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塑膠袋 結果共1,301筆

  • 這不是垃圾! 北一女外電話亭「塞滿塑膠袋」

    日前有民眾發現,中午時段,北一女中校門口的電話亭裡,堆滿塑膠袋,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垃圾,但都是學生訂的外送餐點。因為校方沒有設置放置區,外送員等不到學生出來領,只好放在那。不過對此校方表示,除了宣導美食不落地,目前也擴增每天中午領外送的換證人數,第一天狀況良好。
    2023/04/13 13:46
  • 神桌前行竊到宮廟搜刮供品 情侶檔:肚子餓

    有情侶檔因為肚子餓,竟到宮廟內搜刮供品!花蓮新城七星街一間宮廟,6日下午有小偷上門,拿塑膠袋把整桌供品拿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前天(4/11)晚上,在海岸街上一處涼亭逮到人,經查發現2人都有竊盜前科,沒有固定工作,供稱因為肚子餓,才會到廟裡行竊。
    2023/04/13 13:28
  • 北一女校門口電話亭「堆滿垃圾」? 真相曝光惹眾怒

    外送平台叫餐相當便利,就有民眾發現,台北市北一女中校門口一處電話亭,中午時被塞滿一袋袋塑膠袋,遠看還以為是有人亂丟垃圾,仔細一看才發現,竟全是外送餐點。畫面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質疑既然學生有需求,學校為何不設置外送區?對此,校方今(13)日回應,已在校內宣導「美食不落地」,並落實換證取餐機制,提醒學生務必與外送員面交。
    2023/04/13 11:07
  • 搞破壞!「愛心冰箱」物資他一人全帶走 吃不完就亂丟

    高雄岡山區,有一處愛心冰箱,不少居民免費送物資,卻有一名男子,每天上門清空冰箱,還把環境搞得超髒亂!不只自備塑膠袋來裝食物,沒帶走的食物就丟在地上,讓志工很頭痛,即使對他勸導、找警方幫忙,也沒辦法約束他。
    2023/04/09 12:54
  • 想多買、又怕吃不完? 高麗菜保鮮1動作「1個月不會壞」

    近來天氣隱定,蔬菜生長快速,「國民天菜」高麗菜,又稱甘藍,今年產量相當大,生產過剩導致價格下跌,想在蔬菜便宜時撿便宜,那絕對要知道「如何保存」才新鮮。農糧署在臉書分享3招實用的高麗菜保存術,整顆未切在常溫下能保存3-5天,用塑膠袋、保鮮膜包裹冷藏可存放7-10天,放冷凍能保存30天以上。
    2023/03/30 14:02
  • 四腿比不過雞腳!兩警大街狂追累到喘 牠:咕咕咕

    警察除了抓壞人,竟然還要幫忙抓雞!今(18)日有民眾騎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隻黑白色的動物在車道狂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雞。但因現場汽機車來來往往,民眾擔心雞會有危險,但怎麼抓牠就是高速奔跑還會飛,只好打電話報警。兩名員警一人拿塑膠袋、一人拿誘捕網,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成功將牠帶回派出所。
    2023/03/18 15:08
  • 高雄廣告工被通緝 竟把寵物鬃獅蜥蜴裝塑膠袋一起北漂躲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為了找賺錢,找工作時意外遇上詐騙集團,成了提供人頭帳戶的共犯因此遭警方送辦,事後地檢署通知未到因而遭通緝。陳姓男子只好北漂到新北市,於淡水區附近放廣告看板、打零工維生,日前遭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欲開單,意外查獲通緝身分欲逮捕,但陳姓男子當下不擔心自己,而是擔心「美美」。經警方詢問了解,原來「美美」就在他手中的塑膠袋內,是一路相伴的寵物「鬃獅蜥蜴」。
    2023/03/17 16:47
  • 獼猴搶劫「未關好機車車箱」 專家:沒食物翻完就走

    高雄柴山登山口,獼猴大軍流竄,在地登山客都知道要帶「木條」等裝備保護機車!不過有附近學生拍下,有一輛機車疑似沒把後車箱鎖緊,被三隻獼猴撬開,大肆搜刮,專家說,民眾真的要把車箱關好,萬一猴子「正在搶劫」,還是默默在一旁等牠搜完,只要沒有吃的或塑膠袋,猴子很快就離開。
    2023/03/12 19:52
  • 麥當勞歡樂送加點塑膠袋!她見店員「暖舉」傻眼:幹嘛買

    有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指出,她與同事在公司一起使用麥當勞歡樂送,點了3人份的套餐,且為了讓外送員可以方便拿取,故特別加點了1個2元的塑膠袋。然而,當原PO拿到餐點時,發現餐點仍是使用紙袋包裝,但她在打開紙袋後才看見,加購的塑膠袋被放在裡面,讓她不禁直言:「我幹嘛買?」
    2023/03/10 17:28
  • 包子驚藏14公分塑膠膜!他咬一口崩潰:平生最可怕

    1名網友昨(7)日透過爆料公社抱怨,「這是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引起關注,他表示自己在吃包子時猛然發現,裡頭竟藏著約14公分長疑似塑膠袋碎片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被嚇壞的他隨即致電店家反應,而對方除了道歉之外也同意更換新的包子給他。因事件過於離譜,他也無奈的說,若被小朋友吃下肚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3/03/08 09:12
  • 你少找錢!便當店男客遭控藏鈔 誆少找500

    新北市土城一間便當店,店家控訴一名顧客,拿千元鈔買便當,離開之後又折返,說少找五百元,當下因為忙碌,女店員補了鈔票,但業者事後調監視器,發現根本沒少給,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供稱因為錢掉到塑膠袋,沒看到,原本隔天就要歸還。
    2023/03/05 17:38
  • 才剛刷載具!一堆人「下秒提這要求」 店員傻眼:為了什麼

    近年越來越多人使用載具,不僅能省去拿紙本發票的麻煩,還能增加「雲端發票專屬獎」的中獎機率,不過近來一名擔任店員的女網友就不解,許多客人前一秒說要存載具,下一秒又說要買塑膠袋,讓她十分納悶,「存載具是為了環保嗎?」
    2023/02/10 11:31
  • 「鬼家人」出事了!王淨竹籤叉滷味穿過塑膠袋 刺傷許光漢手掌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3人首次合作就默契絕佳,7日接受TVBS專訪,剛好是王淨25歲生日,許光漢和林柏宏獻上祝福,讓王淨嫌棄很不誠懇,笑喊不宣傳了、要回家!
    2023/02/07 19:29
  • 百萬手鐲卡住!婦手腫起 「脫戒達人」解危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醫院洗腎,但長時間戴在手上的翡翠手鐲,卻怎樣也拔不下來,一度導致手部腫脹,不過最後找來了消防局的「脫戒達人」解圍,利用凡士林、塑膠袋、小毛刷等工具,將它無損脫除,也讓婦人的手,漸漸消腫恢復正常。
    2023/01/30 13:18
  • 加1元多1件?闖檳榔攤偷香菸 她堅持損失:多這1塊錢

    高雄一名42歲的向姓男子,日前趁著打烊的檳榔店大門沒關,入內搜刮30包香菸,再撕走一袋塑膠袋揚長而去,檳榔攤的李姓女店員營業時,看到發現店內遭人「光顧」,氣得上警局報案,強調自己損失30包香菸,外加塑膠袋,一共是3001元。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向男,但偷來的香菸早被他變賣,得手的2千多元也被花光,訊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3/01/28 13:44
  • 尪兄弟鬧婚玩過頭!高跟鞋倒酒逼喝 新娘怒了:退婚不嫁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每個地方都有它特有的習俗,其中在大陸地區,時常出現「鬧婚」情況,常常讓人不敢恭維。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當初和老公結婚時,自己並不想辦婚宴,因為她事前就知道,老公的同學和死黨有「鬧婚」陋習,最後她更直接嗆聲,若是真遭此對待「老娘直接退婚不嫁!」
    2023/01/19 05:32
  • 不要命!雨天延長線4F垂1F 「外掛」充電動機車

    有民眾從住家4樓窗戶外拉延長線到1樓,把電線掛在公寓外牆連接機車充電,鄰居看到嚇壞趕緊上前勸說,但這位車主屢勸不聽,雨天甚至在延長線外面加裝塑膠袋繼續充電。新北消防局表示,延長線若淋雨或日曬就很容易短路起火。
    2023/01/11 18:54
  • 壽山動物園猴群作亂!狠搶食物 家長:危險怕遭攻擊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上個月重新開園,許多家長興高采烈帶著孩子來看動物,但卻遭到獼猴的恐怖攻擊,虎視眈眈盯著手推車上的塑膠袋,一副要撲過去的樣子,嚇得家長趕緊推著手推車下山,還有遊客買了熱騰騰的雞蛋糕,馬上被獼猴搶走,園方呼籲遊客不要邊走邊吃、露出食物,免得被猴群一把搶走。
    2023/01/07 17:44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稻田變氣球花海!真相是...棍子綁塑膠袋 驅某物神器

    嘉義新港鄉一處農田,最近出現一幅壯觀又特殊的花海景觀,綠色稻田上布滿了粉色小氣球,但近看其實是塑膠袋,原來是農民自製的驅鳥神器,把塑膠袋綁在竹竿上,風一吹就會有沙沙聲,鳥類就不太敢靠近。
    2022/12/27 20:23
  • 烤雞大餐藏塑!英實驗:吃1年等於2塑袋入肚

    耶誕節腳步近了,打算吃烤全雞大餐的民眾注意了!英國實驗發現,不論拿不拿掉塑膠包裝烹調,都可能吃進塑膠微粒;若是一整年都吃類似大餐,等同吃進10公克塑膠,大約是2個塑膠袋。塑膠汙染日益嚴峻,不只威脅食安,就連受到人為活動干預較少的南極洲,現在證實塑膠也已經入侵。
    2022/12/21 19:50
  • 快訊/潮州30歲警陳屍寢室 考績年年甲等同事震驚

    屏東潮州警分局一名35歲的彭姓員警,昨(20)日未按時出勤,同事到寢室查看時,發現他已躺臥床上呈現昏迷狀態,床邊還留有塑膠袋,同事隨即將其送醫治療,但彭姓員警仍於上午9點11分搶救無效。據了解,彭姓員警考績年年甲等,與同事相處融洽,現場留有遺書,至於詳細死因已交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調查。
    2022/12/21 09:57
  • 大海窒息ing!太平洋垃圾帶塑膠 80%源自漁業活動

    一般提到海洋垃圾,通常都會想到吸管或是塑膠袋,這些傷害海龜、海鷗的畫面,但國際研究發現,整個太平洋垃圾帶裡,高達八成的塑膠垃圾,來自海上漁業活動,更嚴重的是,估計2050年後,海洋中塑膠重量,將大於魚群總重量。
    2022/12/13 23:03
  • 繼父電腦滿滿裸女照…她點開驚「主角是自己」 崩潰殺人

    加州一名室內設計師潔德(Jade Janks)被指控下藥殺死繼父。據檢方的說法,潔德是在某天打掃時,不小心誤觸繼父的電腦,意外發現多張裸女照片,且主角正是自己,因而籌畫謀殺計畫,趁著繼父出院身體虛弱,餵食大量安眠藥,再使用塑膠袋將他悶死。不過潔德出庭時拒絕認罪。
    2022/12/13 22:03
  • 手上塑膠袋遭公車車門夾住 婦人重摔還遭拖行滿身傷

    新北市新莊區53歲羅姓婦人,昨(8)日傍晚17時許,在新莊區中原路搭乘公車時,公車司機疑似未注意到婦人還沒上車,突然關閉後門,但不巧婦人手上的塑膠袋被車門夾住,導致婦人遭公車拖行後倒地,當場掛彩,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