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張智鈞 結果共2,725筆

  • 黨內替蘇震清請命? 總統錯愕:不談個案

    涉貪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持續延押,但現在黨內似乎有股勢力,希望幫蘇震清說話,有中執委直接在總統面前,大談蘇震清案影響司法改革,儘管總統強調不針對個案回應,但似乎還是有一股勢力,為蘇震清請命。
    2021/01/04 19:15
  • 官員反質詢、突離席 藍委提案耍官威「可解職」

    立法院上會期萊豬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質詢台上反質詢,甚至就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委員會,也曾質詢到一半轉頭走人,為了杜絕這樣的情況,國民黨立委提案,未來官員如果再有這樣的態度,或不願就問題回應,可解職下台。
    2021/01/04 12:54
  • 疫情下仍照編「燈節、出國預算」 議員轟柯

    北市跨年才剛為了到底要不要辦引起討論,接下來的大型活動「台北燈節」即將登場,議員就質疑,北市府明明早就知道入冬疫情將再起,為什麼還要編列這麼多預算?甚至連局處出國考察經費也照樣編列,北市府則回應,身為公部門當然要做更多事帶動經濟。
    2021/01/02 18:05
  • 各縣市跨年嗨 伍佰、張震嶽、滅火器各唱壓軸

    揮別2020,北中南各地都有跨年晚會,搖滾天王伍佰在台北,歌手張震嶽在台南,金曲樂團滅火器回高雄,各自獻唱經典嗨歌。
    2021/01/01 02:06
  • 陸衛視跨年PK 鄧紫棋上海開唱 薛之謙唱組曲

    中國大陸六大衛視的跨年節目,香港歌手鄧紫棋、謝霆鋒等人登台開唱。另外,特殊唱腔的大陸歌手薛之謙,改編組曲,一人獻唱超過12分鐘。
    2021/01/01 01:19
  • 台北動物園列車驚魂! 駕駛撞樹釀4人傷

    大貓熊圓寶最近剛亮相,台北市立動物園入園人數增加,不過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爆料,日前動物園的遊客列車,疑似駕駛疏忽導致列車撞樹,造成車上4名乘客受傷,對此園方澄清,駕駛都有大客車執照,會出意外應該是駕駛個人習慣導致。
    2020/12/30 18:26
  • 「跨年非必要到市府」 柯:家裡、山上也可看

    迎接2021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依舊堅持跨年晚會辦,不過鼓勵民眾不一定要都到北市府前,可以往山上去,但議員就痛批,難道柯文哲的意思是,只有在管制區內的才要管,其他的都要推給中央嗎?要柯文哲不要用政治判斷。
    2020/12/30 18:00
  • 師生驚呆!校廁整建變「透明」 如廁恐全露

    如廁竟可能春光外洩!北市和平高中廁所補強,沒想到蓋完後隔間玻璃竟是透明設計,讓學生看了嚇一跳,就擔心被看光光,校方趕緊解釋,說早就有發現問題,第一時間已張貼禁止使用告示,也會補強。
    2020/12/30 13:03
  • 減醫療負擔! 張上淳推「CT值34」解除隔離

    到底該不該放寬也除隔離標準?張上淳指出,現在有不少的國家都已經放寬,加上現在疫情漸漸回溫,如果放寬隔離的出院標準,就能夠減輕醫療負擔,而且確診病患感染的後期,Ct值超過34就不會再培養出陽性病毒,因此他也推動,要修正放寬隔離標準。而陳時中則表示,經過專家會議,認為Ct值34應該是非常安全的,但他身為指揮官,還得要仔細審視相關文件後,再謹慎做決定。
    2020/12/29 17:42
  • 連自家人也不挺! 數位身分證試辦延期

    蔡政府力推「數位身分證」,結果就連自家人似乎也不買單!不只民進黨執政的新竹市試辦喊卡,不少綠營立委也跳出來,呼籲不應該貿然推動,不然恐怕會有被滲透疑慮,甚至直言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又不是專家。
    2020/12/27 18:46
  • 梁靜茹演唱會淚崩 《分手快樂》唱不下去

    情歌天后梁靜茹周末兩天晚上在小巨蛋開唱,配合防疫措施,每位歌迷入場必須量額溫並且配戴口罩,演唱會過程中,梁靜茹唱到代表作《分手快樂》,忍不住淚灑現場,一度唱不下去。
    2020/12/26 22:31
  • 施景中爆吳思瑤關說醫材案 吳道歉稱誤會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晚在臉書發文,質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發函到台大醫院,有關說採購案的疑慮,吳思瑤今天出面解釋,公文發函是最公開透明的程序,也僅代轉陳情信,並未對醫院施壓,同時也對施景中醫師帶來困擾道歉。
    2020/12/26 18:18
  • 15%消費者「天天喝手搖」 有料「咀嚼感」療癒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該怎麼抓住消費者?有連鎖品牌推出APP,要推廣累點、寄杯,提高消費者黏著度,也能透過大數據分析了解消費者喜好。特別是業者調查,天天喝手搖飲的民眾,大有人在,每週喝兩杯也不算多,而且消費者喜歡咀嚼感,舉凡珍珠、芋圓、咖啡凍、茶凍都很夯!
    2020/12/23 19:28
  • 社宅蓋「超大陽台」 柯:之前憂蓋太窄難看

    北市明倫社宅陽台8坪才被說害租金太貴,結果卻發現其他核定的社宅,不少佔室內實坪超高,甚至還有將近四成的,議員就大酸陽台這麼大,難道要賞景用嗎?對此柯文哲說不能「又要馬兒跑又不吃草」,後續會檢討相關政策。
    2020/12/22 19:38
  • 國際疫情惡化 蘇揆籲:跨年待在家看電視

    國際疫情惡化,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大家跨年在家看電視,加上今天出現本土病例,外界也擔心跨年活動是否有所影響,北市府強調跨年照常舉辦,不過舞台附近可能會進行人數管制,另外像是台中、高雄還有台南等地,目前也是正常舉辦,但都會嚴格要求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2020/12/22 18:38
  • 台北很醜? 柯:市容比不上大陸一線城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拚都更,表示很多人抱怨台北市容長的難看,「比不上大陸一線城市」,難道真的是這樣嗎?柯文哲解釋主要是希望從都更方面著手,而學者也說其實各地有各地特色,也不是都要和別的城市一樣才好。
    2020/12/22 14:43
  • 遞橄欖枝?英系邀賴餐敘 喊「忘過去事」

    這是遞橄欖枝嗎?副總統賴清德去年才和總統初選競爭激烈,一直被認為和英系成員保有距離,不過上周賴清德和英系人馬餐敘,期間甚至還有人說要「把初選的事都忘了,未來有機會會支持他」,不過與會的立委們都強調只是單純聚餐。
    2020/12/18 19:47
  • 批綠雙標! 國民黨:陳菊曾當AIT面談美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媒體面前向AIT表達反萊豬,遭綠營批評,破壞台美關係,但國民黨翻出2012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也曾在公開活動上,當著AIT處長的面談萊牛,質疑民進黨雙重標準。
    2020/12/18 13:47
  • 減稅紅包! 總統:平均每戶將少近4700元

    減稅小確幸又來了!總統蔡英文宣布要調高基本生活費到18.2萬元,假如一家四口報稅就能省下至少1400元,至少205萬戶受惠,不過就有藍營立委擔心,今年才編列三波紓困預算4200億,又要減少稅收,會不會導致國庫入不敷出。
    2020/12/18 13:27
  • 俄團無法源停演? 北市:指揮中心可強制

    俄國藝文團體今天再增4例確診,指揮中心解釋兩度沒採納北市建議停辦表演,是因為沒法源依據,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回嗆,停辦其實就是看指揮中心要不要強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大酸,這證明了病毒不分國籍。
    2020/12/17 18:41
  • 俄藝文團體再確診 陳時中:後續演出取消

    俄國藝文團體來台演出有人染疫,北市府建議指揮中心下令暫停表演,結果被兩度不甩,現在衛福部長陳時中證實,又再新增表演者確診,已展開相關疫調,就被外界質疑為甚麼和移工標準不一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大酸,病毒就是病毒,在印尼或俄國人身上不會變得不一樣。
    2020/12/17 13:52
  • 水肥大戰!桃園自家清不完 求援台北遭拒

    垃圾、水肥誰都不想要,但又是必須處理的問題!台北市政府因為諸多民眾抱怨,縮短了迪化汙水廠投放時間,甚至拒絕接收外縣市水肥,引來桃園業者不滿,因為轄內的龜山處理場,一天只能處理50公噸,但自家產物加上從外縣市運來的,每天多達120公噸,沒有地方可以倒,台北市又拒收怎麼辦,因此水肥業者集結起來,前往桃園市府跟環保署遞交陳情書,希望桃園也能優先處理桃園的廢棄物。
    2020/12/17 11:42
  • 陸飛彈旅3年增35% 前海軍教官:逼台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有大陸學者指出,不排除川普會有「最後的瘋狂」,可能造訪台灣挑起兩岸緊張,而在軍事上解放軍又有新動作,除了陸軍大動作展示城市戰,還有美國的非營利組織發布報告,中共火箭軍的飛彈旅3年數量增加35%,其中有12個旅是佈署在靠近台海的東部跟南部戰區。
    2020/12/15 17:44
  • 打110請警察打蟑螂!? 「莫名來電」勸不聽要罰!

    110、119、1999這些專線大家都耳熟能詳,但實際上打過去能得到什麼幫助卻未必人人清楚,警方透露,110專線偶爾會接到協助打蟑螂、或老婆不買午餐等等令人啼笑皆非的要求或抱怨;另外1999每年大概會接到8萬通「莫名」的來電,不過您可要留意,無故亂打甚至佔線謊報,可能已經觸法。
    2020/12/14 23:03
  • 蘇揆稱標萊劑恐貿易報復 馬嗆:討好美國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重申進口美豬,政府不會帶頭標示萊克多巴胺,因為會被控歧視引來貿易報復,前總統馬英九則回嗆,這是在討好美國人,很可惡,連勝文也嗆蘇貞昌是在幫外國人打工,而經貿專家解釋,WTO確實有不歧視原則,如果真要註記得拿出充足的科學根據。
    2020/12/1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