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躲高捷女廁 繩綁鐵鉤偷包包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林義邦 焦漢文 高雄-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捷廁所出現偷包賊!一名有竊盜前科的16歲少年,戴假髮偽裝成女性,潛進女廁裡用尼龍繩綁鐵鉤,伸進隔壁的洗手間裡,鉤走民眾的包包,讓正在上廁所的民眾措手不及,後來是被高捷的清潔人員發現,緊急報警才將他逮捕;事實上,為了防止類似的偷包賊得逞,目前不少公共廁所都在掛勾上加裝橫杆。

員警:「趁大家沒注意,他進到裡頭。」

原本還在廁所外頭徘徊的嫌犯,趁著高捷女廁沒人,溜到裡頭,躲在洗手間裡,等著民眾上廁所,再趁機偷包包。

TVBS記者李葆仁:「嫌犯踩在廁所的置物台上,手上拿著鉤鉤,從上頭伸進隔壁的洗手間,偷走包包。」

嫌犯很狡猾,趁著民眾上廁所,用尼龍繩綁著鐵鉤,伸進隔壁的洗手間,將民眾的包包鉤走,還在方便的民眾根本來不及反應,竊賊拿著包包一路往外衝,跑到捷運站外把值錢的東西拿走,再把包包丟掉,怕被人發現,未成年的少年還會戴著假髮進女廁,2天時間就犯下3起竊案,最後是因為腳上的運動鞋露了餡。

高捷清潔人員:「蹲下去看,怎麼是男生的運動鞋,趕快通知其他同事來。」

民眾:「可能就是一面上廁所,一面看著自己的包包,只好這樣子。」

聽到高捷廁所出現偷包賊,讓不少準備上洗手間的民眾心驚驚,事實上,之前在台北的捷運站跟百貨公司,也出現類似的手法,現在就有百貨公司設計了特別的鉤子,原本的勾子上,多加一條橫桿,竊賊想鉤包包,就會被橫桿擋住,讓民眾在上洗手間時,不再提心吊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76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