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活著逃出去 國二生冷靜脫困

記者 張裕坤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8

在這起綁架案中,肉票是個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他被歹徒用尼龍繩和膠帶五花大綁,囚禁在一處廢棄的遊樂園內,不過他相當冷靜,用牆上的鐵釘鉤開了蒙住眼睛的膠帶,掙脫腳上的繩索逃出求救,他說當時只想到絕對不能死,是奮力逃生的最大動力。

被綁架的國中二年級學生就是被囚禁在這個不到一坪大小的空間內,他逃出來之後才知道,他被帶到台中都會公園的一個廢棄遊樂園。

詹姓男學生元月13號清晨6點上學途中,被歹徒拿著玩具槍強押上車,立刻就被尼龍繩和膠帶綑綁,還被蒙上了眼睛,不過他冷靜的一步步讓自己逃出來。被害人詹姓國二生:「他們用膠布蒙住我眼睛,但是眼角餘光還看得到,我就看到牆壁上有鐵釘,我就用頭去鉤鐵釘,把膠布弄下來,腳綁得很鬆,把腳的繩子弄開,然後就衝出去馬路找人幫我。」記者:「不怕?」被害人詹姓國二生:「不怕。」

詹姓國二學生身材瘦高,功課不錯,家境小康,父親在大賣場工作,沒想到綁匪亂槍打鳥,把他給綁架勒贖,逼問電話時還騙他父親欠他們300萬,詹同學被關了2個小時,他說家人是他奮力逃生的最大動力。被害人詹姓國二生:「想到家人那些的,所以反正衝出去能活就活,我不能死,想到這些,然後就衝出去了。」

不願莫名其妙的死在幽暗狹小的空間,冷靜利用地形地物協助自己掙脫綑綁,詹同學年紀不大,不過令師長都刮目相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3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