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繫繩鬆脫!嘉南大圳戲水 女童溺斃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氣溫逐漸升高,玩水要特別小心,台南就傳出學童戲水溺斃的意外,3名國小學童昨天下午到住家附近的嘉南大圳戲水,其中2名學童身上綁著尼龍繩,另一頭就纏在水圳旁的鐵桿上跳進圳溝玩,沒想到繩子鬆脫,2人溺水,其中9歲男童被救起,11歲女童則慘遭溺斃。

救難人員在嘉南大圳來回搜尋,一旁的道路上還放著3名學童的腳踏車,沒多久,溺水的9歲男童先被救起,至於另一名11歲女童的阿公,這時還在岸上焦急等待,原本只是說要出去玩的女童,怎麼知道一去不回。溺斃女童阿公:「出來玩,說到村裡走走,我也不知道,哪知道來玩水。」

週六下午,2名溺水學童跟另一名11歲的玩伴,一起到家附近的嘉南大圳玩水,剛好看到路上有2條尼龍繩,他們突發奇想把尼龍繩一頭綁在自己身上,另一頭繞在圳溝旁的鐵桿上,就跳下去玩水。

沒想到其中綁在女童身上的尼龍繩鬆脫,女童跟著沉入水裡,當時還在岸上的玩伴大喊救命才及時把漂在水上的男童送醫,女童1個小時後被找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嘉南大圳供水期間深約120公分,表面看似平緩無波,其實水底多湍流、漩渦,並不適合戲水,天氣才剛轉熱就傳出溺水意外奪命,消防人員也再度提醒民眾戲水一定要慎選地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3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