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尼龍繩 結果共55筆

  • 避監視器!用「流籠」偷矽晶片 GPS定位抓賊

    新竹有兩名電子公司的員工想偷公司的矽晶片,竟然想出用流籠的方式,先拿尼龍繩綁在離公司25公尺外的電線桿,再從公司頂樓,把裝著矽晶片的紙箱經由尼龍繩一一運送下去,但老闆早就在紙箱裡放了GPS定位系統,察覺不對勁,立刻報警逮人
    2014/11/24 14:45
  • 娃娃機棉線變尼龍繩 看得到剪不斷

    夾娃娃機也作弊,台中一位民眾向警方檢舉,到賣場玩一種「剪」棉線娃娃機,花了200多元,線卻怎麼也剪不斷,警方一查,發現業者把棉線換成剪不斷的尼龍繩,還用高價3C產品當作禮物,吸引人上門,警方將業者依詐欺罪送辦。
    2014/04/02 11:56
  • 【破案一線間】膠帶捆裝袋屍 比對斷裂面緝凶

    民國90年,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棟大廈發現有男子陳屍樓梯間,死者頭套內褲,並被尼龍繩綑綁手腳,再用黑色大型垃圾袋層層包裹,下體還遭利刃割傷,死者妻子表示,死者平時愛跟住在5樓的呂姓好友喝兩杯,當天出門後就沒有回家,警方最後在呂姓男子南部老家找到人,他說案發當時都待在南部,還秀出家中的「啤酒」和「購買電視的收據」證明,警方查看後發現,啤酒出廠日和案發日期是同一天,懷疑男子犯案後才購買啤酒,一步步追查揭穿謊言。
    2013/05/19 20:21
  • 護樹逾76小時 樹上吃喝拉撒睡超克難

    板橋江翠國中志工護樹行動持續進行,志工潘翰疆以肉身護樹,持續住在樹上已經超過3天以上,雖然這幾天下著大雨,依舊沒有澆熄他的護樹行動,樹上綁著白色防水帆布擋雨,而其他護樹同志也會以長竹竿,把日常生活用品送給他,晚上睡覺時怕跌下,他身體也綁上粗尼龍繩固定,所有吃喝拉撒睡全都在樹上,肉身護樹,就是希望新北市府能取消改建工程,讓32棵40年老樹能夠現地保留。
    2013/03/31 11:41
  • 身繫繩鬆脫!嘉南大圳戲水 女童溺斃

    氣溫逐漸升高,玩水要特別小心,台南就傳出學童戲水溺斃的意外,3名國小學童昨天下午到住家附近的嘉南大圳戲水,其中2名學童身上綁著尼龍繩,另一頭就纏在水圳旁的鐵桿上跳進圳溝玩,沒想到繩子鬆脫,2人溺水,其中9歲男童被救起,11歲女童則慘遭溺斃。
    2013/03/24 11:03
  • 卡債壓力大 60歲老夫妻綁繩墜海亡

    北海岸石門鄉白沙灣附近海域,清晨有民眾發現一對男女陳屍海灘,警方到場時發現2名死者身上,綁著一條白色尼龍繩,一旁還放置一堆飲料和剩下的食物。
    2012/07/03 15:56
  • 【破案一線間】狠心!師父慘遭殺害 血跡手提袋追兇嫌

    慈悲為懷的出家人,竟然會死於非命!花蓮縣吉安鄉71歲的性良法師,被人發現陳屍在精舍,頭部有撞擊傷痕,脖子還纏繞一條尼龍繩,死狀相當悽慘;由於現場門窗緊閉,也沒有打鬥痕跡,警方研判有可能是熟人所為;但誰會如此狠心地對師父下手,是為了錢嗎?還是另有其他因素?警方如何從現場唯一遺留下來,一只沾滿血跡的男性手提袋,抽絲剝繭,追出兇嫌身分,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專題報導。
    2011/12/04 20:58
  • 誰在「鱷」搞?鱷魚遭五花大綁 嚇壞釣客

    嘉義縣東石鄉的副賴舊漁港,上週五被釣客發現,禁止戲水的告示牌下方,竟然被人拿尼龍繩,綁了一隻大約1米長的小鱷魚,嚇壞不少釣客;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今天特地趕到現場查看,要進一步追查到底是誰涉嫌虐待鱷魚。
    2011/09/05 17:52
  • 流浪到土城! 少女手腳遭綁掙脫逃家

    新北市警局志工,昨天晚上發現一名少女在街頭流浪,手腳都被綁上尼龍繩,疑似遭到凌虐,趕緊將她帶回警局協助安置,而警方清查失蹤人口後發現,這名少女有過動傾向,家住基隆,可能遭到家屬綑綁脫逃,竟然從基隆走到土城。
    2011/03/10 12:05
  • 少年躲高捷女廁 繩綁鐵鉤偷包包

    高捷廁所出現偷包賊!一名有竊盜前科的16歲少年,戴假髮偽裝成女性,潛進女廁裡用尼龍繩綁鐵鉤,伸進隔壁的洗手間裡,鉤走民眾的包包,讓正在上廁所的民眾措手不及,後來是被高捷的清潔人員發現,緊急報警才將他逮捕;事實上,為了防止類似的偷包賊得逞,目前不少公共廁所都在掛勾上加裝橫杆。
    2011/01/11 18:17
  • 釣魚抓賊!鐵材綁尼龍繩當餌 逮竊賊

    台中一家混凝土公司,鐵材經常不翼而飛,為了抓小偷,經理想出釣魚的辦法,他在一根鐵片上,綁上尼龍繩,繩子的另外一端,繫在自己的手腕。他躲在車子裡,用鐵片當餌,尼龍繩當釣魚線,從半夜等到清晨,終於,手腕的繩子動了一下,他立刻跳下車,順利抓到小偷。
    2011/01/08 12:29
  • 〈獨家〉尼龍繩綁鴨雙腳 隨波漂流險喪命

    台北市內湖大湖公園,發生虐待鴨子事件;有民眾發現,一隻鴨子的雙腳,被尼龍繩綁住,讓它無法到處游來游去,只能靜靜地躺在湖面上,逐水漂流,受困至少4天以上,民眾眼見鴨子就要奄奄一息,趕緊打電話請消防隊員救援,附近民眾說,常常看到有遊客,拿石頭砸鴨子,但是綁尼龍繩的行徑,實在太惡劣。
    2010/07/25 19:05
  • 農夫犀利哥 七年級生闖出名號

    花蓮有個七年級生,退伍後回鄉幫老爸種田,被封為「農夫版的犀利哥」,這個男生叫做謝銘鍵,笑稱自己叫「小劍劍」,種的稻米就叫「劍劍米」,穿著買肥料贈送的外套,腰帶隨便用尼龍繩綁綁,泥巴就是馬靴。當初很多人質疑他當農夫養不活字自己,但小劍劍的米透過網路行銷打響名號,一個月賣上千包,連農委會主委嫁女兒都跟他訂貨,小劍劍說,他不但用雙手證明可養活一家人,還說都養的太胖了。
    2010/06/17 12:21
  • 離異夫妻攜子投海 家屬疑加工自殺

    過年期間安平舊港口發現離婚夫妻疑似帶著6歲兒子尋短,讓家屬很錯愕,卻也覺得其中疑點重重,因為這對夫妻離婚4個月,分別扶養三個孩子,初三、初四被發現時,這位媽媽、孩子身上纏繞尼龍繩,沒有外傷、沒掙扎求生跡象,加上媽媽還有大兒子和小女兒要顧,怎麼只帶6歲的二兒子跳海?家屬懷疑,是遭到加工自殺,檢警也將解剖,看看體內有無藥物反應。
    2010/02/19 19:16
  • 安平舊港2天現3屍 竟是一家人

    台南安平舊港大年初三初四,連續兩天發現2大一小的浮屍,其中一對母子,腰間還纏繞尼龍繩,而相隔250公尺左右,也有另一名男屍,當時海巡人員就懷疑這是一家3口,經過家屬指認,已經確定死者是葉姓女子跟6歲的小兒子,而男性死者則是她的林姓前夫,當初因為夫妻常吵架,所以決定離婚,但過年期間,3人竟然會陳屍在港邊?原因為何,讓家屬怎麼也想不透!
    2010/02/18 12:09
  • 啞鈴女浮屍破案 手錶貼紙成關鍵

    高雄縣興達港啞鈴女浮屍案,警方宣佈破案,死者在興達港被民眾發現時,不但全身被尼龍繩綑綁,身上還繫著18公斤重的啞鈴。由於死者浮腫嚴重,警方偵辦一度一籌莫展時,卻因為無意間發現死者手錶有張維修地點小貼紙,成了破案關鍵。
    2009/08/24 12:06
  • 尼龍繩綁雙腳 180CM男陳屍深山

    台中縣和平山區,驚見綁腳男屍;一名台電抄表員,在台21線7.5公里的地方,看到這具浮腫屍體,原本以仰躺姿勢埋在土裡,但疑似這幾天大雨沖刷,頭部、手部露出來,才被人發現,死亡時間已經一個星期,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是男性,身高約180公分,由於他雙腳被尼龍繩綁住,不排除遭人殺害。
    2008/06/26 18:09
  • 妻遭搶!夫狂追50米 制伏菜刀搶匪

    高雄市一名女子深夜到提款機領錢,遭到尾隨歹徒持刀搶劫,不但被歹徒要求用尼龍繩綁住雙腳控制行動,被搶走了2萬多元的現金,當時女子的丈夫在車上等候,看到老婆被搶,他一路狂奔,跟熱心民眾合力將搶匪制伏。
    2008/01/21 12:13
  • Jolin巨型看板 千萬製擬真頭髮

    台北市街頭最近因為一個蔡依林巨型看板引發話題,原來她代言美髮產品,廠商就用1萬根尼龍繩,動用舞台起重機,做出一頭超長的秀髮,往來路人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2007/03/31 19:18
  • 不堪經濟壓力 身綁繩父子投海自盡

    台北縣一名男子,疑似受不了龐大的經濟壓力,晚間帶著9歲獨子投海自盡,他用尼龍繩將自己和兒子捆在摩托車上,死意甚堅。家屬表示,半個月前,死者曾反應工廠生意不好,已經2、3個月沒接到訂單,加上廠商跳票,資金週轉不靈,才會想不開。
    2006/10/05 13:22
  • 〈獨家〉優印安養中心違法 軟禁老人

    台中縣龍井鄉「優印老人安養中心」,住了10幾名老人,卻只有4名外籍看護。記者實地查訪,發現老人被鎖在房間裡形同軟禁。廚房家具厚厚一層灰塵,冰箱甚至用粗尼龍繩綁住,看護還把老人家的藥以及雜物全塞在塑膠衣櫥裡。安養中心收費並不便宜,每個月2萬1至2萬5。究竟老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們帶您直擊。
    2006/09/06 18:05
  • 〈獨家〉超危險! 載大木櫃單手機車耍特技

    你習慣用機車載東西物嗎?小心受罰!有一名機車騎士載了一個7尺的大木櫃上路,擔心櫃子滑落,還用尼龍繩把自己和櫃子綁起來,一邊用左手攙扶,一邊用右手單手騎車,因為櫃子太大,還佔據整個車道,警方說這樣太沒有駕駛道德,可罰3到600元。
    2006/07/24 18:13
  • 一村都救難隊 老弱婦儒裝備陽春

    新竹縣司馬庫斯新光部落有支山難救難隊,就是全部落的居民,因為等山下的救難隊上山,至少要1個半小時,所以他們乾脆自組救難隊,但設備很陽春,綁東西的尼龍繩用來救生,裝菜的竹簍,就是登山背包,扛豬的作擔架,颱風季節到了,他們經常演練準備隨時出動救人。
    2006/07/10 10:41
  • 我要活著逃出去 國二生冷靜脫困

    在這起綁架案中,肉票是個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他被歹徒用尼龍繩和膠帶五花大綁,囚禁在一處廢棄的遊樂園內,不過他相當冷靜,用牆上的鐵釘鉤開了蒙住眼睛的膠帶,掙脫腳上的繩索逃出求救,他說當時只想到絕對不能死,是奮力逃生的最大動力。
    2005/04/01 18:03
  • 尼龍繩綑女嬰脖子?疑似虐嬰案

    花蓮發生一起疑似虐嬰案,一名一個月大的女嬰被送到醫院,女嬰的母親不知去向,她的友人向醫院報案,說是母親同居人涉嫌要拿尼龍繩勒女嬰,因為無法照顧才將女嬰交付給友人,不過院方表示,女嬰身上的傷應該只是溼疹,但警方正追查女嬰的父母。
    2005/03/1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