完的貓毛,好好好想見到…你,我的創作導師…菜頭粿。」
    2022/12/30 10:13
  • 寵上天!五月天直播陪粉絲跨年 阿信預告垃圾話:多到像看《綜藝大熱門》

    五月天最近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8場推估將有20萬粉絲「登船」。他們不僅陪歌迷度過耶誕佳節,也要攜手歌迷迎向2023年,但仍有大批粉絲無緣到場同樂,向來寵粉的他們,昨(27)日宣布跨年夜推出線上直播演唱會。
    2022/12/28 10:03
  • 林志玲來了!包廂看尪熱舞萌照曝 「愛的抱抱」獨漏阿信羞回

    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耶誕節開唱,「國民姊夫」AKIRA更與放浪兄弟登台演出,讓歌迷全嗨翻。事實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驚喜現身螢光幕,當晚也低調現身包廂,欣賞帥尪精彩表演,嬌羞畫面曝光。至於主唱阿信表示,2016年耶誕節僅他未收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對此,林志玲大方回應。
    2022/12/27 15:55
  • 五月天、AKIRA帥氣合照被虧像男公關 阿信自爆業績告急:這個月墊底了!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2.5萬名粉絲共度耶誕節,當天驚喜連發,除有升格幸福人母的林志玲錄製影片外,「國民姐夫」AKIRA帶著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現身,帶來熱力四射的舞蹈,讓全場歌迷嗨到不行。事後五月天臉書粉專也PO出帥氣合照,主唱阿信自豪說是「桃園男子圖鑑」,但也有人笑虧很像男公關。
    2022/12/27 10:51
  • 林志玲成五月天演唱驚喜!「姊夫」AKIRA登台熱舞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耶誕節來到第三場,林志玲化身「耶誕女郎」在螢幕上出現,祝福全場歌迷,讓五月天哀怨今年沒有本尊,獻上愛的抱抱,不過下一秒姊夫AKIRA現身,代替志玲姐姐擁抱。
    2022/12/2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