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大同公司 結果共185筆

  • 大同7/2起變更為全額交割股 股價重挫跌停

    大同公司董事改選爆發爭議,證交所認為大同未能具體說明相關問題,決定自7月2日起將大同有價證券變更交易方法為全額交割,衝擊大同今天股價重挫跌停。
    2020/07/01 09:49
  • 重訊仍無法釋疑! 大同7/2列全額交割股

    大同公司派刪除市場派投票權,代表市場派參選獨立董事的前立委黃國昌,砲轟實在太荒謬,董事長林郭文豔晚間親自帶領律師,解釋法源依據,強調就是民事私權,但證交所認為仍然沒有說清楚,宣布7月2日起,大同股票將列為全額交割股。
    2020/06/30 23:36
  • 大同走過百年歷史 林家在爭議中暫保經營權

    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今天在爭議中暫時落幕,公司派採剔除部分股東表決權的策略下守住經營權;市場派痛批大同公司目無法紀,金管會等主管機關則強調,大同不是主管機關,公司派無權認定股東是否違法,應給股東表決權;後續大同經營權之爭發展仍待觀察。
    2020/06/30 21:55
  • 快訊/大同:表決權屬民事私權 將以訴訟解決

    最新消息!大同公司今晚(6/30)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董事長林郭文豔親自帶領律師,解釋取消市場派股權的法源依據。大同公司強調,表決權糾紛屬於民事私權,非行政裁決事項,與市場派的爭議,大同將以訴訟或其他法定機制來解決。
    2020/06/30 21:26
  • 轟荒謬!股東投票權遭刪 黃國昌:主席兼裁判

    大同公司派刪除市場派投票權,此舉也造成部分股東不滿,市場派更在股東會後,召開記者會抗議,參選獨立董事的前立委黃國昌,更砲轟太荒謬,金管會也打臉大同,強調不是主管機關,公司派無權認定有沒有中資問題。
    2020/06/30 20:13
  • 大同經營權爭奪!股東會肢體衝突 公司派大勝

    大同公司今天(30日)股東會,舉行董事改選,也爆發公司派和市場派的經營權爭奪戰,從昨天開始,就有近百位的小股東守在現場,就怕公司派出「奧步」,而公司派也在今天上午6點,動員超過百位的黑衣人盯場,雙方更在股東會現場爆發衝突,場面相當緊張。
    2020/06/30 19:52
  • 遭控剝奪市場派投票權 大同公司派大獲全勝

    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正式對決,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改選董事,公司派被控將市場派可表決票刪除,約僅剩原來4成多。投票結果公布,公司派宣布取得6席一般董事及3席獨立董事,大獲全勝。
    2020/06/30 14:21
  • 快訊/大同董事爭霸!林郭文艷9:0大勝 保住經營權

    大同公司股東常會,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為首的公司派,和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領軍的市場派,進行正面交鋒董事改選,最後由公司派守住經營權,6席董事、3席獨董合計9席董事全拿,市場派全軍覆沒,林郭文艷保住經營權。市場派對結果表達抗議,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6/30 14:20
  • 大同經營權爭奪戰! 股東會爆推擠、口角衝突

    大同公司今天(30日)股東會舉行董事改選,也爆發公司派和市場派的經營權爭奪戰,從昨天開始就有近百位的小股東守在現場,就怕公司派出「奧步」,而公司派也在今天上午6點,動員超過百位的黑衣人盯場,雙方更在股東會現場爆發衝突,場面相當緊張。
    2020/06/30 13:51
  • 投保中心:違法中資由政府認定 大同不能刪表決權

    投保中心今天表示,媒體報導大同公司提告8家外資保管銀行和證券投資專戶,總計持有大同股權約20.55%,主張涉及違法中資,但這些股權行使相關權益不該受到阻礙。
    2020/06/30 10:50
  • 大同經營權之爭 公司派、市場派股東會場外對峙

    大同公司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改選董事,公司派出動糾察隊一對一緊盯市場派人馬,遭到對方抗議擋到排隊動線,氣氛一度緊張。
    2020/06/30 09:39
  • 大同經營權之爭兩派交鋒 外資立場是關健

    大同公司將在6月30日股東常會改選董事,外資對大同持股達40.7%,將是左右大同經營權之爭的關鍵;也讓代表市場派獨董席次的前立委黃國昌特別和外資喊話,爭取外資支持。
    2020/06/27 12:56
  • 黃國昌遞股東會出席委託書 遭大同工會抗議

    大同股東會將在30日召開,被市場派提名獨董候選人的前時力立委黃國昌今天親赴大同公司,辦理委託出席登記,但有大同工會人員拿著中資引路人海報抗議。
    2020/06/22 13:37
  • 無畏「帶風向」黃國昌談獨董:影舞者手法拙劣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出席了新北黨部成立茶會,針對有人花錢請網紅,要散布反對他擔任大同獨董言論;對此他痛批背後影舞者手法拙劣,網軍想出征還找錯人,另外他也呼籲大同公司高層,應該要給台灣股民一個清楚交代。
    2020/06/13 13:36
  • 「擋黃國昌任獨董」 呱吉:有人給40萬要我帶風向

    大同公司董監事將在月底改選,網紅議員呱吉就在直播上爆料,有匿名的公關公司要砸40萬,請他拍影片,談中資入侵大同,以及反對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獨董,試圖想要帶風向,呱吉還加碼爆料,其實有網紅已經收錢辦事。
    2020/06/12 19:03
  • 大同控告妨害名譽 「總統表哥」王光祥無罪確定

    大同公司不滿股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在107年10月起,為奪取公司經營權,多次指摘貶抑公司經營團隊,大同提起刑事自訴妨害名譽。二審今天仍判王光祥無罪,全案確定。
    2020/06/11 12:10
  • 大同澄清:華為並未透過大同取得政府標案

    大同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澄清媒體報導,有關華為透過大同公司取得政府標案內容,與事實不符。對於媒體不實報導,將委任律師提告,若造成公司損害也將求償。
    2020/06/03 11:32
  • 疑爭大同經營權!「總統表哥」王光祥收2子彈

    有總統表哥稱號的三圓建設董座王光祥,日前收到兩顆子彈,對方警告意味濃厚,事後警方循線在台南逮捕兩名嫌犯,兩人供詞不一,檢警懷疑還有幕後藏鏡人,由於王光祥是大同公司最大股東,六月底即將召開董監事改選,因此不排除和經營權有關,對此王光祥回應,投資大同公司是個人的事,不要格外聯想!
    2020/05/29 19:45
  • 疑爭大同經營權! 「總統表哥」王光祥收2顆子彈

    有總統表哥稱號的三圓建設董座王光祥,日前收到兩顆子彈,對方警告意味濃厚,事後警方循線在台南逮捕兩名嫌犯,兩人供詞不一,檢警懷疑還有幕後藏鏡人,由於王光祥是大同公司最大股東,六月底即將召開董監事改選,因此不排除和經營權有關,對此王光祥回應,大同是個人的事,不要格外聯想!
    2020/05/29 12:35
  • 大同暫同意市場派董事提名 盼政府查非法中資

    大同公司今天凌晨發新聞稿表示,雖因主管機關尚未認定市場派為違法中資,董事會只能先同意提名市場派董事候選人,但仍請主管機關調查,並提起股東權不存在之訴。
    2020/05/21 11:31
  • 大同市場派重要提案未過 公司派董事名單出爐

    大同公司昨天董事會通過包括現任董事長林郭文艷在內的董事候選人名單;此外,市場派5項提案,僅部分提案通過審查。
    2020/05/21 09:12
  • 黃國昌回來了! 重出江湖被提名「大同獨董」

    好久不見前時代力量黃國昌,再次現身以大同公司獨立董事被提名人的身分出現,強調自己不改查弊的風格,要把這樣的風氣帶到大同公司裡,只是日前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在新竹市拿下不錯成績,有沒有可能再披上黃戰袍出征2022?黃國昌回應,這是太久以後的事,不要過度揣測。
    2020/05/05 20:29
  • 黃國昌接受大同市場派獨董提名 將查違法中資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接受大同公司市場派獨立董事提名;若當選,會在審計委員會中提案成立調查小組,徹查社會與股東對大同的質疑,包括違法中資與財報不實等案。
    2020/05/05 12:03
  • 大同市場派邀黃國昌接受獨董提名 監督中資問題

    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再起波瀾,市場派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天宣布,邀請前立委黃國昌接受大同公司獨立董事提名。
    2020/05/05 10:59
  • 大同再傳中資介入 顧立雄:金管會已啟動調查

    立委關注大同公司再度傳出中資介入,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先前確實有中資在集中市場出清大同股票,但後續有無中資持有大同股票,金管會已在調查,若查出有中資,會依法處理。
    2020/05/0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